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一輩子的夢想:曼谷 Day11-滿載而歸


回國後整理才發現戰利品多到一張床塞不下~~我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下午5點40的飛機回台灣
前一天已經跟飯店聯絡好了機場接送時間
這時候又感覺到飯店提供機場接送的好處了
我和Ethan這幾天這樣瘋狂血拼下來
一個30吋四輪行李箱、一個18吋小登機箱和一個超大型行李袋通通都已經塞爆了
如果這時候還得提著行李托著箱自己奔波去機場的話
還叫貴婦行程嗎??!!
當然是要有專車送去機場  行李還有人幫你提才是王道
不然這趟血拼真的會爽到我  甘苦到Ethan


為了延續這一整趟行程一貫的慵懶風格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只安排了 120 min的SPA而已
其他一切隨興
既然上次在Asia Herb Association被年輕小女生按到超舒服
我和Ethan就決定這一次還是去這家SPA店按摩囉~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10點半左右
按完吃個飯剛好可以往機場出發



今天的療程一樣是Aroma Oil Massage
按摩師傅拿了5種味道的精油讓我們挑選(怪了  之前都沒有挑>"<)
我選了生薑口味
Ethan選了檸檬草口味



選完口味之後按摩師就會把你帶到按摩室裡面
這家SPA的按摩室和大廳並不是在同一棟建築物裡面
像是一個三合院一樣都是一樓高的低矮建築
從大廳到按摩室要經過一整片空曠的院子
這個院子是用來給旅行團停車用的




接下來就是享受SPA的時間囉~
原本我想說在結束蜜月前最後來個2小時的SPA
應該算是完美的Ending
結果............................................................................



今天幫我按摩的師傅按超爛!!!
爛到爆了  我的天啊   爛到我都要抓狂了
不知怎的她的力道忽重忽輕
原本我還想勉強說服自己這可能是專門的按摩技巧
一開始要重  後面要輕一點
但後來我發覺不是
因為她的力道輕到像是輕輕 "滑" 過我的皮膚一樣
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好幾度懷疑她是不是睡著了!!~!
好吧  如果說從頭到尾都這樣輕輕的我還可以睡著
偏偏下一秒他又會突然睡醒然後按超~~~大力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力的那種唷!
按到我整個人好幾度跳起來叫她小力一點.........................................

乾  我超級無敵不爽的!!!

這兩個小時下來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折磨...................
爛透了  囧rz

不過旁邊的Ethan倒是爽的要命
尤其是人家幫他按臉的時候
會先順一順眉毛、壓一壓太陽穴、再按一按頭
他說他覺得像被催眠了一樣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睡著
可是師傅幫他順一順眉毛、壓一壓太陽穴之後
他就沒意識了@@
等到驚醒之後趕快告訴自己不能睡著(因為他覺得SPA中途睡著很虧)
這時師傅又開始重複同樣的動作:順一順眉毛、壓一壓太陽穴....................
然後他又睡著了............>"<
根本就是被催眠了

重點是他好幾度打呼打到我這邊都聽到了........................................
聽得我真是牙癢癢的


SPA結束離開的時候  我做了一件超狠的事情
一般來說我和Ethan都會給大約THB 40~THB 100左右的小費
結果這次我只給了我的師傅 THB 20
然後叫Ethan給他的師傅 THB 100!!
按的好的本來就應該被獎賞
可是按不好的也應該要讓她知道她才會反省啊
免得她下次又去折磨別的客人!!

所以結論是Asia Herb Association的素質真的非常良莠不齊...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離開了SPA之後     沿路我都在跟Ethan抱怨我的按摩師有多爛
走著走著剛好看到Asia Herb的隔壁就是我們昨天去的Center Point的分店
Ethan為了安慰我就帶我進去買精油~
因為昨天我在Center Point的時候一直覺得他們店裡面好香唷!
是我超喜歡的那種草本精油味
今天剛好結束了Asia Herb的SPA酷刑  
看到Center Point  Phrom Phong分店簡直就像汪洋中看到浮木一樣



在店裡繞了一圈
我發覺他們的商品前面都會擺放這個可愛的小仙女當裝飾耶~
我好喜歡唷!!



超美的!不知道這個東西賣不賣?






櫃台人員知道我們想買精油之後
還拿出了試聞的瓶子讓我們挑選
巧的是  我一抬頭看這個櫃台人員
居然剛好是我們昨天在Center Point Siam店的櫃檯人員
他是駐點在Phrom Phrong分店的   只是昨天剛好去Siam幫朋友值班
只能說我們也太有緣了吧~



藥草球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濃濃的藥草香~
不過我估計回來台灣之後我應該不太會拿藥草球來用
所以最後沒有買



很可愛的藥草球紀念品
這家店的東西不算太便宜
精油、香氛或藥草球的價位都要 THB 400左右
不過回國用了一下之後  我覺得品質算滿好的
精油很濃很純



買完精油和香氛之後剛剛被Asia Herb虐待的情緒也稍微平復了@@
下一站就是坐BTS回Asok附近找吃的囉!
有鑑於前幾天喝到超級無敵爆好喝的椰果泰式奶茶之後
我和Ethan決定今天再去買來喝!
(請原諒我今天完全沒化妝用墨鏡遮醜@@)



我一直跟Ethan說買多罐一點
因為回台灣就喝不到了
在這裡當然要喝個過癮啊~~~
要不是因為我們的行李箱塞爆了  隨身行李又不能帶超過100c.c.的飲料進去
我一定要扛個10罐8罐回家!!


最後我們買了三罐
一罐泰式奶茶兩罐哈密瓜牛奶
椰果泰式奶茶一罐 THB 30
哈密瓜牛奶在特價  兩罐 THB 45




買完飲料後準備進Terminal 21裡面覓食囉~
住在BTS Asok站旁邊  這棟購物中心就近在咫尺
結果我們這幾天居然都沒有來這裡好好逛過
就趁最後一天的空檔來逛逛探探路吧~

進來之後先衝5F美食街
這裡一樣是要先買用餐儲值卡
沒用完的錢當天可以拿去退費



這裡的美食街並沒有比Siam Paragon的大
但是規模雖小
每家的食物看起來卻都很厲害!!
經過攤子前面都飄來令人垂涎的香味~

晃了一圈之後
我鎖定了這家腿庫飯(=豬腳飯)的攤子
我幾乎是一走到這家的面前就再也無心看其他家在賣甚麼了
也。太。香。了。吧!!
你們看那個豬腳上面亮亮的光澤~
看起來好入味唷我的天啊!!!




一大鍋的豬腳飯飄來陣陣香味
光是看那個顏色就知道這個豬腳一定不簡單
那個湯汁~~好令人垂涎啊~~~(飄)



一整盤的豬腳飯只要 THB 47
廚師會現場把那一大鍋裡面的豬腳撈一塊起來切片
淋上醬汁之後就可以上桌囉~



將江~~~~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美味???
那些豬腳塊不用說
光是旁邊的配菜我就吃到超飽超開心
而且這麼便宜的價錢  裡面居然還有一整顆的滷蛋!!
天啊  真是佛心來著啊!!!




滷蛋上面的那個看起來只是一般配菜
結果我一吃才發現那個居然也是肉............
是那種炸過再去煮的豬肉塊
超好吃的~沒兩分鐘就被我吃完了
然後那個豬腳更是入口即化
味道滷得入味到極點!!!!
這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豬腳飯了!!!



我以後每次來曼谷一定都要來吃這家!!


Ethan則是點了一碗米粉湯
因為我跟他說據說來曼谷一定要吃個米粉湯
不然不算有來過
結果他就點了
吃了一口之後......................我們兩個就把他放著不動了  哈哈哈



Ethan看到我吃豬腳吃的這麼樂
偷了我的一塊豬腳去吃
一吃之後....................................下一秒他就又去買一盤了@@
學人精~~(指)


酒足飯飽之後我又去排隊買了芒果糯米
最後一天回國前
我們好像趕功課一樣要把所有具有代表性的食物通通吃過一輪@@




這家攤子是專門賣甜點的
所以排隊的人很多
不過仍然是以芒果糯米為大宗啦!



後  這芒果糯米的味道才對嘛~
之前在Ban Khun Mae吃的芒果糯米的醬汁味道是鹹的
害我跟Ethan兩個人吃的面面相覷
結果隨便在購物中心美食街吃到的便宜芒果糯米卻比人氣餐廳的好吃多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盡信書不如無書
凡事還是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部落客們寫的都是BULL SHIT(?!好像罵到我自己@@)




酒足飯飽之後再來一罐剛剛買的椰果泰式奶茶吧~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啊~~~

天啊越喝我越不想回國了
這裡甚麼都好好吃好好逛好好買唷!!



吃飽喝足了之後
終於有心思看看這棟購物中心的環境了
前幾天進來Terminal 21時只逛了一、二樓
沒想到連美食街的裝潢也是美輪美奐





餐廳裡到處都有裝飾



這裡是拿餐具的地方



這個看起來像小土地公廟的亭子是飲水機
提供飲用水給客人



用不完的餐券可以在這裡退票



除了美食街裡面的攤子之外
旁邊也有好幾間獨立的餐廳
裝潢的也都很漂亮
像這間整個就是走地中海風
我經過時整個看它的裝潢看呆了
也太可愛了吧??
等我退休了我就要去台中開一家這種風格的餐廳!




吃完午餐之後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決定在Terminal 21裡面逛逛
這棟購物中心既然叫做Terminal
裡面的裝潢當然也就很多機場會出現的設備
例如航站標示、班機看板


做的像班機看板的告示牌
詳列著每一家店的特惠日期



連購物中心裡面的樓層簡介和設施介紹都做成護照的樣子
我真是超級愛這一本的
好後悔沒有帶一本這個小冊子回家唷!~~
太有創意了泰國人!!




除了這些類似航站的標示之外
各層樓也刻意設計成不同國家的風格
例如我們剛才吃飯的5F就是設計成美國風
在購物中心大樓正中央的天井還設計了一座 "跨海" 大橋
好像是舊金山金門大橋的造型



橋的兩邊還有一個銅做的人像在拉橋
這間購物中心在裝潢上的花了很多的心思
這種裝置藝術在戶外可能沒甚麼
但是在購物中心裡面會做這種這麼帥氣的裝飾就很猛了




裝潢成這樣的購物中心本身就是一個景點了
別覺得我一個觀光客在購物中心裡東拍拍西拍拍很丟臉
其實現場也滿多當地人都在照的
可見這間購物中心裡面弄的有多棒




4F賣的是流行女裝     裝潢走的是日系風~
一下電梯就會先看到這兩個大相撲!!
哈哈  太可愛了吧?我一看到就衝過去跟他們合照!
只是為什麼Ethan看起來像是在偷吃相撲的豆腐啊....幹嘛摸人家屁屁???>"<



還有巨型日本招財喵~
還對著遊客眨眼咧!真是可愛!




然後想當然爾我們也要跟招財貓合照一下
Ethan我知道你想學招財喵眨眼
可是你的手勢....你的眨眼....
怎麼看都像是被戳到眼睛的希特勒  @.< 凸



Terminal 21裡面的店家除了一樓的大品牌之外
幾乎清一色都是當地設計師的自有品牌
很多小店裡面的洋裝我都看的好心動唷!!
雖然說這裡的價格沒有Chatuchak Weekend Market便宜
但是每件衣服都滿有設計感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滿好逛的

所以
雖然說我們的行李已經都打包好了
行李箱也塞爆了
但我在這裡還是手滑買了一件緊身窄裙....
沒關係  裙子佔的空間很小啦~
塞進行李箱沒問題的!!>"<




3F是賣流行男裝區的
走的是英倫風!!
是我和Ethan最喜歡的一樓~



英國路牌~
我好想把這個路標搬回家唷~!!!



英國的雙層巴士
巴士後面的車廂就是一家一家的設計師小店鋪



自許為英國紳士的Ethan超級喜歡這層樓的~
邊看這些裝潢邊跟我說他在倫敦的時候怎樣怎樣
尤其是剛剛那個路標
他就把每個路標指到的地方描述的天花亂墜
然後整個燃起了熱血想明年拖我去英國玩  哈哈哈




還有白金漢宮的衛兵~
只是為什麼那個雕像的臉做的像東方人??
不是應該要是西方人的面孔才對嗎?




倫敦風格的電話亭
Ethan你是要學超人進去換裝嗎?




這層樓的街道和樓上的日本風走完全不一樣的路線
設計成歐洲風味  每個店家的門口都掛有垂吊式的花藍
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地板應該要換成貼皮合成的那種石板路
這樣看起來更有歐洲風情



這一樓的男裝我覺得算滿好逛的
很多穿在model身上的襯衫我都覺得好好看
重點是很特別  穿出去應該沒有人會跟你穿重複的
我很討厭花了大錢結果穿出去一堆人跟你穿一樣的
搞的像制服一樣
這就是我不喜歡穿名牌的原因@@
不過話雖然此  我們並沒有在這層樓買東西
因為行李箱真的快炸開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裡的價位大概多少




這家是我看到目前為止印象最深的一家店
裡面設計的東西  也太特別了  哈哈哈
這個是甚麼?
是希特勒打扮成麥噹噹叔叔去參加變裝party
還是賣噹噹叔叔留了希特勒鬍子加入納粹???



然後看到這個像希特勒的麥當當叔叔
Ethan一時興起講了一個冷笑話:
二次大戰後有三個軍人一起去看脫衣舞
小日本人、德國軍官和義大利軍官
挑衣舞孃剛脫去外衣露出綠、白、紅相間的比基尼時
義大利軍官這時站起來了  大喊:墨索里尼萬歲!!
小日本和德國軍官面面相覷的問他幹嘛降
義大利軍官只好紅著臉說:因為我看到義大利國旗...................
接著脫衣舞孃又繼續脫去比基尼的胸罩
這時  小日本站起來了
大喊:日本天皇萬歲!!!
這時候義大利和德國軍官趕緊問他怎麼了
小日本:因為我看到兩面日本國旗.................................
好吧  等小日本坐下  脫衣舞也來到最後的高潮~
戴女郎一舉脫下下半身的小褲褲時
德國軍官站起來大喊:希特勒萬歲!!!!
因為我看到希特勒的鬍子....................................................................


滿低級但也滿好笑的  哈哈>"<(逃)



回歸正題
這家店的牆面上還有擺放很多可愛的小卡
像是鹹蛋超人版的小叮噹、超人版的歐巴馬、制服版的Michael Jackson
我通通都好想帶回家唷!!



這家店的名稱叫做Seven Star
如果走搞怪路線的人可以來逛逛這家
雖然說我們家英倫紳士風的Ethan沒有在這家店買東西
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家店的創意的




2F賣的是成熟女裝  所以我們沒有去
1F走的則是巴洛克羅馬風
是最富麗堂皇的一層樓



這個之前就介紹過了
在一樓的大廳正中央有一座大水池
中間有一尊美麗的維納斯
(偷前幾天的照片來用)



購物中心裡處處是美麗裝潢  處處有驚喜
真的設計的很用心!
逛街的品質好得沒話說
邊逛衣服還可以邊欣賞購物中心的內部



這位同學你是想學後面的雕像嗎???



地下一樓的地中海風
有一個超大座的燈塔從天井凸出到一樓



這棟購物中心好像是去年泰國暴動後重新改建的
所以內部設施、裝潢都非常新
購物環境好到不行
美食區也超級推薦
算是我們這趟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花太少時間逛的地方
下次有人要來曼谷我一定會推薦他來逛這棟購物中心

照這張只是因為中間那個充氣娃娃裡面的氣沒有充滿
所以彎腰跌倒了....(然後充氣娃娃前面的那個路人還給我比YA是怎樣..........)
看起來好好笑唷    哈哈哈



從曼谷市區坐車往機場的話大約要花30分鐘的時間
所以我們逛到下午3點左右就準備回飯店搭車囉~
臨走之前來一張飯店門口的照片!




抵達機場時大約是下午3點半左右
我們先到機場的VAT退稅處蓋章
蓋完章之後要出關在免稅商店的附近才能領到退稅的錢唷!
為了保險起見  我們是把所有要退稅的東西都隨身帶在行李袋裡面
以便海關人員要檢查退稅商品的時候不會因為把東西都拖運了而被刁難
不過後來去退稅的時候櫃台的人也沒有真的檢查就是了

機場退稅的額度是7%  但是扣掉手續費的話應該不到7%啦~
可以領取現金   但也可以退到信用卡

每次出國回來手上都會多一堆當地貨幣的零錢
搞得我們換回去也不是存起來又覺得麻煩
所以我們本來預計回國前要把手上的泰銖全部花光光
結果忘記計算退稅後可以拿到的錢了@@
退完稅之後拿到好幾百塊
只好再逛逛免稅商店看能不能把這些錢花掉

之前去歐洲玩  在曼谷轉機的時候都覺得曼谷機場好難逛唷!
沒想到這次入境曼谷之後
才發現好逛的地方都集中在剛出關的地方
一堆SPA店出的精油產品
像是乳液、精油、香氛、香皂、保養品....等
我整個逛到快瘋了~~~
每家的香味都不太一樣
我好想通通帶回家唷~~~

然後在買土產的時候我還發現居然金沙巧克力有出五顏六色的隱藏版耶~
你們看上面這個是一般的金莎巧克力
金色包裝  咖啡外殼
下面那個居然各種顏色都有~紅的、綠的、銀的!!
太妙了  好像七彩霓虹燈唷!




經過4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回到家囉!
在馬爾地夫和曼谷的時候我整個心裡都牽掛著我們家的小喵咪們好不好
結果一回家迎接我們的就是這兩隻蠢喵的傑作



乾..............
害我一度以為我們家是遭小偷了嗎???

這個還是我已經整理過的客廳
實際上一回家的時候所有的抽屜和櫃子都是被翻開的..........
話說家裡有太聰明的胖喵也不是一件好事
把抽屜全部掀開是怎樣..............
還有他們居然可以胖到連沙發椅都可以被弄倒
也太扯了吧  囧rz
我真的輸給你們了....................................



最後回國後攤開滿床的戰利品
天啊  滿坑滿谷耶~~~
我連去日本和香港都不曾買到這麼爽
曼谷真的是購物天堂啊!!



來一張近拍好了
每一天的購物成果全部加總起來
結果真的是很可觀的   嘿嘿嘿嘿嘿~~~



先來看看最後一天買的東西吧~
椰子餅乾後來一回國  隔天就被我和Ethan拿去解饞了!(本來想說要送人的說 哈哈哈)
還有那個IWSNU的餅乾  是重鹹口味的
一整盒只要 THB 110
我以後每次在曼谷轉機都要買來吃!!
中間的香菸是幫人買的
最右邊分別是Center Point買的精油和香氛
還有機場買的Divana護唇膏(大推薦!!!)
下面那個藥草球是在Asia Herb買的生薑口味藥草球
也是拿來送人用的



接下來來看看送人的禮物區吧!!
既然都來到曼谷了
當然要買一堆小包包來送人囉~
這些小零錢包都好可愛  我都好喜歡唷!
準備拿來送給我最要好的研究所同學們!
(最右邊的那排是我老公挑的  左邊兩排都是我挑的  我覺得我的眼光比較好......)



再來是相當壯觀的內衣區
不知為什麼看到我的戰利品照片的捧油們對於這個內衣大軍似乎頗有意見
內衣要定期更換淘汰才能保持清潔啊~
況且不同的場合和穿搭就要搭配不同的內衣呀
這麼便宜~你們就別驚訝了
快去曼谷買個10件8件來囤著吧!!XP



再來是衣服區
也是相當壯觀




小洋裝大軍
這趟下來總共買了7件小洋裝
有小禮服款式的  有一般上班穿的  有休閒風的
價格最高 THB 600  最低 THB 200



再來是Ethan的上衣大軍
上面三件是休閒風的襯衫
下面三件是質料極好的POLO杉
價格最高 THB 200  最低 THB 160(三件 THB 500)


其他沒特寫鏡頭的我們就跳過吧~
不然這篇遊記真的會落落長



鞋子區
VNC by Vincci高跟鞋3雙
真皮手工水鑽涼鞋1雙
NaRaYa絲質拖鞋2雙
Maneesilp真皮男鞋





來個特寫吧~
除了右上角的真皮涼鞋是在Chatuchak市集買的之外
其餘全部是在Terminal 21一樓的VNC by Vincci買的
價格最高 THB 1400  最低 THB 980
買三雙還有送旅行背袋和旅行化妝包





手環區
因為我個人是個戴不住手環的人
每次戴一下就想拿下來 (我連手錶都戴不太住)
所以這次手環買的不夠多
價格最高 THB 170  最低 THB 100





一樣是來張特寫
可以看得出來我個人偏好水鑽的亮晶晶風格
幾乎清一色的手環都是水鑽系列的





再來是項鍊區
項鍊是我覺得整趟曼谷行除了小洋裝之外買的第二划算的東西
曼谷的項鍊也都太美太便宜了
我發誓我再也不在台北的任何地方買項鍊了!!
這一區項鍊的價格通通 THB 150





一樣來張近照吧
左邊三條是我平常上班比較常戴的款式
左下角那個長鍊底下的墜子是一個搭乘熱氣球的小黑狗
精緻可愛到不行
我本來還下不了手的  後來是Ethan硬逼我買的
結果回國之後大獲好評
右邊三個是比較晚宴風格的項鍊
中間下面那個就是我說可以拿來當腰帶或當項鍊的兩用長鍊
鍊子底端的流蘇非常漂亮
走路的時候會晃來晃去的既優雅又時尚





耳環大軍
我本來不太敢買耳環的(因為我的膚質超容易過敏)
可是這些耳環都太可愛了  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我原本想說買來送人也划算
結果自己試戴了之後發現完全不會過敏耶!!!
所以這些耳環最後就全部被我ㄎㄧㄤ起來自己用了
哈哈哈哈~~~





之前Ethan送的Chanel高貴耳環我戴了都還會過敏耶~
結果我的耳朵對這些便宜的耳環居然反而不會過敏(難道是我沒有富貴命???)
我有點後悔自己買太少了
既然不會過敏就應該批一堆回來戴的啊~~




--------------------------------------------------------------------------------------
這趟蜜月在介紹玩戰利品之後也就算告一段落囉~
網路上很多人在問蜜月的金額
我就大概摘要一下吧~
(以下費用均為兩人加總的價格)

機票
台灣-曼谷(2人):24,000 台幣
曼谷-馬爾地夫(2人):44,000 台幣

馬爾地夫
飯店(含早餐+晚餐+國內線飛機+飯店快艇):130,000 台幣
島上額外活動花費(風帆課程、帆船...等):8,000 台幣
購物(機場免稅店):2,500 台幣

曼谷
飯店(6晚/含早餐+機場來回接送+BTS一日券2張):13,380 泰銖
用餐(7天午餐+晚餐+零食):6,800 泰銖
交通(BTS、MRT、計程車等):900 泰銖
購物:29,500 泰銖
門票:1,740 泰銖
SPA(6次療程費用+小費):11,700泰銖


總共是272,480台幣左右(假設台幣對泰銖匯價是1:1)
馬爾地夫約 TWD 14萬
曼谷約 TWD 6萬
如果加上機票的話
整趟曼谷的行程要價甚至不到馬爾地夫的1/3...................

最後
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各位:

如果你的蜜月天數有限
打算集中火力在短短的5、6天左右
那建議你直接訂馬爾地夫 也不用入境轉機地點了

如果你的蜜月像我們一樣有10天左右(一般公司應該都是7天婚假 加上前後周末總共是11天)
除非你可以砸大錢10幾天都住在馬爾地夫
不然我在這裡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入境曼谷玩耍
一來可以像我們一樣血拼完全不手軟
除了馬爾地夫的陽光和美麗的照片之外
還可以帶回滿箱的戰利品
二來也可以壓低去馬爾地夫天價的成本


像我們這趟從馬爾地夫到曼谷  雖然總花費很高
但心裡真的覺得好值得啊
從馬爾地夫的完全放鬆、陽光、沙灘、蟲鳴鳥叫的天堂
到泰國曼谷的肆無忌憚血拼、美食、SPA的享受
讓我們覺得曼谷+馬爾地夫真的是無懈可擊的完美組合

尤其是其他到馬爾地夫的轉機地點:新加坡、馬來西亞
其實真的不好玩.............
馬來西亞如果你和我們一樣熱衷F1的話就還可以
可是新加坡真的..................................@@

不然從馬爾地夫回來再去其他地方都會覺得一下從天堂掉到地獄說



所以現在如果有人要問我    蜜月地點推薦哪裡
我和Ethan一定會毫不考慮大聲的說:
馬爾地夫+曼谷!!!

留言

  1. 沙發給弄返了! =.=

    回覆刪除
  2. 小甜同學你好…(我不是你同學啦.只是想這樣叫)

    我想請問一下,要在曼谷很短暫的過境有什麼建議嗎?
    理論上飛機會在晚上11點10分到曼谷
    隔天上午11點25分飛回台灣

    據說這樣就要辦簽證了
    而且同行友人不想睡機場XD
    (話說睡了一晚機場還要矇矓到十點才動作也很不值得)
    所以我打算不如晚上好好找間飯店睡個覺

    假如我十點就要到機場,早上這段時間可以怎麼利用呢?
    (不想要假文青…購物行程這麼早有開放嗎?…來個spa也不錯…如果你要一棒打醒我說直接去機場候機免稅店超好逛也可以…)

    對了,你們去過土耳其了嗎?
    我有看你的相簿「末來要征服的美景」中有棉堡~
    我長大後(20歲後有意志的旅遊)就是去土耳其…所以對土耳其感情超深的QQ
    當年是跟團…而且是媽媽團…全團最年輕的還比我大15歲以上…不過土耳其還是超棒QQ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結果這則留言是在徵友…嘖嘖…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發現我提的問題好像不是什麼大問題啊…冏
      擺明就是想找你聊天啊…冏
      聊一下吧XDDD

      刪除
    2. 哈哈 叫小甜就可以了 還加同學實在令人害羞~>"<

      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11點走???
      這樣包含出入關你只有不到12小時ㄟ!!!
      曼谷機場有過境旅館 我會比較建議你睡過境旅館耶...
      因為入境簽證要1000多塊錢 住宿和進市區的交通又要再花錢
      非常非常不划算耶!!!
      我的建議是睡過境旅館
      隔天早上就去機場裡面的SPA享受個1、2個小時的按摩
      這樣時間比較不趕
      也不至於為了入境那不到12小時的時間還花交通費和入境簽證費唷!!

      我超想去土耳其的啊~還沒去過呢@@
      如果要去的話應該也是會自助 可惜現在想去的地方已經排到後年了
      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到那邊去看看
      可以想像土耳其一定超棒的呀~!光是照片就很吸引人了!

      哈哈 做朋友當然沒問題啊!所以是要自我介紹嗎現在?

      刪除
  3. 嗯~我不想辦簽證入境啊,可是我問ezxxxxx
    轉機不出境可不可以不辦簽證。(通常不出境就不用辦吧)
    但業者回答我說,還是要辦。
    所以我才會想,如果簽證是一定要辦的話,那當然要入境看一下。
    唉,我還是直接打電話去問泰國觀光局好了。@@
    而且還有朋友慫恿我說「不如就在曼谷住個三天吧」
    整個就在無限上綱啊XDDDD

    我查了一下曼谷機場的過境旅館…真是夭壽貴啊…
    差不多就是兩人簽證辦了並在市區找個還ok的飯店住下來的價格…(6hr要三千多而且是雅房)
    C/P值非常差,被嫌到沒一塊好,看一堆訂房網的毒舌評價就覺得超好笑XD
    但勝在便利性。(這點大勝了啊!!)
    是說我可以睡沙發啊同行友人不肯.不過也要搶到好椅子…(嘟嚷ing)
    那麼,曼谷的夜店/夜市和spa我們下次再見了QQ(如果要入境的話可能就是去這兩個行程吧)

    啊…我是想說每次問你問題都扯很長,不如留個聯絡方式啊
    (有一種還沒出遊就把行程赤裸裸的公開挺不好意思的,而且我還不斷murmur)

    mail: yalchiang@hotmail.com (尬的是在交筆友嗎)
    如果你還有再用msn的話,那我再另外從mail裡跟你說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