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大馬上山下海F1遊~Day 2:吉隆坡。雪邦賽道



GO Vettel!GO!!!!!!!!!!!!!!!!!!!~~~~~~~~~~~~~~~~~~~~~~~~~~~~

行程:F1 wholeday~~~~~~

沒什麼好說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是F1一整天 耶!!

一早先跑去飯店餐廳吃了免費早餐
不得不說一下這家的早餐…………也太好吃了吧!??!
種類也是很多很多
只不過因為這是一間滿大的飯店 很多人入住
所以早餐時間當然也是很多人…
跟我們在Mykonos住的Harmony Hotel比
餐點差不多讚
只是用餐環境比較多人
不過每個人都會有位置就是了

我一定要大力的推一下這道菜
如果有來住Istana的人早餐一定要吃這個
他是自己可以選料的omelet
裡面有辣青椒、cheese、火腿、洋蔥…等等食材
吃起來有cheese的濃濃香味
又有點辣辣的
但切開的時候熱騰騰的還牽絲
好吃到不行
這種煎蛋捲的作法好像是馬來西亞傳統料理的其中一種
我們在蘭卡威的Sheraton也有吃到這道蛋料理
但都沒有Istana做的好吃




中央點菜的地方
這一區的菜都是要現做的
像是煎蛋、炒麵、還有一些印度料理和泰國料理
料也都可以自己挑選


這一區是自助區
有很多麥片、沙拉、水果等等


酒足飯飽之後兩個人總算是啟程前往賽道啦!
在接泊車上很開心的照相~~


接泊車坐完之後換搭乘KLIA Transit


從Centraal Station到KLIA機場大約要45分鐘
兩個人坐在有冷氣的車上都快睡著了
結果下車忘記把我們昂貴的小雨傘帶走@@
嗚嗚嗚 Ethan到現在都還在懊惱


離開市區之後沿途的景象
會看到很多低矮的灌木叢


然後一抵達賽道剛好遇到迎賓處在做車手互動的活動
McLaren和Renault的車手都有出席
我原本還以為有機會看到Red Bull的車手
結果只看到小黑………….沒興趣>”<


Kubica和他隊友Petrov


一堆人的賽道入口處


果然最多的還是Ferrari fan啦~
這傢伙的披風有夠帥氣的


入口迎賓處
今天的天氣真是陽光普照ㄟ!
跟昨天完~~全不一樣
可是聽說下午三點左右會下雨說@@


我買了這趟旅行中最想買的Red Bull Vettel帽!!!!!!!!


掛著網路購買F1門票才有送的票套
戴著鴨舌帽
看起來好像記者@@


照片好像有點過曝了@@~


然後從迎賓處到我們的座位要轉搭賽道內的接泊車
一樣是Skybus


下車之後走過長~長~的走道通往觀賽的丘陵區
沿途好熱啊
又沒有大樹蔭遮蔽
害我揮汗如雨>”<
沿途會有一些賣飲料礦泉水的小販
在路邊一罐好像賣2.5塊錢的樣子 超貴
等到賽車結束之後
傍晚出來價錢已經變成一罐一塊錢或是兩罐一塊錢了
真的是有夠…會賺錢的


拿著我的超廣角~
等下拍賽車就要換成大砲囉!
今天為了拍賽車和迎賓處的大視角
一次帶了兩顆鏡頭出門
真是辛苦Ethan了~哈


我們的座位區Hillstand C2
剛好在第9彎旁邊整個草地的丘陵區
有遮雨棚
我們到的時候人還不多
所以就近選了遮雨棚底下的位置
既可遮陽 下午如果下雨的話也可以遮雨


第九彎全景
算是視角很大位置很好
CP值很高的座位區


Ethan在測試他的80-300大砲


從我們的座位往丘陵區的最左邊照過去
那邊是C2區的最邊邊


我們的右前方有一個大電視牆
可以看清楚各賽車在場上的狀況


中央的看台區
是有座位的那種
位置就在第八彎的對面
從我們這邊向右邊看過去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要看到看台區前面賽道上的賽車的話比較不容易


開場囉~~
照例先有幾架馬國空軍的飛機來飛一飛
炫耀一下他們的戰力


賽車都還沒出來有個人就拿著大砲瘋狂拍


大砲下的戰鬥機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大砲真的可以拉好近唷~
太帥了


前導車先出來尋一圈
重點是車車裡面的駕駛還跑出來跟大家揮手
感覺很想紅 哈哈哈


比賽快開始 大家都high起來了
有三個小女生跟爸爸媽媽來手裡拿著他們自己做的支持Schumi的海報
我猜他們應該是德國來的吧~


Ethan支持法拉利所以穿法拉利的衣服
我支持Red Bull帶紅色的牛角在頭上!!


第一圈暖胎圈~~喔喔喔 我老公出現了!!


簡直是太帥帥了
我只能說這支大砲真是買的太好了


我老公的頭都看的到ㄟ~~


Vettel的車屁屁


我和Ethan兩個人在開賽前學老外買了可樂和薯片
就坐在草地上邊看賽車邊吃
聽著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後 那種爽的感覺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


大家都很悠閒的坐在草地上邊聊天邊看比賽
超有FU的~


兩台Virgin的


Vettel的隊友(隊友還是對手??呵呵)Webber


Red Bull and Red Bull Girl~


開賽之後
可以看到Vettel跑在Webber前面
兩台紅牛佔據一二
又是一場牛氣沖天的比賽


法拉利緊追在後



然後然後
經過一連串的廝殺纏鬥
最後~


優厚~~
是的沒錯
我老公取得單戰冠軍啦!!!!
我果然是Vettel的幸運星!!!~~~



勝利的吶喊


勝利的香檳
喝起來特別的美味
喝在你口 甜在我心 挖哈哈哈哈哈




Perfect Ending~~


從賽道離開之後
外面人潮多到不行啊~
大家都在等賽場內的接泊車來接我們去入口處轉車
所以候車處人潮滿滿的
大家也是見車就攔
管他車上多少人就是硬擠上去了
C2區因為位在迎賓處和賽場入口轉車處的中間
所以好幾台接駁車在迎賓處載滿人之後就直接略過我們這邊從我們眼前開過去
害我們等車的人超不爽的
後來有幾台空車正要從入口轉車處開往迎賓處的
就直接被我們攔下來
硬是逼司機讓我們坐上去了
哈哈哈 簡直是土匪來著


馬來西亞是Lotus跑車的出產地
所以當然在賽道附近會看到一堆的蓮花跑車


我買的Vettel帽 很精緻
不過我的模特兒穿法拉利配紅牛帽
帥唷!!~~


本次馬來西亞F1大賽的廣告
這台賽車畫的好像電吉他唷~


入口處
大大的”Sepang Circuit”


轉車處
會看到一堆的SKYBUS車車


KLIA Transit搭配的shuttle bus


排隊等接駁到KLIA Transit的車車


剛好看到一起排隊的人有穿Red Bull的衣服!!
好帥!!
我下次一定要買一件!!!


賽道前面的公路很妙
是那種完全沒有任何迴轉道 中間沒有任何地方可以掉頭
也沒有任何紅綠燈或是十字路口的路
所以出賽道之後所有的車子只能走one way
機場是在出賽道的右手邊
但是我們坐上接駁車後往機場的時候
公車走的路線會先往賽道的左手邊開
開了大約30分鐘之後會到公路的dead end
然後在這裡所有的車子就在一個死路的圓環迴轉
再往回開 經過剛剛的賽道 然後再開往機場
簡單來說就是非常的浪費時間

一開始車子出賽道之後
我還以為是直接往機場的方向開
結果開了好久遇到死路的圓環迴轉之後
我才熊熊覺得不對勁
結果開沒多久
看到賽道又再一次的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才恍然大悟………………………………………..
還真是一個….很天真的設計

在車上看見黃昏時的風景


天色昏暗了
夕陽很美




回到飯店之後
我們又到金三角附近覓食
經過太陽城之類的商場
兩個人就跑進去晃晃
最後只買了一杯果汁就出來了


今天一早就出門
所以兩個人都累壞了
最後決定不去找美食了
直接吃賣噹噹解決
哈哈哈 我們到了馬來西亞這種美食天堂
結果居然天天吃速食
有夠蠢的


這天的行程就在充滿著Vettel的喜悅中落幕啦~
在賽道買的那頂Vettel帽真是這趟旅行最棒的紀念品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