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大馬上山下海F1遊~Day 7:吉隆坡。市區巡禮


((哈哈哈哈~Vettel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就是要從蘭卡威回到吉隆坡的日子啦~
班機起飛的時間是早上10點
飛行時間一小時
所以我們早上一早就要起床去還車準備坐飛機囉~

一早起床照例是要照一照清晨的房間~


這是我們房間外面的陽台
大小大概比我在台灣的臥室還要大了吧 哈哈哈
陽台的正對面就是幾棵樹木還有海
我和Ethan比較早回家的晚上有時候會到陽台來看海
然後昨天早上的時候我們還聽到有猴子在陽台撿果子吃的聲音
超妙的

收拾完行李之後前往大廳check-out
飯店大廳是棟一樓的建築
因為有私人的海域所以刻意在面海的那面做成整面的落地窗
看起來明亮大器


整個區域都是給客人休息用的沙發
一進門靠門的右手邊有三四間的local tour travel agent


右邊是櫃臺區


大廳外面的露天沙發區
旁邊有個樓梯可以直接通往底下的沿海小徑
大廳右手邊走過餐廳就是泳池區


從陽台區往大廳照(我真的是很喜歡Sheraton的大廳啊 哈哈哈)


Check out出來之後
剛好在大廳門口遇到今天要來載Sheraton客人去local tour的遊覽車


這家是我們前幾天參加的那個旅遊公司Langkawi Coral的團
有在安排到Payar島的local tour在蘭卡威總共有三家公司
分別是Langkawi Coral、Coral Island 和 East Marine
其中我們參加的Langkawi Coral是價格最高的
主要就是因為Langkawi Coral 有一個鄰近海灘的海上浮台
其他兩家的行程就只能在Payar 島的海灘邊玩
(下面這張就是我們前天去的那個平台)



把行李班上車之後
兩個人於是往機場出發啦~
本來以為還車的過程會很順利的
沒想到又遇到了跟之前一樣的問題—
還車的時候一樣要出具收據!!!!
因為在蘭卡威機場的租車櫃臺是在提領行李的地方
所以如果你沒有出示租車的收據的話
是不能從外面直接逆向走進去的
可是偏偏我們的收據在check in行李的時候已經放在行李箱裡面托運了
這下慘了
這次的情況簡直比上次在機場大廳翻箱倒櫃的找收據那次還要慘@@
無奈之下兩個人只好跑去找迎賓大廳接提領行李櫃臺那裡的警衛
跟他說明我們遇到的情況 請他通融
結果警衛北北一臉臭臉的跟我們說要去海關的辦公室換證
挖哩咧?!這輩子沒進過海關的辦公室ㄟ!?!?
所以我們又跑到二樓的辦公室去拿護照換通行證
我想應該很少人有這種經驗吧@@
所以當然要來照一下做個紀念…


一張不夠 照個兩張~


接下來總算是順利登機啦~
對了我們在蘭卡威機場有買了幾包巧克力
因為蘭卡威是馬來西亞刻意經營的免稅島
所以聽說巧克力都比較便宜
我們是沒比價啦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免稅的關係所以租車也不用機場稅
天真的我還以為每個國家在機場租車都不用加稅的呢~
結果沒想到之後到荷蘭被課了好大一筆的機場稅
都怪蘭卡威把我寵壞啦!
Anyway提著我們在蘭卡威買的大包小包的巧克力終於是可以上飛機了
一樣是自己要走過一大段的機場才能登機~
真的是太妙了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終於抵達吉隆坡啦
在機場買了KLIA Transit的票先坐到Centraal Station


再從中央車站買好火車票轉往Midvalley站




百貨公司的隔壁就是我們的飯店啦~
經過一番折騰後看到飯店的床不由得大心~
(as you can see, 一開房門後我們累到馬上飛撲到床上 所以被子已經亂透了>”<)

就在途中拉著行李找路的同時
天空突然飄起細細的雨絲
還好飯店就在百貨公司和車站的旁邊
沿途都有可以擋雨的地方才讓我們不至於淋成落湯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如果沒有車子可以開的時候
還是住的離車站近一點比較好 呼呼~


只住一天晚上的Hotel Boulevard
房間空間其實還滿大的
設備也都很新很舒服~
重點是交通方便離車站近又離購物中心近
超級適合想來馬來西亞逛街的人唷!


浴室不算很大但是還是有浴缸~


飯店大廳~
這家飯店唯一的缺點是….我們當天剛好遇到……老共入住…


從11點下飛機後到我們抵達飯店已經是下午兩點多囉~
兩個飢腸轆轆的餓鬼於是前往購物中心覓食去~
我知道聽到馬來西亞大家一定會想到一大堆特色的美食
我本來也是打算要吃一點有特色的東西啦
但是無奈剛剛從購物廣場繞到飯店的途中剛好經過肯爺爺
陣陣的香味飄來對兩個餓鬼來說彷彿在沙漠中遇到綠洲一般
於是出門覓食的時候Ethan就非常堅持要吃肯爺爺這種comfort food來慰勞自己
所以………………………………
所以……………


是的沒錯
我們又吃速食了@@
繼第一天去完賽道的漢堡王
第二天看完賽車的麥噹噹之後
我們又再度淪陷了…………………………………………………………………
這次是肯爺爺


吃完肯爺爺之後剛好看到這個~


是我老公ㄟ!!!!好可愛唷!(暈)


來~老公親一個~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老公~(羞)
(旁邊的路人都一直在笑我了@@)


CASIO EDIFICE系列賽車表
100米防水
1/10碼表
電波校正時間和太陽能
看的我都差點心動想買了>”<
(根本就是被VETTEL沖昏頭了)


既然外面還下著大雨
我們就決定留在購物中心裡面大肆採購~耶耶!!
(其實已經密謀好久了>”<)
說實在要稱讚馬來西亞是買鞋子的天堂一點也不為過
這邊的鞋子自有品牌多的不勝枚舉
重點是都是品質很不錯
款式也都很新的鞋子
所以馬來西亞女人的鞋子動輒幾十雙以上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品牌像是VINCCI(在馬來西亞的地位相當於台灣的AS)、VNC...等等都很好看又好穿
想要外來品牌這裡也有Jimmy Choo的分店
或是像CHARLES & KEITH、Harsh Puppy、DISEL…等等
重點是因為馬來西亞產橡膠
所以價格都便宜的要命
像我買的當季的VINCCI最貴的都不超過150馬幣(相當於台幣1500元)
害我的理智整個大斷線>”<~~

瘋狂的血拼完之後我們先把手上的大包小包放回飯店
(這就是住購物中心旁邊的好處~)
睡了個午覺之後就出發前往吉隆坡的必去景點-雙子星塔啦~
因為去雙子星塔要到中央車站換車
所以一樣是先搭乘KTM到Centraal Station


從二樓鳥瞰中央車站
很多的不好逛的商店和攤位


再來轉搭LRT Putra 線KLCC站
(發現住這家飯店唯一的壞處了@@…逛市區好麻煩)


照例也要來一張車票的照片~


出站之後繞過車站對面的的大樓後就會看到壯觀的雙子星塔囉!
(耶耶~我變長腿妹囉!)


逸塵也變長腿哥了~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雙子星塔(KLCC)在台北101落成之前
一直都是全球最高的建築物代表
史恩康納來和凱薩琳麗塔瓊斯合演的「偷天換日」裡面
兩個人最後一項任務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也因此讓這座位在亞洲的建築物紅遍了國際
也成功賺進了不少觀光客的人潮及鈔票
台灣的觀光局 你們學著點吧!~

然後……………照例……………
一定要跳躍一下的啊!!!
超級瑪利!



來張全景圖吧~
這就是超廣角的好處!


隔壁那棟不知道是什麼
也滿高的
上面還有顯示時間


如果你沒有廣角又想拍高高的雙子塔
沒關係
提供你一個最適合拍雙子星塔的好去處
從雙子星塔正門口噴水池的對面走過去
會看到一個小公園
上面有座高於湖面的小橋
走到橋上拍KLCC的全景


喔喔~超讚的
在這個角度就算只有小手機也可以把大大的KLCC拍進來~
橋上超級多拿著專業相機的人在拍照的時間點
角架、閃燈什麼都已經架好了
非常專業


天色越來越暗了
我們決定待到可以看夜景為止~


華燈初上囉~
好漂亮!


加上藍天模式和離機閃之後~天空的顏色變得很不一樣


天色真的完全暗下來囉~


借位的照片也是應景的要來個幾張~我捏!


我推!


最後來是來張正常一點的吧!~~~~~


在雙子星塔拍到甘願了之後
兩個人就跑去雙子星塔裡面的百貨公司頂樓吃飯
今天挑的是旅遊書上很推薦的Madam Kwan’s馬式料理
到了才發現外面排了一堆人@@


只好先在外面排隊亂拍照


等了大約20分鐘左右
終於可以進場囉~


我點了特別推薦裡面的馬來西亞傳統咖哩
看起來超級美味的
實際上吃起來也是好吃到不行
算是我在馬來西亞吃到最讚最有道地風味的一餐


Ethan點的……………但我也忘記是什麼了!!!!(不負責的作者@@)
不過也是很好吃!………


餐點大集合~


然後我們還點了磨磨喳喳和西米露




吃完後今天的行程也算結束啦~
不過既然都到了KLCC百貨的裡面
還是意思意思要給人家照一下內裝的


剛從蘭卡威回到吉隆坡還真不習慣沒有車子的感覺
我們兩個人都還停留在蘭卡威那種慵懶的日子~
所以看完KLCC之後還不留戀的趕快回飯店睡覺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