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送愛心~


這幾天才汰舊換新家裡的電腦
才發現在台北是要找個舊電腦回收給貧困孩童的機關還真少

特別的是
一整天搜尋下來
真正保障可以送到孩童手上的居然都不是政府機關
而是一些民間的愛心團體~唉(感嘆)

其實在換新電腦時
我和老公也考慮了好久    要不要捐出去呢?還是留在家裡備用?
或是放到臥房裡面當電視?
但實際上靜下心想想:
東西買來不就是要讓效用極大化才有價值嗎?
因為捨不得東西就這樣送人而放在家裡生灰塵
還不如給買不起電腦的小朋友們使用
他們用的開心    我也捐的快樂啊!!


總之折騰了老半天總算搜尋到幾個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愛心機構
希望能把我的愛心安全的送達給山區小朋友啊!~
幾個捐贈網站提供大家參考囉!

育幼機構關懷協會
依照您的住址點進去 "我要捐贈" 的頁面就可以填寫相關資料了!

綠色奇蹟
點選左邊的 "回收電腦做愛心" 之後
選擇 "我要捐贈" 就可以填寫捐贈的項目了~
我就是捐給這個機關的!






我和Ethan上班的地方在台北市仁愛路上
每天都可以看到那些貴族學區的小朋友被菲傭帶著
或是坐著高級轎車去上課
每次看到心裡都會覺得不勝唏噓啊。。。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我們能做的    也只有盡棉薄之力盡量讓窮困的小孩和其他人的起跑點不要離太遠了





嗯嗯    下一個願望就是晉升到捐款給非洲納米比亞的
那裡的人民因為貧困所以會去抓獵豹來取毛皮。。。
加上獵豹的棲息地一直被侵蝕    所以越來越難生存了
捐款給這個機構好像除了用在養育獵豹之外
他們還會去教育當地的人們保育這種動物
我和Ethan對獵豹都有種癡狂的迷戀
下一個目標就是每年捐100美金認養一隻獵豹



希望大家都可以盡自己的棉薄之力幫幫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們唷~
政府這麼爛    我們只能自助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