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康乃迪克出差去~Day 5:上課第三天

又是上課的一天
一整個早上依然是沒有什麼照片
當然是因為我都在認真的上課囉 @@~
話說這次來米國受到同學們認真上課的影響真的是很精實
每堂課都乖乖做好聽課目不斜視上課不講話不吵鬧不發呆
真是乖寶寶
(到底是誰告訴我可以翹課去玩的???.........害我本來差點就安排玩樂行程...結果超精實@@)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放飯了
照例是要來照一下豪華自助餐

下面這張是煎牛排跟魚排還有雞排的攤子
牛排好好吃 只是這個廚師好像一直怕肉不熟的樣子...
煎到我覺得那塊牛肉都快變成肉乾了...

點菜單
一人一天有15塊錢的午餐券可以用
牛排是8.75塊錢
剩下的錢還可以點飲料水果或是口香糖零食之類的
一餐下來真的是很豐盛








































又再一次吃牛排啦~
米國牛排真的事都好好吃唷~而且都超大一塊的~
除了牛牌之外旁邊還會擺一些配牛肉的蔬菜
第一天吃的時候覺得那些菜吃起來好苦好野味
感覺很像牛吃的草
但是這幾天因為都大魚大肉
沒什麼機會吃蔬菜
我已到第五天的時候突然覺得這些牛吃的蔬菜變的相當的美味
於是整盤最後都被我喀的精光了~


因為牛排是跟Ricky一起分的
所以我們兩個又很貪心的點了生魚片~
也是相當新鮮



然後這些櫻桃據說是Irene拿的
他拿了一整盒
被我們這桌的拿了一點過來吃~
這盒櫻桃相當於台幣才幾十塊錢
大家聽到都快瘋了
貼心的Irene馬上跟Zach要了餐券去把水果吧裡面還剩下所有的櫻桃通通都買走了
哈哈 真是有夠豪氣的
當天下午上課每個人都吃櫻桃吃的超撐~~大滿足!!



酒足飯飽的Bill~


被我偷拍的Zach
這傢伙中午常常不吃飯只吃優格的
說是要清腸胃....


我和我最愛的牛排!~


Bill拿的可愛蛋糕
據說看起來很漂亮
但吃完吃後會被螞蟻搬走....太甜啦~


回到教室之後講師還沒來
於是大家開始亂亂拍照
我和Irene~


女生們:
Irene-Penny-Eva-小花-我


你拍我我拍你~
Zacj-Bill-Ricky


看過昨天的文章的人應該覺得這張似曾相識...
因為一樣是從教士拍出去的景色
他們的大樓都是透明玻璃隔間
實在是太漂亮啦~
忍不住拍一下






接下來因為講師還是沒有到
所以我們繼續拍照中~
我和Bill
這傢伙拍照的表情也是很多


同學你的嘴巴真的可以塞拳頭了



然後開始當起model任大家使喚他擺各種pose



很愛搶鏡頭唷同學


然後經過三個小時的催眠之後終於又到了放學時間了
Zach到我們到trading floor去繞繞
真是超級壯觀...



今天從下課到晚上吃飯中間只有不到1小時可以用
但是我身負著要幫哥哥女朋友買到A&F
以及幫同事買iPad還有肯爺的Victoria Secret的重責大任
於是下課後趕快趁著中間的空檔衝去shopping mall瘋狂採購

沿途經過的街景(說實在我真的沒啥時間欣賞了)
遠處有一座漂亮的建築物
不知道是啥



然後沿途又看到的小狗狗雕像
這次是美國風的
那個眼睛看起來有點可怕....


銀色楓葉小狗狗~



Stamford的市政廳



途中還剛好看到是中心附近在封街準備要遊行
但不知道是為了啥要遊行ㄟ
應該不是示威抗議吧?


嗯嗯 買東西的過程在此就不便報備了
不過總之我氣喘吁吁的衝到shopping mall之後
把眾人所託付的期望在半小時之內一次買齊
算一算30分中內本人刷卡就刷了超過5萬塊錢...
真的是神人等級
重點是沒有一個是買給我自己的.......
然後還有重點就是當我衝進Victoria Secret幫肯爺買乳液的同時
才發現VS裡面有多麼多好逛
乳液、香水、小飾品、小包包、內衣、比基尼...應有盡有
可是他媽的就是沒有逛的時間
當下馬上決定以後誰再叫我帶買東西
我一定他媽的給他收個20%的代買費
氣死了

btw這一趟真是辛苦了當時陪我幾個店趴趴走的Bill
一個大男生自己都沒有買東西結果陪我30分中之內像工蜂一樣殺進殺出的
還陪我進Victoria Secret裡面買東西(裡面有一大區都是內衣啊!!)
然後在紐約市中心的時候還陪我進Tiffany選婚戒
真的是辛苦你啦 哈哈哈哈哈 好男人一個

言歸正傳
晚餐吃的是在RBS對面 UBS樓下的Morton's
這棟是UBS的大樓



Morton's的玄關處
掛了很多進過這家餐廳吃飯的名人的照片
雖然說我都不認識
但既然會被掛在牆上
應該就是名人吧...>"<



今天RBS來的人比較多
所以我們這桌是3對3捉對廝殺
真可怕
原本第一天是4對1
昨天好歹也是3對1
結果今天對方的人數居然跟我們一樣.......
妙的是 跟我坐同桌的是RBS 他們MBS的trading head
一開始就有點讓我心生畏懼了@@
然後另外兩個也都是他的好朋友
這三個一坐下來就自己聊開了 講的又超快
然後我和Eva和Ricky整個就超級怕自己的濫英文壞了他們聊天的好興致
三個人都只有笑的份不敢出聲@@
原本Bill在賽前還敎我們要把話題帶開聊一些543的話題
現在全都派不上用場了.........
當下好想飛去旁邊笑的好開心的Zach那一桌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束後大家照例是走回飯店
回頭照一下用餐的餐廳~
晚上看起來頗漂亮



UBS對面的RBS
到了晚上還是燈火通明
不知道是為了美觀才把燈開著還是還在加班...


吹Saxophone鼻子長的很像豬的貓咪雕像




































好啦 今天就先到這吧~
Shopping的照片回台灣一併補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