20100717康乃迪克出差去-Day 1:台北米國

(為保護當事人採手動馬賽克處理)

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我幹嘛第一張照片就擺個跟空姐的合照來突顯我的矮....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他是我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
就在我剛上飛機想問問空服員可不可以上廁所的那個某們特
我們就這麼相見歡了~~(飄)
是說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我都已經從當年的腫眼小妹變成現在的濃妝大姐
(呵呵 我可沒說變天鵝)
他居然還可以認出我
真是可喜可賀
相認的當下我們大叫的聲音大概全機上的人都知道我們是高中同學了..........囧

總之我們相見歡之後就在飛機上聊開了
然後....然後...然後接下來的15個小時裡面
我就享受著頭等艙才有的待遇
像是頭等艙拖鞋



為了款待我幾乎把機上可以給我帶走的東西全部搜括了






































連酒都有!~~~
(害我還一直想說這樣要不要申報酒類....@@)
總之這趟飛行享受了滿爽的待遇啦!

然後為了策略性的抵抗時差
在飛機上連看了三部電影
1.賞金獵人--有夠難看 雖然是帥哥(傑瑞巴特勒)美女(珍妮佛安尼斯頓)演的 但真是爛片我不得不說
2.辣妹愛宅男--愛情喜劇片 看完了前一部在看這個覺得好看多了 只是結局有點好預測就是了
3.Bolt--不得不說 在我看了這部片第8次之後 還是覺得好好看啊~萊諾真是太可愛了!

抵達紐華克機場已經是晚上的10點了
11點順利出關後搭上SALES安排的機場接送車前往Stamford
途中經過紐約
真可怕
半夜快12還在塞車
果真是個不夜城啊~

這趟住的是我的老朋友-Marriott Hotel Stamford Countryard
我果然是跟Marriott很有緣
香港,日本,米國都是住這家

補個飯店照片吧~







花費:
花旗機場接送:588
買保險:1275
機場飲料:25
換台幣:20 for 605
X!機場台銀真是他媽的貴
(我這呆子忘了帶台幣出門, 只好用美金換台幣....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