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康乃迪克出差去~Day 3:上課第一天


雖然說這次出差有養成天天寫網誌的好習慣
但今天因為都在上課
也不太好意思拍照@@
再加上中午去豪華員工餐廳吃飯的時候因為餓過頭忘了帶相機
所以照片少的可憐....請加減配著看吧.....................................

可憐的我策略性調時差的計畫宣告失敗
整個時差適應不良到極限
昨天晚上兩點睡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哭邀咧 老娘在台灣沒那麼早起@@
反正起來了也睡不著
所幸就自己走到樓下飯店附近晃一晃

早晨的Stamford車子不多
Marriott的外牆又是歐風的建築
乍看之下頗有身在歐洲的感覺




































大家在大廳集合完之後就前往位在Stamford車站旁邊的RBS總部上課囉~
RBS總部是一棟大約12樓 四面都是落地窗的建築
遠看很有藝術感
加上他的大廳挑高大約5樓吧(根本就像是天井了)
所以看起來窗明几淨 滿氣派的
重點是裡面還有健身房,shopping center,高級自助餐廳
還有一個大約可以容納300個交易員的trading flooer....
看到那個trading floor的時候老實說真是嚇壞我了
有夠大.......................................................................................

10樓的落地窗看出去
下面看到的小綠地是7樓餐廳的外面
給員工可以在戶外用餐和散步的環境
超美的



全部都是落地窗的走廊
下面就是挑高5層樓的大廳
從上往下看有點可怕說
超高的


然後...........................................
從上午九點半開始到下午四點上課結束的中間
我沒有把照相機拿出來
所以.......................
明天再補上高級豪華餐廳和足球場交易室的照片好了

在去吃飯的中間有個小插曲
來參加RBS traning他們都會讓與會者在trading floor的樓上和trading floor照相
結果幫大家照相的大姐姐有夠專業加敬業
幫大家橋站的位置,誰低一點誰高一點,誰前面一點誰後面一點,誰要站在誰的旁邊
前前後後橋了好久
然後拍完大家站一排的之後
又換站成兩排照照看
前前後後照了大概50張有吧
我都快笑僵了
只能說外商就是不一樣
真是有夠專業分工啊@@

四點上完課之後準備坐車回飯店再大家一起出來逛街
一出RBS總部就會看到的Citizens Bank
好像是去年被RBS吃下來了




































來接我們的RBS shuttle bus
我只能說米國真的是什麼都大
我們只有不到十個人啊...
派這麼大的車@@



大家回飯店稍微收拾一下東西之後又準備去飯店隔壁的Macy's百貨和shopping center逛街了
我因為沒有東西要放也沒有要換衣服
所以先下來又到外面晃晃

這次是Marriott的飯店招牌



前往shopping center途中又遇到另外一隻喵咪肖像
所有女生看到這隻都大叫~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穿著歐洲古代宮廷衣服的小貓咪ㄟ!
貓公爵!



































因為從下課到吃晚餐其實中間只有不到兩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忙著逛街有沒時間照相了
哈 哈哈 
直接跳到晚餐吧~

晚餐是在Marriott一樓的餐廳吃的
RBS有邀請我們接下來課堂中的4位講師過來一起吃飯
所以幾乎全程是用英文聊天
我吃的有點時不下嚥
哈哈哈

我點的烤牛肋眼
好吃到................................快爆炸了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米國的牛肉都這麼好吃啊???~~~(飄)
不過重點是這塊牛肉也太大了吧@@
我只吃了1/2就吃不下了
要是給Ethan看到鐵定心疼死



甜點是草莓+檸檬+椰奶的冰淇淋
說實話真的好吃
但我吃了一半就快冷死了
所以根本沒吃完
好浪費
米國東西不要都給這麼多啦~~
是逼我接下來幾天都點兒童餐嗎?



飲料就不用說了
幾乎天天都跟著Zach一起喝啤酒
Zach是晚餐不吃飯只喝啤酒的人
剛好我也愛喝 就每天乾杯囉~
只是今天餓了一下午結果晚上沒東西墊胃就先喝啤酒
害我跟講師講英文的時候都結結巴巴胡言亂語的
都是酒精害的 !!(明明自己英文不好怪到啤酒去..............)
吃完晚餐又跑去昨天沒逛夠的Target亂買東西囉~
還是要分享一下今天的戰力品啦~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但還是隨便買了一些很便宜的東西

在Stamford shopping center裡面的Bath and Body Works買的小罐乳液
三罐10元 我覺得算便宜啦~


在Targtet裡面買的
上面兩個次衛生棉條
左下是Hershey's
右下是幫別人帶買的Move Fr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