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上海春節年合家歡:Day1 黃老爺馬陸提親


((哈哈提親的細節早就寫完啦~只好放張淺缽的稅樣來濫竽充數一下~))

話說今年春節期間我們一家子又移往上海過年啦~
一來是因為爸爸公司ㄧ年有好幾張往返兩岸的機票可以給家人使用
二來是因為上海的過年真的好有氣氛啊!!
順便在春節期間到附近的景點去走走晃晃總比在家裡吃胖好
所以我們家只要還有多餘的機票
過年都會盡量往大陸跑~~

為了這次過年期間的行程還有我接下來的南法自助行
今年年初(2011/1/13!!要記住這這個有紀念性的日子!!)終於把我肖想了好久的a55納入~~
這台相機可是讓我等了好久ㄟ
從跟燦坤預購到億華到SONY復興店到SONY總店來回奔波
最後總算在忠孝店噴出了我白花花的銀兩了!~~~
對了 我還幫它配了一顆16-80的Zeiss鏡
照起來真的有差 色澤更鮮豔了!

來欣賞一下我的外拍出體驗好了~
麻豆當然是擁有黃金比例及姣好臉蛋的Ethan
看我把大湖公園拍的多有北國風啊~~(灑花)
Ethan這張整個可以當專輯封面了!!!


好吧他手中的大炮比我的a55高級多了...................

題外話講太多了 切入正題(屁話了好久才切正題是哪招??????????)
這次的春節上海行除了玩樂之外
大夥還有一項超級重要的任務
就是------黃老爺要來家裡提親啦~~
但無奈老爸長年在國外工作的關係
加上Ethan家人今年也打算去上海玩
所以我和Ethan就擅自決定移師往上海提親囉~~

提親的細節部份都在婚禮相關文章裡
這裡就不贅述啦 哈哈
詳情請見:黃老爺上海提親記
不過為了懶的點視窗的各位
這裡還是補上幾張照片以展現我的誠意


晚上吃過晚飯後的兩個準新人~#^ ^#


然後...第一天的行程就在一片歡樂的提親聲中結束了(驚?!這麼短的文章感情是來混的!!)
雖然習俗上說什麼男方要吃到一半就離席
然後兩家不可以說再見
我對爸媽也是千叮嚀萬交代不可以說再見
但因為當天實在太歡樂了
Ethan爸媽和準小姑臨走前我好像說了不只一次的再見@@
真是罪孽啊我 囧rz

為了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當天晚上Ethan就和我們家人住在馬陸
明天還要帶Ethan一家人去參觀琉園廠房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