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末日就該在旅行中渡過:秋後算帳-戰利品及總花費


戰利品排排站!!完全壯觀啊~




最後    又來到眾所矚目的結帳和戰利品時間啦!!~
雖然我知道你們喜歡看戰利品塞滿床的照片啦
但這種照片還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耶  
每次人家排放戰利品都排的好累唷!!
先上所有的照片先!!!~~~黑喲黑喲!!
(OS:我們家壁貼很可愛後?嘿嘿嘿~)




夭壽唷~全部堆在一起看才真的覺得自己怎麼買那麼多啊~
先來看看我買了那些東西吧!
不過先說    這次真的是Ethan的東西比我還多耶~
曼谷真的是男生的天堂!!❤。◕‿◕。❤



《帥氣鞋子區》
這次Ethan和我都各買了3雙鞋子和幾雙拖鞋

先介紹男生的鞋鞋好了
中間那3雙就是Ethan這趟最得意的戰利品
左邊那2雙就是今天早上在封街特賣買的Maneesil特價皮鞋    價格是900 Baht
右邊那雙是在周末市集買的深藍色絨布面休閒男鞋                價格是1200 Baht




再來是我的高跟鞋和一堆拖鞋們
左上方的黑色亮片晚宴鞋是VNC的                                         價格是1200 Baht
右上方的白色肩頭跟高鞋是VNC的                                         價格是900 Baht
左下方的兩雙怪獸腳丫丫拖鞋是在周末市集買的                  價格各是150 Baht
中間下面的拖鞋們是Naraya的                                                  價格各是120 Baht
右邊下面的低跟果凍露趾鞋是今天早上在Jelly Bunny買的    價格是350 Baht





對了對了
另外兩雙怪獸腳丫丫是在普吉島買的    之所以會買這麼多雙完全是害怕回國後就買不到了
所以趁著還在曼谷的時候趕快多買幾雙
以免穿壞了沒的替補呀!!沒辦法    我老公太喜歡這雙拖鞋了~
我看以後夏天假日出門應該是非它不穿了
這兩雙是在普吉島的路邊小店家買的    價格是175 Baht





《華麗飾品區》
飾品完完全全是我覺得去曼谷最適合買的東西了!!!
每次去一定都要囤一堆手環、項鍊和耳環回來~
這一堆耳環平均價格大約是30 Baht~100 Baht不等
只有正中央水鑽的那個耳環是在Terminal 21裡面買的    價格是250 Baht
中間那個立體蝴蝶水鑽戒指的價格是100 Baht
最左下角的手環價格是50 Baht
真是天天都便宜!





再來是項鍊的部分
左1到左3的水鑽項鍊們都是在Siam Square一家我超喜歡的小店買的
價格各是200 Baht(但店名我忘記了)
左4的珍珠花花項鍊是在洽圖洽周末市集買的    當時其實是掛在模特兒身上我硬逼老闆賣給我
價格記得好像是250 Baht
右1的珍珠緞帶蝴蝶結項鍊是Siam Square一間堅稱是當地高檔設計師設計的項鍊
價格是380 Baht    重點是應不給老娘殺價
賣那麼不曼谷的價錢    現在想到都還很想扁人





《貴婦包包區》
最後是包包區囉~
因為我的包包實在是已經多到人神共憤的地步了    所以我這次去買得幾乎都是要拿來送人的
左邊那個是真皮的咖啡色硬殼小方包    價格是250 Baht
右邊的分別是豹紋側背包、豹紋手拿包和蛇皮紋手拿包
價格一樣不公開(因為都是送人用的)





《美麗衣服區》
喔。。。買太多了    有點懶得介紹了啦!!╮(╯3╰)╭

總之中間那兩排衣服    上面那排是老公的    左到右分別是
深咖啡、深灰色、淺咖啡、淺灰色休閒褲各1件    價格是150 Baht(靠這甚麼價格啊!)
再來紅色的那個是Jim Thomson絲質領帶                  價格是2100 Baht
淺藍色、米白色和紅色條紋襯衫各1件                    價格是150 Baht
綠色、紅色、黃色、白色斜紋POLO衫各1件          價格是200Baht ~300Baht之間
各種顏色的T shirt共5件                                               價格是200Baht ~300Baht之間


下面那排是我的    從左到右分別是
白色、粉紅色、粉藍色和黑色碎花內衣共4套         價格是350 Baht~550Baht之間(退稅後)
黃色露背洋裝和藍色單肩洋裝是換錢那天在Big C前人行道的小攤販買的
價格是180 Baht
米白色蕾絲花邊裙是洽圖洽市集購入                       價格是300 Baht(老闆硬是不給殺很機車)
白色T shirt和上面那一排的其中一件是情侶裝         價格是250Baht(我超不愛穿T shit所以現在被當睡衣)
米色襯衫、白色雪紡紗上衣都是周末市集購入       價格是不公開(因為是送人用的)
淺藍色點點襯衫和毛毛背心也是周末市集購入       價格是200Baht ~300Baht之間





《居家飾品區》
除了衣服飾品之外    我還買了三個超級無敵可愛的燭台耶!!
最左邊的那個聖誕樹提燈是送人用的    但我好後悔啊~
應該自己留下來的呀!他太可愛了!我可以邊提燈邊幻想自己是南丁格爾!
左邊兩個房屋的燭台現在留在我家當擺飾    價格是250 Baht
希望我家蠢貓不要哪天發神經去把燭台從書櫃上踢下來    那我就把牠們從4樓丟下去(嚇!)





最後就來總結一下這一趟的所有花費囉~
我們這一趟總共在曼谷待了6天6夜、在普吉島待了4天3夜    總共10天9夜
普吉島住的是四星飯店、曼谷住的是三星飯店、出入機場有專車接送、除了逛街之外都是計程車代步
這樣一趟高級旅程    扣掉看賽車的費用的話
一整趟的約莫是一人總花費TWD 46,450
相當於一天一個人只要TWD 4,645唷!!
真的可以說是非常高貴不貴的無敵享受海島度假之旅呢~


最後就列個明細給大家參考一下吧(台幣對泰銖約為1:1)◕‿-

國際線機票(台北→曼谷):12,059*2=24,118
國內線機票(曼谷→普吉):3,050*2=6,100
曼谷飯店(6晚+早餐):13,140
普吉島飯店(3晚):16,500
交通費(含所有租車、停車、加油+機場接送+小黃):5,562
餐飲費(含所有飲料、點心、三餐+小費及星空燭光晚餐):12,730
SPA(含5次60mins全身SPA+4次腳底按摩+小費):12,100
出海行程(含給船夫的小費):1300*2+150=2,650
R.O.C門票:5,000*2=10,000

不過這個金額依然是沒有包含購物的啦~
如果加上購物的話    總血拚花費大約是TWD 20,000左右
買了這麼多東西、玩的盡興又住得高級、出入都有車車接送
10天的旅程一個人只要台幣6塊錢就可以搞定    文章寫到這裡
我只能高喊泰國我愛你了呀!!!


❤❤❤❤❤❤❤❤❤
相關花費參考文章:

末日就該在旅行中渡過:行前準備-普吉島住宿篇
末日就該在旅行中渡過:行前準備。曼谷星空夜景餐廳及酒吧大賞
末日就該在旅行中渡過:行前準備。曼谷→普吉島國內線機票比價
一輩子的夢想:曼谷-行前準備
世界車王爭霸(Race of Champion)簡介及購票指南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

  1. 前幾天仔細看了妳去法國旅拍的網誌,發現妳說在法國因停車被開單,後來沒繳錢就回來了(但是我不知道妳最後有沒有繳就是了)。
    今早問我老公,他說,沒繳的話,下次有可能進不了法國、甚至歐洲哦!
    所以提醒妳要去問清楚啊!免得萬一我老公說的是真的,下次掃了妳的遊興就糟了!
    我也想知道答案!!
    祝好!
    Fangl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
      可是我隔年就去西班牙了,也在那趟旅程裡進了法國去玩了耶...
      希望是因為法國政府法外開恩不計前嫌沒有算我錢錢@@

      不然說實在,我們當時也超困擾的,
      前前後後銀行、郵局、警察局跑了大概10家左右,
      結果沒有任何一家要收我們罰單的錢,
      只是一直跟我們講說你們是外國人,沒事沒事不用繳@@(連警察都這樣是哪招)
      我們最後只好在還車的時候直接想拿錢給租車公司,
      結果租車公司居然跟我們說:
      不用!這個警察應該不會收你們錢~所以如果有扣錢我再通知你們好了@@

      後來也沒通知就這麼不了了之了.............

      總之寫出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跟我們犯一樣的錯誤啊,
      不然真的會像我們一樣,
      想繳個罰金都沒人要收...

      刪除
    2. 我就在想,你們當時一定是求"繳"無門,所以我才擔心,如果是我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辦?
      謝謝您的回覆囉!
      Fangling

      刪除
    3. 太了解我了@@...
      當時為了繳這罰單我們浪費了超多時間和心力到處跑
      真的是...>"<
      所以出國還真的是要注意交通規則耶!
      不然就算沒有花到錢也會像我們一樣被花時間在解決事情上~

      刪除
  2. 耳環好可愛~好漂亮阿~

    看你去曼谷的~真的好很買~
    結果我自己去的,我都不知道要買啥@@

    BY Anit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嗎????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