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康乃迪克出差去~Day 7:前進紐約大蘋果



今天又是上完Stamford的課之後移動前往紐約觀光的一天(期待好久囉~)



所以昨天回到飯店整理行李到半夜
一大早正在跟逸塵視訊到一半
邊準備出門那個某們特
那個....那個....警鈴居然又響了!~!~
有沒有搞錯.........我有沒有帶塞了一點啊?!
來Stamford也才五天 火警居然就讓我遇到兩次............

然後我想說警鈴都大作了 還有飯店用廣播叫大家逃到外面去
感覺好像真的很嚴重的樣子
所以我就趕緊把電腦關上 來了最值錢的東西--送逸塵的Ferragamo(哈哈哈)
跟我的錢包走到房間外面去
剛好遇到一個泛瑱人員不慌不忙的在整理東西
看到我慌慌張張的從房間出來
還似笑非笑的跟我說 要走樓梯唷........
想當然爾在台灣從小受到良好的火警教育
我當然乖乖的從樓梯走下去
本來想說 樓梯都沒人啊 應該不嚴重吧
結果一走下樓居然看到這個



是說還真的出動了警消車ㄟ!!

不過等到我很緊張的想說 "唉唷~ 是不是真的很嚴重啊?"的時候
就看到Patrick and Bill sitting in the lobby...
然後Zach一副好整以暇的"拖著行李""從電梯"走出來.....
哇咧...

每兩天上演一次火警驚魂記是怎樣....

anyway經過一連串的驚嚇之後大家總算是把行李裝上車向著紐約出發囉~

今天把行李搬去紐約之後要住的飯店是位在時代廣場旁邊的復興酒店
原本以為說在附近應該也不會太近
結果...結果居然...居然真的就在時代廣場旁邊ㄟ!!
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們飯店一出來看到的街景
離時代廣場很近吧?


裡面的裝潢很有特色
說老實話窮酸如我
還真的沒住過Renaissance 好高檔唷 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整間飯店都充滿著這個造型的東西 像是擺飾、柱子之類的 看起來很像...女體...


裡面的公共空間充斥著這樣歪七扭八的造型裝飾(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囧rz)
總覺得看起來很像掛衣服的鉤鉤...


飯店LOBBY的樣子 又是女體...


充滿藝術感的吊燈


我的房門口~


飯店房間裡面的沐浴用品是AVEDA的~~~(聲音都興奮到在顫抖了~~)


我的房間有超大電視
(只是我雇的模特兒有點誇張...很想紅唷?)


我的房間看出去 對面就是Broadway上面的M&M旗艦店


左手邊就是HERSHY'S旗艦店


KING SIZE的大床床~~





連搬行李的員工用的電風扇都無敵高級...
這是Dyson的無扇葉電風扇ㄟ!!
God我只有在網路上看過說...結果第一次看到居然是...是人家搬行李的員工在用的!!



然後帥氣搬行李大哥把我的新行李箱堆在最下面...被其他的行李們壓著
而且他幫我把行李搬出來的時候 是...是用抽出來的
然後我剛買不到一星期的行李箱就被刮傷了
嗚嗚嗚 好心疼唷!



匆匆放完行李之後剛好接近中午啦~
大家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去吃32街附近的韓國料理-金剛山
大家就一同前往

一出飯店又很興奮的開始亂照 過足了觀光客的癮


然後然後 走到一半被我看到有海綿寶寶的街頭藝人!!!
喔喔喔喔 美國真是天堂~~


瞧我笑的多開心啊 笨的咧
其他人在旁邊應該覺得很丟臉吧........


時代廣場前總是有一堆人坐著的大階梯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些人坐在那邊到底要幹嘛呢?



然後經過21世紀的時候 看到這個


原本還沒注意到這個螢幕的 結果是小花跟我們大家講說
這個廣場附近會有攝影機
在你經過這裡的時候會把路人的樣子拍下來唷~
結果我們一堆人超開心的在那邊揮手希望自己上鏡頭 哈哈哈

Irene開始亂揮亂跑搶鏡頭


拉近一點 Here I am!~~
媽我上電視囉~~(揮)


從時代廣場走到32街有一段距離
路程大約是20分鐘吧
不過我們一群人邊走邊照 邊照邊玩
加上我又是第一次來 格外新鮮
所以也不覺得累

沿途看到紐約很多新舊參雜的建築物
左邊看起來超級古老歐風 右邊就很現代化
很有趣的對比


然後還有看到某條街上剛好是時裝週在路邊展覽各品牌衣服
(雖然看起來都不像是可以穿的衣服...)


穿這件應該需要一隻可魯帶路


叫我花蝴蝶


穿這走路應該跌死


看起來只是把棉被包在身上


走著走著很快就到32街了


金剛山KumGangSan本店 照慣例要來學金剛一下


走了一陣子的路大家又渴又餓
先來個啤酒解解熱 乾杯~~




然後我們點太多菜了 有點難以介紹起
這個是海鮮蝦餅的樣子


完全是好吃到不行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害我們又多點了一份的烤牛肉
這道真是太推薦了 太好吃了 (淚)


看我嘴巴張那麼大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然後我們還有點了石鍋拌飯、豆腐鍋、...其他真的忘記了
只記得這一餐真的是好吃

然後餐後還有冰品 也是很讚 透心涼


吃完飯後接下來往回走的路上順道繞去帝國大廈


途中剛好有經過Bill想買的鞋子的店
他這趟旅途中一直在跟我們推銷五指鞋的妙用
說什麼穿起來慢跑會像是直接用腳踩在地板上一樣有真實感之類的
可是我們幾個女生不領情
一進到店裡面看到實品之後
也不顧人家店裡面還有其他客人 店員也還在旁邊
直接開始大笑...(對不起 這家店的店員 我們真的失禮了....@@)



我...我再看一次還是忍俊不住啊....對不起Bill...噗哈哈哈哈哈哈


陪Bill買完鞋之後大家繼續往飯店的方向走

沒時間去看自由女神 只好跟賣紀念品店家門口的小自由女神照一張


順著第五大道邊走邊晃~
體驗一下大都會的大樓壓迫感 喝喝


Sex and the city裡面不會出現的--第五大道上的垃圾堆~~


途中經過在第五大道上的St. Patrick教堂
在這樣高樓林立的大成立的主要幹道上還保留了好幾棟很有歷史風味的教堂
感覺很不錯


剛好這時候下起了小雨
我們幾個就跑到教堂裡去躲雨
教堂裡還滿多跟我們一樣在躲雨的觀光客
但也有很多是專程進來禱告的人
裡麵給人的感覺很莊嚴肅穆
感覺起來其實跟台灣的龍山寺有點像
拜拜的人跟觀光客混雜
只是少了煙霧繚繞的嗆味



水泥叢林中難得的一抹寧靜


這次因為出國前沒做什麼功課
所以無法分享教堂的歷史故事啦>"<
只是單純就欣賞的角度來看
這座教堂的確是蓋的富麗堂皇
尤其屋頂的部份雕樑畫棟 很美但也很莊嚴



地板上的mark 可能是代表教這座教堂的標誌吧


繼續沿著第五大道亂逛亂走 看到HOLLISTER的廣告...
這男的...是想塑造出剛睡醒的大男孩模樣嗎?
我只覺得好欠打...


走著走著遇到A&F紐約店囉~
就在LV的對面快要靠近中央公園的地方
這間紐約旗艦店因為主打店裡面會有裸上半身的店員跟你照相
所以外面大排長龍 有夠多人
只是居然有男生在排隊...一開始還以為這些男的...是GAY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店裡面太多人了
要進去之前必須要排隊才行



A&F的對面就是川普大樓


今天的裸男店員是黑人...
對不起...我不喜歡黑巧克力@@
Irene還說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我跟Eva兩個人的合照
只是站的比較開而已...
啊 咧 人家也沒那麼黑吧?


偷照了一張店裡面 一照完馬上被帥哥店員制止了


A&F對面的LV 外牆裝飾的超美


逛完A&F之後我又拉著Bill陪我去逛Tiffany
只是果然如網路上所說
紐約的Tiffany真的沒有比較便宜
婚戒的定價大約是台灣的8折左右而已
如果加上紐約夭壽貴的8.875%的稅的話
大約只有台灣的93折...
還是貴翻天
所以我只能把婚戒寄望在荷蘭之旅了...

前往中央公園的路上 經過紐約APPLE旗艦店
玻璃電扶梯中央掛著一個大大的蘋果
有夠醒目


這個時候大家都逛的快要累癱啦
所以中央公園的行程只剩下我跟Bill和Eva繼續奮鬥
其他人就先回去飯店休息等晚上的Broadway Show行程

中央公園入口處就在蘋果旗艦店的斜對角
進去之前就會先看到這個銅像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只是因為大家都在照...然後這個銅像前面剛好有人在拍戲
所以我猜應該很有名吧...



據說去年逸塵來的時候銅像因為有太多鴿子停在上面
所以整個金色的銅像都變成白色的...
因為都是便便
看來我今年可以看到他金色的樣子也算是很幸運...

公園內到處都是的馬車
此次無緣坐到
因為太貴啦
繞一圈大趟的(就是包括一些著名景點像是噴泉、美術館之類的點)要價120美元
如果坐人力拉車的話要60美元
我們才三個人
等於一個人要20美元 而且是好朋友 不是情侶
我才不坐咧 神經病

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很浪漫
如果下雪的時候來做應該很讚才對
以後一定要找個機會拉逸塵來


至於中央公園因為天氣太熱了
我們三個也是逛沒多久就不支倒地...
加上大家約好晚上的看秀要六點集合
所以沒逛多久就兩眼昏花的回飯店準備集合囉~

回飯店途中剛好經過晚上要看秀的地方


集合之後 大家一起走去吃日式料理~
是一家飯店員工推薦的拉麵店
裡面高朋滿座


但我必須說 東西...真的還好
而且他們可能是為了增加週轉率
所以我們吃完之後他們就直接結帳感覺就是在趕人
讓人感覺非常不好

吃完之後又是我跟Bill和Eva三個人一起行動啦~


在吃完飯跟音樂劇中間的空檔
我們殺去M&M旗艦店亂晃
原本在台灣的時候一直聽人家講說M&M旗艦店有多好玩
我想說啊不就是巧克力店而已
有什麼嗎?況且我也沒有愛吃啊...
結果一進去之後
我跟Eva兩個女生是從頭尖叫到尾...

首先進門之後映入眼簾的是藍色巨星M


自由女神M


飆風少年M


血拼女王M


帥氣董座M


傻大個M


還有一大堆的M&M周邊商品
舉凡杯子


髮圈


外出背袋


杯子


總之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聲音顫抖)
看的我什麼都好想買啊~~~

然後令人嘆為觀止的是這個


那個一整排的各種顏色的管子
裡面裝的 全部都是巧克力唷~
各種顏色的巧克力 應有盡有
實在是...很讓人傻眼啊~


然後裡面所有的造型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性感自由女神!!


哈哈真的好可愛唷~

差不多到了看秀的時間
抵達MAMMAMIA戲院的時候外面大排長龍


This Musical is a super trouper of a show


戲院內部 MAMMAMIA因為是比較有名氣的音樂劇
所以有自己的戲院


原本在台灣的時候同事就跟我說
對於初學者來說 MAMMAMIA算是對於初學者來說的入門音樂劇
因為音樂多又耳熟能詳 比較少複雜的對話
然後然後~~非常幸運的這次RBS剛好就是幫大家買MAMMAMIA的票唷~~
第一次看音樂劇耶~~
先來看看電子票 長這樣


跟他合照一張


RBS幫我們買的座位再前面第二排
非常清楚!
從我的位置往後照


這個座位離五台到底有多近呢?
恩...差不多是近到在上演的時候
我都可以看到表演者的飛沫噴出來的樣子
夠近了吧

至於這齣戲呢?我想不需要我多做介紹
真的是好看到...不行
加上我又是第一次看音樂劇
第一次的感覺真好 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
看到我都感動的哭了...
尤其是女主角的媽媽幫她梳頭髮邊唱著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媽啊真是有夠催淚...
總之 很難用文字形容看完之後的震撼跟激動啦~
反正如果要我自掏腰包我還是會再去看一次就對了

帶著感動的眼淚走出劇院
匆匆的跑去買了要給逸塵的"I LOVE NY"(哈哈 真是標準觀光客!)之後
我又跑去逛了一下M&M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差點就買了他們的T shirt
還有看到M&M的吉他ㄟ


今天算是有個perfect ending
腿都快斷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