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 曼哈頓情緣:秋後算帳。戰利品大集合


這趟美國之旅的戰利品真的相當驚人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雖然愛漂亮又是女生
但出國的時候總是會把帶出門的衣服和物品精簡到很少很少很少的吧?
想當初在出國前    我這一趟18天的行李可是只有少少的半個行李箱呢!
衣服就只有最右下角那兩坨只佔行李箱1/3不到的空間
其他剩下的是我和Ethan要一起共用的沐浴盥洗保養用品(中間那袋褐色和粉色的袋子)
最上面的粉色醫生包裡則是裝不可以被壓壞的內衣
就這樣只有少少的半箱行李廂不到唷!而且這都還是完全沒有硬壓硬塞的情況下
整個行李算是帶很少的!
有圖有真相~




結果沒想到!回程居然暴增到3個大行李箱!!!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一定是外星人做的~~~(哭著跑開)
你們看我都不敢面對鏡頭了啊啊啊~阿母我做了甚麼啊!!!囧rz




好吧!只能說美國真的太好買了
一個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就已經很可怕了    回程之前還多了一個Tanger Outlet
真是壓垮駱駝的稻草
回家後馬上展開收拾行李工程    把衣服拿去洗東西收好戰利品放上床後
整個床已經被塞爆了
今天不收好晚上就別想睡覺了我~




接下來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把所有的戰利品規劃排放好
這次因為戰利品太多了    導致如果完全平放的話    很多東西會被遮住而且整個床其實擺不下
所以我只好把放在最後面的鞋子、包包和畫作的那一區通通墊高、有些東西斜放
這樣可以擺的空間便稍微大一點    也比較不會被遮住
擺完之後我已經要累癱了。。。
我開始可以理解當店員和地攤攤販的辛苦了@@

(喔對了沒錯~我在家裡就是這副邋遢樣    真是辛苦我們家Ethan了~噗哧>"<)




雖然說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戰利品成功的擺進一張床裡面
但接下來拍照也是一個問題:戰利品太多了    塞不進我的16-50鏡頭裡@@
我需要廣角鏡才能把所有東西拍進去!!
這真是太扯了    堪稱所有旅遊經驗中最困難的戰利品拍攝作業!!!






前置作業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完成\("▔□▔)/(倒地)
終於可以挺進到戰利品介紹啦!!

【貴婦包包區】
好吧~我必須說!COACH的包包是每一個去美國的女孩兒們都必須要買的東西!!!
因為跟台灣的價差實在是太大太大了~
如果有時間去Woodbury Common Outlet買當然是最好    折扣數絕對都在5折以下
如果沒時間或是想買當季款的話    也可以到第五大道以外的地方買
當初老公第一次到紐約出差時我沒跟(那時才剛交往也不好意思當跟屁蟲~>"<)
他就自己跑去COACH的店裡面買了一個當季款的包包當禮物送我
原本以為當季款應該是照原價算吧?
結果並沒有~
店員還再給他打了8折唷!(美國COACH原本的訂價已經比台灣便宜很多了)
結果那個新品買入的價格大約是台灣價錢的7折左右呢!便宜!

這次我一共搶了3個包包    因為個人很重實用性    所以買的都是容量很大的包包
前面這一個真皮鱷魚紋包包是要送給我婆婆的~
公婆自從退休後常常會安排一些國內的小旅行    送她一個稍微可以裝一點東西的包包
正好可以在小旅行出遊的時候用~ b( ̄▽ ̄)d




左上:很夏天的超大容量包包    大小比一張A4還要大    可以裝超多東西的   價格不透漏
右上:這個真皮皮面經過特殊處理的純白壓紋包包是我這趟的最愛                價格不透漏
左下:其實是我們在Tanger Outlet加入會員之後購物滿額贈送的                       USD $0
右下:這是在Woodbury Outlet的Samsonite買東西沒滿額但店員偷送我們的      USD $0





【美麗衣服區】
男生的衣服真的是在Outlet可以挖到很多便宜的名牌好貨
這個在『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購物指南』、『Tanger Outlet購物指南』和『Century 21購物指南』裡面都有分享過給大家
女生的話    則是一般的服飾店裡面的衣服也都不算很貴    像我還滿喜歡去Forever 21瞎逛的
價格都很便宜又設計得很青春醬子

左上:Charlotte Russe的無袖蕾絲小洋裝    很淑女的設計適合上班穿                   USD $19
中上:Grey Rock牛仔襯衫洋裝    可以當罩衫或是洋裝兩穿    超實用                  USD $20
右上:XXI    左邊那件是湖水綠色的毛衣右邊那件是可以當襯裙穿的內衣        USD $ 32
左下:Forever 21蕾絲灰色圓領鋪棉上衣    這件後來被我帶去冰島穿搭              USD $12
中下:Forever 21深藍色毛料針織短外套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很聰明的設計  USD $20
右下:BCBG前短後長水綠色小禮服    女生總要有件正式一點的禮服才行         USD $172





這又是本次相當驕傲的戰利品:Columbia滑雪衣
去北海道或是韓國滑過雪的孩子們應該都知道    租一套滑雪衣和滑雪風鏡的價格相當貴
在韓國平均租一整套差不多就要TWD $1500/每人
這次正好陪老公逛了登山用品店    眼尖的老公剛好瞄到這件滑雪衣情侶裝在特價中
價格只要USD $99再打5折!!!
那這樣。。。那這樣。。。那這樣不是只要USD $50    差不多是TWD $1500嗎??(聲音顫抖)
老天爺啊這等於租一次滑雪衣的價格耶~
當然是二話不說一人買一件啊!!!
左邊的紅色拉鍊的那件是我的    右邊藍色拉鍊是老公的    是情侶裝唷 ★,:*:‧\( ̄▽ ̄)/‧:*‧°★*





大家不要以為Outlet賣的東西就一定很過時沒好貨    這件後來我們回台灣還有在店面裡看到呢!
來看看它的材質設計吧~
這件雪衣做了兩層設計    外層是防水透氣的Goretex(Columbia的Goretex叫做OMNI-HEAT)
在帽子、袖子和領口的部分還有內層的設計    材質則是類似發熱衣的材質
袖子的內層還設計成可以套在虎口上幫手部保暖    真的是超級物超所值的~





再來是老公的戰利品~
左圖的後面兩件是Ralph Laurence的格紋和直條紋襯衫     這牌子在美國真的便宜   USD $50
最前面的是American Eagle格紋襯衫    這個格紋我好愛唷!可惜找不到情侶款~    USD $35
右圖是Oakley內層鋪毛運動帽T外套    超保暖超好看!可惜又找不到情侶款@@   USD $19
 





【帥氣鞋子區】
這次帶回來的鞋子也是擺滿床啊好可怕~
6雙鞋子分別是:
2雙從Woodbury Outlet、2雙從Tanger Outlet、2雙從Century21帶回來的
還真是購物中心的聯合國啊!





先來看看女生的部分好了
左上:BCBG透明拼接橘紅高跟鞋    這是我在Century 21挖到的寶    只剩最後一雙      USD $35
右上:Marc Fisher裸膚色漆皮高跟鞋    這雙穿起來腿超長的!也是超便宜~               USD $35
左下:NINE WEST粗呢拼接高跟鞋    原價是USD $59  
右下:NINE WEST金色鱷魚紋高跟鞋    原價是USD $39                                          合計USD $79

但因為Outlet的折扣活動:『買兩雙,低價款享半價折扣 』
所以最後下面這兩雙加起來只要USD $79    這價格在台灣大概只能買一雙吧~!!
重點是這兩雙在Woodbury都沒有Size    所以我是在Tanger買到的
所以大家千萬記得買NINE WEST要去Tanger啊~尺寸齊全多了!!!




男生的兩雙都是Timberland的    我發覺Timberland這牌子在西班牙退稅之後是最便宜的
其次就是美國的Outlet了~
如果各位同學有道這兩個地方的購物中心的話    真的可以買一下!
我以前對於這類登山鞋實在沒啥好感    女生嘛~還是喜歡漂亮一點淑女一點的鞋子
但到了冰島之後才深深覺得Timberland真的他奶奶得太好穿太實用了!!!
我現在連靴子都買他們家的了~

左邊:Timberland防水Goretex運動鞋    這雙單純是買來預備未來用的    反正便宜嘛~   USD $99
右邊:Timberland經典款深咖啡色登山靴    上次在西班牙買過黃靴這次換個顏色           USD $99




我必須老實地說:
我的鞋子已經夠多了    這一趟回來又加了6大盒    我家鞋櫃快炸開了。。。囧rz




【華麗配件區】
雖然說美國的飾品不像曼谷那麼便宜好買
但看到一些便宜可愛又在特價中的    我還是忍不住手滑拜了一些~
個人覺得:一般飾品還是去曼谷買最便宜划算又最流行好看
但如果要買SWAROVSKI的話    千千萬萬一定要去美國購物中心買!!!!!(大吼)
我在Tanger Outlet裡面買到的SWAROVSKI項鍊耳環的價格簡直便宜到令人匪夷所思啊!

左上:SWAROVSKI紫水晶耳環    剛好遇到原價打4折的優惠    超便宜                     USD $24
中上:SWAROVSKI透明水晶墜飾    這是老公發現的寶    價格實在太便宜啦!       USD $10
右上:Temptation貴氣藍水晶耳環                                 買來送人的所以不公開價錢     ^_____^
左中:Forever 21珍珠緞帶項鍊    個人覺得很實搭又好看耶~                                      USD $9
中中:Claire's花花髮飾    買這個其實只是因為我帶出國的髮夾壞了@@補不醜的    USD $5
右中:Forever 21 LOVE彩色項鍊                                                                                       USD $5
左下:Forever 21 水鑽耳環    在結帳時店員看到我的指甲之後大開心就直接送我! USD $0
中下:水鑽項鍊耳環組                                                   買來送人的所以不公開價錢     ^_____^
右下:不知名小店買的小仙女耳環                               買來送人的所以不公開價錢     ^_____^

有了這次在Tanger的經驗
特別提醒大家    到購物中心下手前記得先看看有沒有甚麼優惠活動
像我們這次在Tanger Outlet就遇到優惠活動:
加入會員買滿額之後    會再贈送你一張USD $20的折價券
我們最後就是拿著這張折價券去SWAROVSKI買下耳環和項鍊的  
所以最後只多花了USD $14就買到了這兩樣東西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會精打細算?!?!




再來看看男生的部分吧~
這個是老公的極簡風Dunhill袖扣    在Woodbury Outlet購入    USD $81
我們後來去英國的Bicester的時候也有去Dunhill看  
這種基本款在英國賣的價格其實折扣完跟美國賣得價格差不多
但寶石款的可能價差就比較大一點了    英國的寶石款因為是原產地    所以還是會比較便宜





再來是Ethan挖到寶之後相當自豪的滑雪風鏡和墨鏡~
Oakley紫色女款滑雪風鏡   先屯起來以後就有專屬的風鏡了    重點是超便宜!       USD $29
Oakley黑白色系男款滑雪風鏡    這兩款風鏡都剛好在大特價    完全是夢幻價格~  USD $59
Ray Ban經典款偏光墨鏡    是老公在Tanger Outlet正好看到的折扣    但因為是送給我公公的
所以價格也不方便購入
只能說這個墨鏡價格之優惠    是後來我們在任何一間購物中心都再無法找到的優惠價格
這種有偏光的雷朋墨鏡在台灣起碼都要TWD 6000以上呢~





再來是老公的領帶區!!這次也是囤了好多領帶回來唷~
我總覺得男生好可憐    衣服的變化有夠少    變來變去以只能從領帶或袖扣這類的小細節做變化
女生可以做的變化就多太多了~幸福啊!

左上:Givenchy亮面斜紋窄版領帶    這條很適合超微正式一點的場合搭配禮服     USD $40
右上:pierre cardin亮面深藍色絲質緞面領帶     便宜、要穿正式服裝時又很好配   USD $10
左下:ARMANI Collezioni銀灰色點點領帶    是ARMANI的設計師主牌                    USD $145
中下:Ralph Lauren亮綠色寬版斜紋領帶    非常年輕的設計    搭淺色襯衫超好看   USD $50
右下:Ralph Lauren黑色窄版點點領帶    這條是最好搭的一條    可正式可休閒       USD $50





【保養香氛區】
只要是美系的化妝品    其實在美國買都比台灣便宜
不過因為我的化妝品都還沒用完    保養品我又都用婆婆做的『愛心牌保養品』
所以自己就沒買甚麼保養化妝品了
倒是買了一組Elizabeth Arden的黃金保養組(含眼霜、日雙、晚霜和精華液)給我老媽
既然是送人    價格就不透漏了  
因為是在Woodbury Outlet買的    加上我買的時候店員看到我的指甲彩繪整個龍心大悅
和我聊超開心    然後撒畢斯跑去幫我要了一張10% off 的折價券來幫我打折
所以折扣後約莫是台灣專櫃的3折左右~




Bath and Body Works香氛組
這三罐也是買來送人的
平常Bath and Body Works的店舖裡就會有那種『3 for 10』、『2 for 15』之類的優惠
這種小罐裝的沐浴、乳液或是香氛買來送人剛剛好~




【食品甜點區】
據說到美國買GODIVA很便宜?
反正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吃巧克力之類的甜食    所以這些甜食都是買回來送朋友的
總共買了4大袋的GODIVA、3大盒Lindt復活節兔兔巧克力、
還有很多條小包裝的GODIVA    不過太小的包裝我都沒有照起來就是了。。。
甚麼?怪我為什麼沒有通通都照起來?
啊因為剛剛光是排這些戰利品就排了1個半小時了啊!加上照相都快用掉2小時了耶~>"<
人家快累屎了    所以就偷懶省略掉一些戰利品不照了啦 o(〒﹏〒)o




還有HERSHEY'S是一定要買的~
我覺得HERSHEY'S巧克力禮盒的包裝都比M&M's有質感耶!!
送小孩或是童心未泯的女生    我會推薦可以去M&M's逛逛
不過如果是買來送『大朋友』的話    個人誠心推薦HERSHEY'S
包裝更漂亮    價格也比被炒作而變貴的M&M's便宜許多唷( ̄︶ ̄)↗




最後是幫人代買的維他命C~~~
買了超級多罐美一貫又都好幾百顆    我覺得這就是造成我行李無敵重的元凶!!!
對了    大家到GNC結帳的時候記得填寫資料加入會員
可以享有比較便宜一點的會員價唷 \( ̄︶ ̄)/





【禮品小物區】
Disney Store的周邊商品也是我和Ethan在Tanger Outlet買到失心瘋的戰利品~
本來以為我們兩個對Disney Store會一點興趣都沒有的說
沒想到一進到店裡面整個殺紅了眼啊!!自己都還買了要留下來私用的水壺咧~
我沒有逛過市區的Disney Store所以不知道行情    但是Tanger裡面的Disney Store很多東西都是單一特價
個人覺得超級適合買來送給有小孩子的朋友唷!

左1:米奇湯匙叉子餐具組合                               因為是送人    所以不公開價格 ^_______^
左2:仙杜瑞拉湯匙叉子餐具組合                       因為是送人    所以不公開價格 ^_______^
左3:Cars湯匙叉子餐具組合                                因為是送人    所以不公開價格 ^_______^
左4:小精靈Tinker Bell附背帶水壺                                                                                  USD $7
這個水壺現在變成我現在去健身房必帶的水壺了    超級可愛的啊~




再來是一些送給同事朋友的戰利品區
下面這個是有紐約經典景點的杯墊    銀色的材質看起來好有質感~
我自己也偷留了一個起來    哈哈哈!





沒錯大家眼睛沒有花掉    我又買畫了。。。
經過多年的旅行下來    我家的畫已經多到可以掛到廁所的牆壁上去了@@
我打算要規劃把所有的劃分成好幾批定期展覽    每3個月就換一批掛到牆上這樣
這樣接下來出國又可以繼續買了~喔耶!(馬上被Ethan揍飛)

左上:下曼哈頓天際線彩繪素描風景    這角度照不到    所以當然要用畫來做紀念      USD $6
右上:時代廣場立體框畫    這幅畫現在被我放在我家入口玄關處~                              USD $12
左下:曼哈頓天際線地圖    把曼哈頓著名的高樓建築用3D方式畫在島上 超可愛        USD $9
右下:美國天際線地圖    把整個美國最有名的大樓畫在美國地圖上    真是超可愛的  USD $9




個人私藏的曼哈頓水晶球                                                                                              USD $12.99
水晶球是我最近出國收藏的新愛好  
小小一個透明球體好像另一個世界一樣塞進了當地最漂亮的大景點
感覺握在手中就好像又把旅程重溫了一次呢~



至於過去都有彙整給大家的總花費部分
因為這次是陪老公出差加上機票是用航空公司的累積里程換的(在此讚揚一下長榮航空!)
所以這次的總花費比較不具參考性
這次就省略不計算囉~


其他紐約購物中心的購物相關資訊及分享請參考: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購物指南』
『Tanger Outlets購物指南』
『Century 21購物指南』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