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一輩子的夢想:曼谷 Day7-前進Chatuchak市集


Chatuchak根本就是天堂啊~


今天的行程是萬眾矚目的恰圖洽Chatuchak週末市集
想都不用想我這個購物狂當然是做好萬全準備
來去殺他個遍甲不留!!喝啊!!!~~~


不過血拼歸血拼
這趟行程既然是蜜月
我也不想讓我剛出爐熱騰騰的老公被折磨太慘
所以在昨晚做完爽歪歪SPA之後
今天一早就讓他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
吃頓豐盛的room service早餐再出門!



在台灣事先查過洽圖洽市場的路線
搭乘BTS過去要走一小段
如果搭地鐵過去的話可以直接在最好逛的第2-4區開始逛
這時候就看出我們住在Asok的好處了~
從飯店走沒5分鐘就可以到達地鐵站!
我們還順路先去預約了晚上的SPA
也在飯店的旁邊  住這裡真的好方便唷!



不同於類似木柵線的BTS
地鐵就是長在地下的(廢話...)
類似台北車站捷運的那種
我原本以為的東南亞會髒髒舊舊的
沒想到曼谷地鐵和BTS都好乾淨
比紐約乾淨多了耶~






提醒各位女孩們
洽圖洽市集因為是觀光和批貨勝地
所以中午過後人聲鼎沸
加上你可能會拖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還要試穿衣服甚麼的
建議各位穿著盡量輕便好穿脫
重點是要記得帶一個大購物帶去裝戰利品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地鐵站位在地鐵的最後一站MRT Kamphaeng Phet
不用怕聽不懂廣播而坐過站
反正幾乎所有車上的人都會在這站下車
看到大家下車你就跟著走就是了~



一出車站的左手邊就會看到傳說中的市集囉!!
迎面的這一區就是Section 1囉~
然後出站的右手邊有幾間公共廁所
記得進去市集逛之前先上個廁所
雖然這裡的環境比捷運站廁所差
但是捷運站裡的廁所一排就要好幾十分鐘
包準排到你膀胱爆掉、屎都拉到褲子上了    都還排不到廁所上>"<



這一區就是恰圖洽市集的起頭站-Section 1
價格稍微貴一點點
不過賣的東西和裝潢擺設感覺比較韓國風
走可愛精緻路線的~
可是我覺得這區沒有好逛  CP值太低了
我都來曼谷了  當然就是想買價格便宜設計又好看的衣服啊~



往Section 2的方向走過去
會先經過小區的路邊小吃攤
有賣烤肉串、椰子冰、泰式奶茶...等等
我們邊走邊聞到那個烤肉串的味道好香
忍不住就買了兩串來吃
結果發覺只有香味好聞 吃起來好soso


胡亂的吃完了烤肉串之後~
就準備展開了我們的血拼天堂路啦!!
一開始我本來還找不到傳說中的Section 2和Section 3在哪裡
後來發現出地鐵站右轉  再轉進裡面的小巷子就是了


這裡的環境其實很像大型五分埔
可是只有環境像唷!
價錢和商品我覺得差很多!!
這裡比五分埔好逛太多啦~~~~~~~~~~~~~~~~~~~~~
逛五分埔有時候還要找才找的到好逛的店家
有時候某些店家標榜韓貨  價格還很不五分埔
拜託  我都到五分埔了還給我開東區的價格
感覺就很機巴
不過Chatuchak這裡一點都不會這樣
衣服款式超好看 價錢更是便宜到誇張



圖片裡面看到的那些褲子、衣服都超有型又好看
一問之下一件都不到 THB 300
我第一次聽到還以為我少聽了一個零
因為質料真的很好啊!!
怎麼可能便宜成這樣~~~~~~~~~~~~~~~~


然後我還逛到一家專賣小洋裝的店
裡面賣的洋裝都很經典款
而且是質料很好的那種絲質
然後店門口標著大大的標價:一件 THB 200
我看到整個瘋了
衝進去抓了兩三件就走


你們看牆上的那幾件~
每件真的都很好看
夏天在腰上繫個腰帶  搭個垂墜風項鍊就很陽光
如果換成珍珠短項鍊或是單鑽短項鍊
再配個高跟鞋就可以參加宴會了
秋天的時候就在外面套件小外套
下面穿個黑色薄的絲襪
整個就是氣質到不行



一件 THB 100的褲子和裙子們
我當時居然還一度覺得有點貴下不了手@@
事後想想我是瘋了不成??
THB 100還在嫌貴 不然是想買一件 THB 50的嗎?。。。。。。。。。
幸好當時Ethan腦袋還很清醒
有適時的喚醒了我對台灣物價的記憶
我馬上阿沙力的敗了3件



我到市集的時候大約是上午10點半左右
當時人潮還不多
逛起來其實很舒服
加上我們去的那時候曼谷剛好有陽光 但是不熱
下午又會有烏雲飄過來
所以整個很適合逛街


像我手上拿的這個手機套子
一個只要 THB 30
有絨布質料的、漆皮的、布面的、雪紡紗的...
各式各樣的款式、顏色、質料都有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我失心瘋又發做了



然後這趟曼谷之行我覺得最划算的就是飾品
在台灣買到一條 TWD 300左右的項鍊我就感動的要痛哭流涕了
這邊一條項鍊都只要 THB 150左右
而且都精緻到不行
我整個發了瘋的拼命買~


你們看這小檯子上面全部都是超可愛的小飾品
是叫女生要怎麼抗拒啊~~~~~~~~~~~~~
我還有注意到泰國不知道為什麼很流行大型的戒指
就是戴在手上很像指虎的那種東西
是這一季的流行嗎?~
雖然說我猜過了流行我就不敢戴了所以沒買
但是好多款式都做得好可愛唷!


除了我喜歡的閃亮亮秀氣風之外
也有很多搖滾風格或是重金屬風格的飾品
總之應有盡有~不怕你挑不到喜歡的




Chatuchak除了女生的飾品、衣服、鞋子、包包一應俱全之外
市集裡面也有一堆當地設計師的男裝小店唷!
重點是~他們賣的衣服都好有型唷我的天!
跟我想像中的曼谷完完全全不一樣ㄟ~~~~~~~~~
原來曼谷人是有型的!



這裡賣男裝和女裝的店幾乎比例是1:1唷~
男生的衣服真的是好看又便宜
我一直覺得台灣賣的男生的衣服有個通病
便宜的都很醜 漂亮的都很貴
結果這裡一堆漂亮又便宜的
所以我一直鼓吹Ethan買



Ethan本來一開始還不想買
後來真的是便宜到覺得不買回台灣會後悔一輩子
所以就開始跟我一起大開殺戒了~哈哈
原本我們還擔心買了這麼多感覺花了好多錢
偏偏手上明明已經提了一堆東西了
結果口袋裡的錢還是很多!





另外市集裡Section 2-4是我認為最好逛的區域
充斥著一堆當地設計師的小店
很多好看又有創意的T恤、洋裝、POLO杉和小飾品
我和Ethan邊看邊感嘆人家怎麼有這麼棒的創作空間
讓這些設計師在創作之餘又不擔心會被餓死
要是這些設計師在台灣
早就被親戚罵到臭頭然後去找個正常工作上班了
相較之下曼谷真是一個比台灣多元很多的社會


這件T恤我超喜歡~
哈哈 被撞到頭破血流包繃帶的AngryBird!
好可愛唷~
我一直叫Ethan買結果他都不買>"<
後來我們隔天又回來這家店買了StarDucks的情侶裝~
哈哈 戰利品明天再分享



男生除了創意T恤之外
也很多賣類似韓國版行的那種SlimFit的襯衫和外套
每件都很看得要死 也便宜的要死
襯衫一件幾百塊錢 外套也通通都是三位數
嚇死人的便宜 



喔喔 別以為只有大人的衣服唷~
小人的衣服也是應有盡有~
重點是這裡的小捧油衣服怎麼都這麼可愛啦!
我一直跟Ethan說我好想買來自己穿唷~
可是這種size我大概只能穿到手臂吧@@



有沒有好可愛?
我只照了其中一攤賣海軍風小衣服的攤子
旁邊還有龐克風、搖滾風、嘻哈風、雅痞風一應俱全
包準有小孩的女孩們看到會抓狂~
(你們看那是甚麼價錢?)



然後一樣是在Section 2-Section 4這一段會看到一些很香很可愛的蠟燭店
甚麼?市集這麼大怕找不到?
不用擔心 蠟燭的香味香到讓你早在50公尺外就聞到了
順著香味走就會找到店家囉~
不過這裡的蠟燭我覺得並沒有比峇里島便宜耶
香味是很香啦  但感覺峇里島的比較天然
這裡的就有種香過頭的感覺
不過話雖如此
我還是手滑的敗了一組小的香氛蠟燭~
準備送給我的好姐妹當作禮物~





這些小蛋糕也都是蠟燭唷~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想當初在辦婚禮的時候
我曾經想過要買這種手工的蛋糕蠟燭當做宴客時的小禮物
無奈太貴了~我買不下手
結果在這裡卻發現一個小蛋糕臘燭的價錢居然連台灣賣價的一半都不到
真是讓我傻眼@@



還有一些很可愛的薰香精油燈
這個好可愛唷!
我一直跟Ethan說我想買
結果她說這個看起來好可怕
手破了一個洞的感覺>"<
真是的!這個叫做 "禪風"啦!


除了精油和蠟燭
還有一些賣居家擺飾和生活用品的小店
裡面賣的東西都非常有設計感又可愛
要不是擔心超重 我一定要扛個10個8個燈回家




這種燭台在生活Factory一個好歹要300塊錢吧?
結果這裡大約 THB 100就可以買到了
我真該批回來賣的


你們看後面那個陶瓷做的小型燭台
是不是可愛到爆炸??
我到現在還在後悔我沒有買回來啊~嗚嗚嗚嗚~~~~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裡面賣的東西真是包山包海
除了賣衣服飾品包包鞋子最多的Section 2-4之外
還有賣香料、居家用品、生活雜貨、寵物用品、二手衣和藝術品的地方
我和Ethan光是逛Section 2-5就已經買到帶去的旅行袋全部裝滿
手上還提著好幾個袋子
根本沒手也沒力去逛其他區域了@@



隨便逛逛的期間 還給我看到我最喜歡的模型車車~
我每一台都好想買唷!
這裡的模型車車做的算是滿精緻的
等比例縮小 車門都是可以開的那種
我本來很想買最右邊的那個小巴士的
小巴士看起來很有旅行的感覺~
可是最後買了Ethan喜歡的都會雅痞風mini cooper小車車
買最右後方的那台英國風的小mini
因為Ethan一直覺得他自己是英國紳士 =.=



還剛好看到有一攤在賣我最愛的生氣鳥小吊飾
真是好可愛!



手繪風小貓咪的杯具和餐具


過了中午之後
市集的人開始越來越多了
大多數來是集的觀光客都會集中在Section 2-4這幾區買衣服飾品
所以逛街的品質會有點下降
人擠人的比較不舒服
下次我應該會市集一開門就來逛
然後下午回家睡覺這樣~




既然Section 2-5這一段的小巷子人潮漸漸多了起來
我和Ethan所幸走回到市集中間的大路上亂晃
這時候我又開始感覺到我的旅行強運了
在台灣查資料時很多網友說Chatuchak最大的缺點是很悶熱
結果我們來的這段期間非但沒淹水
還剛好因為下午會有烏雲飄過來
天氣反而涼涼的不會太悶


從天空可以看得出來烏雲蓋住了炙熱的太陽~
所以旅客也比較敢走到大街上來逛逛
不然一般來說這條沒有屋頂遮蔽的中午的時候應該是沒多少人敢走的



走著逛著我和Ethan肚子也有點餓了
剛好看到巷子裡有一家看起來頗美味的小蛋糕店
我們就買了果汁和紅莓奶酪來吃
沒想到這間店小到不起眼
也沒甚麼人在買
結果卻超級好吃的~
曼谷真是購物和小吃的天堂!




邊吃邊走邊晃
大概逛到下午3點左右我的人形衣帽架=Ethan也累了~
想想這只是瘋狂血拼的前幾天
千萬不能一開始就把我的馬車伕兼人體導航兼人型衣帽架給嚇跑了
所以趕緊給Ethan找個可以坐下來歇歇的地方吃吃東西~
這時候的Ethan已經兩手提滿東西 背上的背包也裝滿了
我身上的旅行袋也是鼓到不行~ ^__________^(樂)



說到吃點心Ethan的精神馬上來了
指名跟我說他要去吃今天早上出地鐵站的時候看到的那攤椰子冰
逛街的地方我有作功課 至於吃的方面我可就沒研究了
既然Ethan都指名了~那我們就去排隊吧!



這家椰子冰的特色是
他是把冰淇淋裝在刨過果肉的椰子殼裡
上面再灑上客人挑選的配料
有南瓜、玉米、花生和蒟蒻
冰淇淋裡面佐有一點南瓜之類的東西
總之吃起來好~~~~好吃唷!
一口冰淇淋搭配墊在下方的椰子和灑在上面的南瓜一起入口
味道濃郁 入口即化
店家還把椰子水集中起來  每個客人給一杯
我們就這樣坐在路邊一口冰  一口椰子汁這樣吃了起來
消暑解渴清涼帶勁~~!




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這間椰子冰有多好吃了
我們兩個愛吃到連續兩天來吃這家
一天還吃不只一次 整個呈現瘋狂狀態



一向好學不倦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觀察的機會
我發現一般拿來喝椰子汁的椰子和這種用來裝椰子冰的品種不太一樣耶!
前面那種大一點是我們平常再喝椰子水的椰子
後面那種是用來裝椰子冰的~
那種的椰肉好好吃唷!!



店家會先把裡面的椰肉通通刨下來
這樣等下客人直接舀起來就可以吃了



椰肉裡面的椰子水就裝在後面那個冰桶裡面
一個客人可以分到一杯~
我一開始本來以為她要給我白開水
我還跟他說不用了咧>"<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椰子水啊~
馬上就再去跟他要了一杯來喝!




耶~拿到我的椰子冰囉!
我加的是南瓜!
沒想到南瓜和椰子的口感竟然這麼配~




椰子水配椰子冰~
看我拿到這個消暑聖品之後有多開心啊
整個笑開懷耶



提著大包小包的Ethan還要一手拿椰子冰
嗚嗚 好口年唷~
我真是虧待你了>"<




吃完椰子冰之後Ethan甜點的那個胃食慾大開
又想喝隔壁看起來很厲害的泰式奶茶
所以我們又去排隊



這家店之所以會說看起來很厲害
就是因為一堆人站在店家前面看師傅表演拉茶
怪了拉茶不是印度的嗎?
好吧不管
重點是師傅整個拉茶拉的很誇張
讓我覺得他很想紅



你們看!是不是很扯?比扯鈴還扯?
是有必要拉這麼遠唷?拉這麼遠灰塵都攪拌進去了
降是有比較好喝嗎?...

好吧重點是 我幫他做了一個動作分鏡



我還有捕捉到他帥氣的甩奶瞬間
我覺得我已經是一名成熟的職業攝色影濕了
喔不  是攝影師




熱愛甜品的Ethan整個很開心
題外話一下  Ethan去吃蛋糕吃到飽的那種下午茶
可以一次吃掉6個Cheese Cake
可見他有多愛甜食了
厲害吧?



我個人是覺得這家的泰式奶茶沒有好喝
太甜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的環境條件是假設天氣很熱
所以裡面放一堆冰塊  融掉之後的濃度剛剛好
偏偏如我剛剛所說  今天天氣很涼爽
我們喝到飲料都見底了 冰塊都還沒有融化完
所以喝起來有點偏甜



吃完甜點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
居然~居然~居然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雷噢!
大雷雨唷~很大很大  大到撐傘腳都會濕掉的那種
還好我們已經逛完準備回去了!太幸運了!
然後在坐地鐵回去的路上給我看到這個
好像是標註每個站附近著名的景點或地標吧
我想說照起來下次可以當作來玩的參考



買地鐵票準備打道回府睡覺覺~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的地鐵站叫做MRT Kamphaeng Phet唷
再次提醒各位不要下錯站了(很多人會在Chatuchak Park那站下車)




這裡地鐵票的購買方是跟台灣一樣
先從螢幕上點選要去的站
然後螢幕上就會顯示票價
投入硬幣之後票和餘額就會從下面的出口跑出來囉~



這就是地鐵票的感應代幣囉!
感覺跟台灣捷運很像是同一個系統的
操作和感應代幣都一樣





嘿~雖然在Chatuchak的時間只有從上午10點半左右到下午3點多
但因為手上和背上背了一堆東西
所以雖然我個人逛街體力驚人
但半天這樣逛下來也是會累的呢!
Ethan則是整個已經在MRT上睡翻了~
哈哈 辛苦你了@@

一出站之後往我們飯店方向走
通過Terminal 21的時候可以看到遠方的skyline
櫛比鱗次的高樓很是漂亮
想必晚上應該更美才對





每天無論從BTS或MRT回飯店都會先經過Terminal 21
今天經過剛好進來看看購物中心裡的匯率如何
因為早上在Chatuchak的時候花得差不多啦
該是補錢的時候囉~


然後趁Ethan在購物中心撇尿的時候趁機照一下血拼後的狼狽樣
除了大包小包之外
腿上還有個從馬爾地夫浮潛撞到珊瑚礁帶回來的淤青當做紀念品是怎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被家暴吧>"<

我的背心裡面還有一件內搭的緊身背心(都是昨天在Siam Square買的)
這樣如果要試穿衣服就可以把外面那件白色的背心脫掉直接套
短褲也是可以直接套洋裝或裙子試穿
另外請各位女孩們記得要背個大包包去
最好是學我背個不難看的旅行袋
一來不會像行李箱行動不方便(拉著行李箱跟人撞來撞去 應該會想罵髒話吧)
二來旅行袋折疊起來佔的空間很小
打開卻可以放非常多東西
是我和Ethan到各國旅行必備的良伴




既然都進來購物中心了
我們也就順勢的逛了一下
沒想到這間坐落在我們飯店旁邊的購物中心裡面居然裝潢的這麼美
整個大廳走的是羅馬的巴洛克風格



兩邊的柱子上面居然都有雕像ㄟ~
挖賽也太精緻的裝潢了吧!



一樓大廳的這個小噴泉裡面還有一個大型的天使雕像
我整個邊走邊驚嘆連連
搞得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沒見過市面



地下一樓美食街走的則是地中海風
中間的天井還有一個巨大的燈塔凸出到一樓




這些裝潢都不是最讓我們驚豔的
最讓我們嘆為觀止的  是這裡的百貨公司小姐.....................
靠  每一個都長得好像芭比娃娃~~~~~~~~~~~~~~~~~~~~~



而且因為這個百貨叫做Terminal 21
想當然爾就是以航站為發想
因此服務人員也都一律穿上空姐的衣服
整個看起來  簡直就是..........................男人的天堂
沒圖沒真相
我還去搭訕了一個櫃姐跟我合照
我覺得我真是為BLOG犧牲奉獻



不過Terminal 21裡面的匯率好貴
我們換不下去
所以決定到附近其他的購物中心晃晃
看看有沒有好一點的匯率



從Terminal 21連接對接的空橋上剛好可以看到街上的車水馬龍
這裡的計程車很奇妙
顏色都五彩繽紛  而且數量非常多
擠在路上感覺好像一堆糖果一樣  好可愛



BTS從上方呼嘯而過





Terminal 21的斜對面就是另一間商場
叫做Time Square
名字取得很響亮
但實際上裡面難逛到爆
都是一些媽媽級的衣服的清倉拍賣



商場的外面還擺著一個大型煙灰缸
裡面插了一堆菸屁股全部排排站好
看起來好妙~
(好啦我承認 真的是因為這個商場過於無聊  我只好亂照)



不過這家匯率很爛
所以我們又跑到對面的另一家商場Robinson Department Store換錢(這裡怎麼這麼多商場啊....)
結果匯率一樣.......................
我發現大部分的購物中心都充斥著Siam Commercial Bank(SCB)耶~
偏偏這家匯率是最爛的
我們後來換到的Bangkok Bank匯率好多了
而且Chatuchak Weekend Market裡面就有~多方便啊!


Terminal 21的對面是The Westin
我們的飯店就在The Westin的後方



走回飯店途中還看到一台Lamborghini停在路邊
話說回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很貴的車子都要做的這麼扁
我每次坐著我老公的Suzuki由上往下睥睨那些扁扁的車子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們好可憐
花那麼多錢還要被人家用鼻孔瞪
要是我有錢我就要買一台大卡車
又大又高 別人要看你還要抬頭看
多帥啊~



嘿~終於回到飯店囉!
卸下行李準備睡覺~
是說我這輩子第一次讓人家看到我的額頭
還好我結婚了  不然看到這張照片的人殺無赦




睡到晚上6點半左右出門覓食~
今天晚上要尋訪的餐廳又是網路上據說很有名氣的Baan Khanitha Thai Cuisine
書上地圖看起來離我們的飯店不遠
結果我們從飯店出發 走到兩個人一度很想直接叫計程車.........................
乾 真是遠到爆炸了  光是這個距離我他媽的就不想來第二次了
這間餐廳位在Sukhumvit 23的巷子裡
從Sukhumvit那條大馬路往北轉進23巷之後還要走很~~~~長很長的一段路!!!
很長 非常長 中間還會經過一些外面站著32F奶妹的按摩店
然後就會看到位在奶妹按摩店後方的餐廳了
(不要跟我伸奶妹的圖 我沒照@@)



進去之後服務人員都還算親切
本來我看網路上說這裡是當地有錢人會來的店
我還一度擔心我這趟出門只有帶夾腳拖鞋
人家會不會不讓我進餐廳
還好除了一開始不小心露出的鄙夷眼神之外
我並沒有被餐廳服務生輾出門





餐桌上的毛巾摺成很可愛的兔寶寶形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是兔年的關係
那明年是要怎麼折成龍的樣子啊??





原本一開始並不覺得這家位在奶妹按摩店附近的餐廳有甚麼好高檔的
直到打開菜單之後才感受到這裡的高檔...........
一道菜價格大約 THB 500左右...
真是一點都不曼谷的價格





點完餐之後
服務人員會先上免費的泰式小菜
是用一種香香的葉子包裹一大堆的香料  然後沾醬來吃的
吃完這頓之後我的感想是:這道菜是整餐最好吃的一道@@


視個人口味加入不同的香料
然後隨便包起來就可以一口吞了
味道很香  滿特別的


然後今天我們一樣是又點了泰式酸辣鍋來吃!
這家泰式酸辣鍋的口味很辣  比昨天的Nara還要辣一點
對於不太擅長吃辣的我來說真是讓我辣到頭皮發麻了....
所以結論是:不推
(明明是自己不能吃辣又愛點>"<)



這道是Ethan點的泰式辣椒蟹
雖然也是有一點過辣  但是因為上面灑滿了爆香過的蒜末
所以吃起來很香
我覺得這道算是比較推薦的
價位好像是 THB 980左右  超貴的


既然這道螃蟹這麼貴
就給他多幾張照片好了~
不過這張有照到噁心的香菜
看起來就很不美味
泰國人幹嘛吃東西也愛放香菜啊?
香菜根本就不香啊  臭死了
真是一根香菜葉 壞了一鍋粥


然後因為我們到餐廳之前走了一大段路
肚子有點餓
所以看到菜單就點了一堆
這道是多點的泰式酸辣魚
可是後來我根本沒有肚子可以吃這條魚了



餐廳裡的紫米和白飯都是免費的
不過我和Ethan今天的晚餐點太多了
根本沒有多餘的胃可以吃飯



我點的薑茶
因為剛剛一路走過來外面剛好在下毛毛雨
所以點個熱熱的來喝剛好讓身體保暖~


Ethan點的泰式奶茶
牛奶和紅茶是分開的
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加入的牛奶量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紅茶有點太甜了
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我整個甜到快嗆到


我和Ethan在用餐的時候一直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吃飯
到了8點左右這裡的坐位就幾乎全部坐滿了
然後我們一直到發現這些客人都身穿正式衣著後
才開始觀察餐廳裡的擺設和裝潢
似乎真的滿高級的樣子



等我們用完餐準備出門的時候
突然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
大到我覺得一走出去腳就會濕掉的那種
這時候高級餐廳的貼心服務生終於派上用場
很貼心的幫我們叫了計程車  然後撐傘送我們上車~
好吧!給這家餐廳的服務品質加分好了!~

吃完晚餐下一站就要到今天早上預約的SPA享受按摩囉~
今天預約的SPA是為在我們飯店附近的Urban Retreat Asok店
這間SPA算是平價路線
內部裝潢很無印良品風


SPA的大廳比昨天的Lavana SPA小
不過一樣是擺放了很多居家風格的沙發椅給客人休息
然後服務人員會先奉上熱茶



因為我們早上有先過來預約
所以等了差不多3分鐘 喝完茶
就馬上有按摩師傅來請我們進房間按摩了



我今天預約的療程是60min Aroma Oil Massage+30min Herbal Ball
幫Ethan預約的是90min Aroma Oil Massage讓他按到爽
各位女孩如果有預約Herbal Ball千萬要記得再開始療程前要請他把冷氣調弱一點
因為藥草球雖然剛放到身體上的時候很熱
但是因為濕濕的
冷氣的風如果太大的話  反而很有可能因此感冒唷!!

剛熱好的藥草球很燙
按摩師傅會很小心的在剛接觸皮膚時停留的時間短一點
等到藥草球的溫度降下來之後
再做久一點的深度按壓
算是很細心的一家SPA店

這家的內部裝潢和衛浴設備我覺得算是我做過的裡面CP值最高的
價格便宜  內部又乾淨高雅
唯一的缺點是按摩的床很難睡
一開始臉朝下按摩背部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臉都快要被壓到瘀青了>"<

不過整個療程按完還是很舒服~
我都快睡著了@@



A SPA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按完真的會有種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耶!
來曼谷真的是太爽了
每天都按摩簡直就是大爺生活啊~




回到房間之後照例要把今天的戰利品攤開來拍照留念
哈哈哈~今天真是過太爽了!!
我覺得我已經深深愛上曼谷啦~



由左至右:
Red Bull 潮T、小洋裝*3
小短褲*2、大開口包包、袖口條紋男襯衫、及膝雅痞褲、
小錢包25個(給好捧油們當小禮物用)、精油蠟燭組
水鑽手環*2、英倫風Mini Cooper模型車、真皮珍珠水鑽拖鞋


看了戰利品之後
我突然好後悔自己在買的當下太過猶豫不決
一直擔心買太多口袋的錢會透支
回來之後算了一下才發現這樣買下來根本沒花到幾千塊錢
連以前去一次百貨公司週年慶的一半花費都不到!
簡直就是太划算了是也!~~

我想我以後應該每年的歐洲行轉機都會入境曼谷血拼一下吧~
一次把當年夏天的衣服全部補齊
這裡實在是太好逛太好買啦~~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曼谷季季是夏季
所以沒有賣冬天的衣服~~~~~~~~~嗚嗚嗚嗚!!!!!!!!!!!!!!好可惜唷!!!!!!!!!!!!!!
看來我要繼續去尋找冬天買衣服的地方了
據我小姑說韓國冬天的衣服CP值很高~
我下次乾脆跟著她去韓國批貨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