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浪漫希臘生日遊行前筆記--國際駕照篇

國際駕照其實早就跟簽證同一天入手啦~
只是我一直沒有時間做一些無聊的美工而已


國際駕照正面~~

































國際駕照內頁~~

辦理國際駕照其實超乎預期的順利
當天拿到簽證之後急急忙忙前往監理所想說好歹也要等個一時半分的
而且我原本在監理所網站download下來的表格填完忘記帶出門
本來想說還要重填
沒想到一進監理所隨便問了一位櫃檯媽媽
他就直接說:"來 我幫你們辦 東西拿給我!"
非常的阿莎莉!!連表格都省的填了!!
(我們沒有插隊唷~~是因為監理所人真的太少了~~)
等到他把東西交還給我們的時候大概才經過了兩三分鐘吧?!
我還很白痴的問他說:"那阿姨 等下我們要去哪裡領辦好的駕照?"
原來國際駕照已經申請好交到我手上了啊~~~~~
第一次覺得國家的公務機關居然也可以如此的有效率plus親切~~
當場有種要飆淚的感動~~~
---------------------------------------------------
不過我想不是人人都這麼好運的
還是來分享一下國際駕照訊息:

國際駕照 費用$250
◎監理處 八德路4段21號 09:00~17:30
◎分局 承德路北區分處或承德路5段80號

所需資料 1. 身分證
2. 2吋大頭照2張(彩色)
3. 駕照
4. 護照影本(查核英文姓名)

※記得同時辦理「機車國際駕照」(不加錢)
※現場領件

不過出國還是要記得帶自己本國的駕照唷~
因為聽說有些租車的地方還是會要看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