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康乃迪克出差去~Day 2:Woodbury Outlet




































今天真是走到快斷腿了我...............................

應參加seminar的與會者要求
今天sales們要帶大家去紐約近郊的天堂:woodbury outlet瘋狂寫拼一番
跟我們一起來參加的Penny姊妹真的很妙
一大早下樓吃飯就看到他們帶著超大行李箱
我心裡還在想說 妳就算要打包野用不著這麼大的箱子吧....
結果....結果他們是為了去outlet裝戰利品而帶的
........................(跪)...............................
我只能說曾經稱霸一方的血拼天后我實在是井底之蛙了
原來一山真的還有一山高
而且這兩座山還是聖母峰@@

出發前總是要先填飽小肚子才能加足馬力火力全開
於是和大家在Marriott一樓餐廳吃了超豐盛飽到不行的培根蛋早餐
(腰受美國的東西怎麼都靠盃的這麼大一份....我吃到都快撐死了)

還在很悠閒的跟Irene聊天時
Penny姊妹已經迫不及待的提著行李箱要出發了
啊咧 真猛ㄟ
真的是把效率這兩個字發揮到極至了
於是乎他們姊妹先走 我們這幾個好吃懶做的就慢慢從飯店散步晃過去


中途看到他們Stamford的吉祥物?總之路上有一堆貓咪跟狗狗的大型立體彩繪街頭藝術
超級可愛的
每一個狗狗和貓咪都有不同的造型和主題
害我忍不住一直拍
















畢竟是觀光客
第一次來到車站也要照一下
前面小花跟Irene都在笑我們了@@


從Stamford前往紐約市中心的路要坐火車過去
路程有點遠
所以雖然我們坐的是Express
但路程還是要大約小時

照例是要來張車票的照片~


有位大嬸在車上坐的想睡覺了
於是便拿出他的"驅魔精油"來推拿
我快笑翻了
這位大嬸請問是睡魔嗎?
有圖有真相

抵達紐約市中心的車站
我發現很多大都市的車站都一樣
保留古老建築的原貌再重建過
所以外觀看起來都古色古香 的
日本東京的車站也是這樣
看起來很有味道





































不過妙的是
車站大廳的富麗堂皇僅限於大廳 ...
出了大廳進入subway後
居然是這負德行@@

恕我直言...
看起來真的很像CSI裡面會發生兇殺案的地方ㄟ 囧rz
真的是跟大廳差很大
難怪大家都說紐約很髒亂
我想車站給人的觀感也是原因之一吧


回到大廳吧
我們接下來要從車站走去第七(??)還是第八大道
(抱歉因為這次是參加公司seminar 我真的是首次完全沒有做功課就出門....)

一出車站看到古色古香的大門
居然不是電動門ㄟ~是用手推的
感覺好古老唷~


走過去搭Woodbury suttlebus的路程大約是15分鐘
其實邊走邊晃邊聊天很快就到了
我跟盈瑄因為都是沒有來過紐約的人
所以一路走馬看花邊照相
逛的好不開心~
有種鄉巴佬近大城市的感覺@@哈哈

沿途的街景
說穿了其實就是高樓大廈
可是因為太常看Sex and the City之類的美國片了
所以覺得這裡的街道走起來就是特別不一樣
嘿嘿嘿~~
下面這張照片的點是--大門落地窗裡面有一個台灣國旗ㄟ~~
呵呵 聽說好像是什麼美國駐台辦事處之類的
也是很漂亮的一棟建築



































途中看到的一棟漂亮建築





































途中還會經過一個公園
叫過Bryant Park
在紐約最熱鬧的中心有這樣的一塊綠地真的很棒
公園裡還有很老外就這樣坐著喝咖啡
超級悠閒的


























這位好像就是這座公園紀念的人物
叫做Bryant
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真抱歉@@



































然後又看到的漂亮建築
是BOA 的
不過這個窗戶作這麼像鏡子
小鳥不知道會不會撞到ㄟ




































Patrick說這間以前是百老匯
後來麥當當把他買下來作餐廳用
不過保留了他的亮晶晶招牌以免失去百老匯的原味
佬子這輩子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亮晶晶的麥當當


然後在Bus Ticketing買了票之後排隊等車
不過血拼皇后如我
居然在買票庭旁邊的小攤子也買了一個可愛的紐約紀念杯
真的是滿會買的


好啦~~
終於進入今天的正題了!!
坐了大約50分鐘的車子抵達Woodbury囉~
車子下車的地方是在Purple parking lot
一進門\就會先看到一大堆的小木屋們
每個小木屋裡面都是一個牌子
還好我在台灣唯一有作的功課就是Woodbury的地圖(汗)
趕緊翻開地圖直奔目標區

一進門的樣子
總之就像是由一堆小木屋組成的公園就是了...





































恩恩 請大家多多珍惜接下來看到的幾張照片
因為接下來我們個女生就殺紅眼了
所以照片...沒幾張
加減湊合著看吧
Coach排隊中
還好隊伍不長
沒五分鐘就進去了
不過是說我這次可是很乖的只有買代買的部分
我自己的包包可是一個沒買唷~
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血拼出來
這時候我的意識還很清醒
還沒有殺紅眼
不過這裡的COACH真的打折打很多
我們進去他還有再加送我們一張10% off的折價券
加計上原本就有的折扣
算一算一個包包都大約是原價的3折
算是頗有誠意的一家店

BTW雖然都是outlet但是我發現各家折扣其實真的差很大
像是我原本一心想說一定要買的TUMI只有75折
算一算其實也沒便宜到哪去
所以進去逛個沒兩圈就出來了
然後還有一些像是Chanel,Doir,Ferragamo價格都算是非常硬的
至於像是COACH,Samsonite,NINE WEST,BCBG這些的折扣都打的很夠意思
我想也是跟產地脫不了關係


本來非常想買的Kate Spade
但是價格也是十分硬啊
可能是受到sex and the city的加持所以跩起來不想降價吧@@
所以我就沒買了
嘖嘖 來outlet買東西不是看價錢 是看誠意的!(跩)



































OK woodbury的照片到此為止....(我就說很少張啊>"<)
話說我們三個雖然是女生
可是戰鬥力真的超弱的
原本中午才出發我還一度擔心時間不夠用
結果我們從下午一點開始逛
逛到五點三個人就腿軟跑去窩在food court了....
累翻了
只好坐著等到六點安排的shuttle bus來接我們

話說當我們看到接駁車的時候真的有傻眼
只能說 美國真是什麼都大啊~~!


回到飯店之後
收拾好買的戰力品後 大家就前往附近吃晚餐囉~


沿途又看到的彩繪雕像們












































晚餐的德國啤酒
Zach很猛
一直喝猛喝
據說他晚餐習慣只喝酒不吃東西的@@




































我們這桌因為場地的關係
所以Irene跟Penny姊妹他們就坐隔壁桌
我和小花(後),Patrick(右後),Zach(右前)坐一桌
照這張的時候幫我們照相的服務生後面有個老外客人猛對我們做鬼臉
害我笑的嘴巴都快裂開了@@


ice tea

我的主餐:海鮮貝殼麵
很好吃~
但老話一句
份量真的太多了.............


Zach點的Pizza
我只有吃一片而且吃的食不知味
因為真的是有夠飽................


吃到一個段落後Penny姊妹約了我們幾個女生一起去逛飯店旁邊的Target 超市
結果我剛很開心的拿起維骨力要結帳的某們特.....
居然............................................................
...............居然.............................................
...................................居然.........................
火警的鈴聲居然響了
我本來還以為是哪個白目鬼沒結帳就跑出去了
結果....還真的是火警
然後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店員就匆匆的把所有人的趕去逃生門逃生了!
烏烏烏 我的維骨力就這麼又放回架上去了
好吧 我只能說要在國外剛好遇到火警也真的是滿....的
出來超市的時候還聽到消防車要去救火的警消聲
還好後來聽說沒事了  囧rz
真是米國夜驚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