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7/16康乃狄克出差去~

一個星期前臨時被叫去參加RBS的seminar
據說是跟CMO之類的有關
聽起來就跟我很不熟......................

but anyway我於是在一個星期之內搞定了機票簽證跟交通
至於血拼這麼不專業的事情就放手不管了@@
(雖然說還是有很多人跟我下單...下單量連我帶兩三個行李箱去都不夠....)
簽證在暑假這種旅遊旺季可以火速在一個星期之類搞定我想我也算是神人等級了
回來再紀錄辦簽證的過程好了

希望我的濫英文到時候不要被老美笑啊...
剛剛預演了一下可能會有的對話
發現我開奇摩字典查單字的次數可說是非常的高
一句話開了好幾次字典....
開始皮皮ㄘㄨㄚˋ了.....................

總之下午三點出發~
希望旅途愉快不要被欺負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