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康乃迪克出差去~Day 6:上課第四天




是的沒錯
今天晚上的行程就是去洋基看球囉~
開心!!!

但是早上還是要乖乖上課的
所以我們言歸正傳

依照慣例要先來就介紹一下今天中午的午餐
首先是我已經吃了兩次的炒麵~
到米國之後果然餐餐牛排是會吃膩的
這個時候即時出現的熱炒類食物讓我有如久旱逢甘霖啊~
熱炒的料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蔬菜類的有磨菇、花椰菜、茄子...大約10種可以選擇
搭配雞肉或是牛肉
然後可以選你要炒麵或是炒飯
醬汁的話則是有照燒醬、咖哩醬還有甜辣醬
我選的是咖哩醬炒麵
看起來還不賴 吃起來也滿好吃的`~


然後除了炒麵之外我又點了一些墨西哥的菜來當作配菜
這幾天米國菜-牛排、日本菜-生魚片、台菜-熱炒都吃過了
就是還沒吃過他們的墨西哥菜
所以一定要來吃一下
左手邊的那個牛肉配青椒很好吃
不過有點辣就是了



然後貪心的我又拿了飲料
沒錯 他們的自助餐裡面還有星巴克的罐裝飲料可以買
好像有兩種口味-香草跟摩卡的
我選的是香草 有點甜
害我下午更想睡覺了





































忘記是誰點的Red Bull
這罐是Light的
anyway Vettel 加油~~~



































吃了四天的餐廳起碼要知道他的名字
叫1727的原因是因為RBS是1727年成立的


















吃完飯之後往電梯的路上都會遇到的market place
今天終於有機會進來逛一下了
據Zach說會有這家店的主要原因是為了讓某些出差或是加班的員工
如果在國外忘記買東西回家給老婆
或是在公司加班加太晚
可以在這裡臨時買一些東西回家送老婆或家人
避免因為忘記或加班加太晚被老婆罵...
真是有夠貼心的 哈哈哈

是說這間店的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
舉凡食物

小飾品


還有衣服、包包、筆記本...你想的到的她幾乎都有賣了
真的是...體貼員工(??)的設計



逛完之後準備坐電梯回教室上課
順便說一下他們的電梯很特別
不像我們是按了上樓之後要去哪一台搭電梯那台的燈就會自己亮
他們是按了樓層之後
他會告訴你要到幾號電梯去搭
下圖就是告訴你
要到C電梯去搭
滿人性化的設計
不像敝公司的電梯常常會因為每台電梯快慢不一樣
亮燈的地方換來換去
感覺就是把人耍著玩




































經過了一整天的荼毒...ㄜㄜ 不是 是灌溉之後
我們帶著久逢甘霖如過至寶的心情下課準備前往洋基球場囉~~~

最後一天呆在這邊
在RBS的大廳來個紀念大合照

一樓大廳入口處的RBS總部模型
做的很精緻可愛



這個平台就是中午自助餐聽外面的陽台
最後一天外面還有擺臨時的餐車賣today's special
很像園遊會很可愛



今天下課後大家沒有回到飯店換衣服
因為要去看球的關係要開大約一個小時的車進入紐約市區
所以一下完課就直接出發囉~
不得不說一下沿途司機叔叔好像知道我們在趕時間的樣子...
開的..有點像是飛狗巴士...真的是...用飛的...
然後一直踩煞車...踩油門...踩煞車...踩油門...
害我很想學Robin在報賽車的時候講的--you are really pushing too hard........

經過了一小時的....真的是荼毒之後終於到了洋基球場
這個時候我都快吐了@@
不過一下車就看到這台畫的好可愛的Prius讓我心情好了一大半
TOYOTA不知道花了多少錢贊助洋基才能把車車放在這邊展示...



進去球場前先在入口處照一張吧~~
我們今天來的可是才剛啟用沒多久的Yankee new Statium唷




































我只能說我今天穿的真是有夠正式的來看球....
照起相來感覺有點笨...




































一進去球場就看到的大老鷹
但是我不知道它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反正就是看到東西都照就是了



球場外圍的走廊上掛著以前洋基球星的大旗子
我都不認識...(各位洋基的球迷抱歉了...>"<)
反正看起來應該是一些以前的強者就是了




































然後我今天本來是要去吃球場裡面一家叫做Hard Rock Cafe'的店
但一進去裡面的人多到整個滿出來
所以大家只好撤退囉~
話說這家店好像很有名
連進去都要嚴格的人數控管
進去的人還要蓋印章以免有人偷偷闖入
我被蓋了一個大姆指張
看起來很像優良豬肉標誌





































裡面的人多到不行 萬頭鑽動


聽說原本會在包廂區看球
只是因為...嗯嗯...因應金融海嘯大家共體時艱
所以就從包廂區改成在一般看台看球囉~
不過我是覺得來看球賽就是要在看臺區一邊尖叫一邊吃熱狗喝啤酒才爽咩~
加上Zach跟Irene很貼心的幫我們買了內野靠一壘的票
整個就是離超近超有fu的~
唯一的缺點是常常會有球飛過來我和小花都快嚇死了
不過Patrick和Bill倒是開心的很
一直想接球....嚇死人了

沒開賽之前照例是要來自拍一下~
後面那兩個米國年輕人很high
全場一直大吼大叫
我跟小花都快笑死了


今天上場的球員名單


在這裡特別要感謝Patrick同學坐在我旁邊不厭其煩的敎我棒球的基本常識
真的是"基本"到不行的基本常識唷
比如說壘包怎麼跑、怎樣算界外之類的
(因為我真的都不懂咩@@)
害的他整場下來喉嚨都快啞了

全體就戰鬥位置
今天是紐約洋基對堪薩斯皇家


然後我們坐好位置之後
Zach和Irene就超級貼心的去幫我們買晚餐
這根好像是大熱狗的樣子~
居然還有洋基的mark在上面ㄟ
真可愛



我最愛的熱狗堡!!~~
雖然說有點鹹但是配上黃芥茉醬真的好好吃啊~
然後一手可樂一手熱狗
真有看棒球賽的熱血沸騰ㄟ~


呵呵呵 可愛的Posada
今天是第六棒



看沒多久之後又開始自拍了...



終於俏屁屁Jeter轟出一支全壘打 提振了一下我們的精神



然後螢幕上就出現這個了...
Jeterian....
這到底是什麼鬼啊?我快笑死了............
那四顆頭好像是他們以前幾屆的隊長的樣子
哈哈哈 有夠有創意的



然後Zach為了怕我們肚子沒有飽又去買了花生給我們吃 超貼心


從天亮打到天色昏黃


然後打到我又開始發呆自拍...
今天打的真的是很久啊.............
我頭上的是Ricky買的洋基帽
人家都還沒戴我就先拿來偷戴了 噗>"<



繼續自拍殺時間....真的打太久了啦!!



拍完自己拍拍其他人~


拍完正常的拍不正常的~



然後拍著拍著...有人因為球賽打太久而.................
而..............
而"陷入沉思" @@
我就說真的打太久了吧!!



打到投手都換第三個了...
好吧 這個我認識 是張伯倫 所以給他個面子照個兩張


看球賽太久也是會累的
看個美女提神




































終於又出現了提振精神的時刻了~~
A-Rod擊出全壘打囉
據說是他職棒生涯的599支球壘打~
我們還有看到小朋友拿著"599"的看板在揮耶!
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然後補充一下因為每局中間都會有一些小活動穿插
像是拍一些來看球的情侶、或是跳舞唱歌之類的
我們就一直在等說會不會這麼剛好拍到我們
(因為我們前面剛好有一台攝影機)
結果都沒有 嗚嗚....
下次應該要穿的勁爆一點去看球才對

好啦 這場球最後是洋基贏了
主場獲勝 舉國歡騰


不免俗的在離開之前一定要到看台前合照一張~


這個時間已經是晚上的11點左右了
從下午六點打到晚上11點
也算真的是夠久了吧?
我覺得我都兩眼呆滯了




Zach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好嚴肅唷!!
該不會因為你是支持皇家的吧??!

接下來就是繼續坐著飛狗巴士回Stamford飯店睡覺囉~
隔天一早就要從Stamford搬去住紐約囉
所以晚上回到飯店1點多還繼續收拾行李到接近2點
洗完澡睡覺時都已經快三點囉~
結果隔天早上搬行李時居然還遇到......




請待下回分解 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