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 小夫妻的亞德里亞海探險:行前準備。國際機票篇


東歐這趟的機票真的是便宜到爆表了!重點是還是直飛的班機~



說到2015年的東歐之旅
其實早在2014年在決定旅遊目的地時就已經列入我們的旅遊清單中了
這幾年來陸陸續續在網路上看到超多美麗的東歐風景
加上我個人對於地中海的夏天又特別熱愛
想想從希臘之後小夫妻就沒有到歐洲海島來個度假之旅了
所以老早就超級想要找個夏天來歐洲渡個假曬曬太陽踩踩水啦~
只不過我們家Ethan老爺跟我恰恰好相反    他比較喜歡寒冷的北歐氣溫
所以2013年就先去了老公嚮往已久的冰島囉~


這張機票我們是直接在長榮航空的網頁上面訂的
當時其實並沒有做甚麼比價的動作耶~
大概在2013年的10月底左右
當時剛好看到台灣廉價航空福利社這個粉絲頁上面張貼出來的特惠機票公告
長榮航空歐洲線機票早鳥特價!
迅速瀏覽了一下飛歐洲線各大城市的機票價格
發現長榮航空飛往飛法蘭克福、巴黎、阿姆斯特丹和奧地利的票價是最便宜的
花5分鐘的時間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機票價格→便宜到不行
飛行時間→超短很省時
飛行目的地→法蘭克福、巴黎和阿姆斯特丹都剛去過  
不然就看看要不要去沒有去過的奧地利好了!!!
然後效率的小甜馬上同時間開了另一個視窗    查詢了飛克羅埃西亞和黑山共和國的歐洲線票價
從奧地利飛往克羅埃西亞的中部大城-史普利特Split的時間好且價格又便宜
所以我們就在5分鐘之內決定當天回家下手買機票
當天晚上這兩張機票就入手囉~
小夫妻買機票的效率真的是神速啊!!!!
後來隔天在搜尋這張機票的時候就發現已經被搶購完了  
所以事實證明有便宜機票一定要快、狠、準!
牙一咬眼一閉給他買下去就對了~

既然這一趟亞德里亞海之旅的機票是偶然在網站上看到的
所以也就沒有經過什麼比價過程囉~
我下面就把當時購買機票的班次和價格直接分享給大家
以當時油價在100塊錢以上的時期來說
這樣的歐洲線直飛機票價格真的算是非常非常便宜呢!

首先就先來看看我們當時的航班資訊吧!!
我們買得這班長榮航班是直飛的班機
中途只有在曼谷加油    所以飛行時間非常非常短
考量到我們的機票價格    這次的國際機票簡直就是CP值爆表啊~


【航班資訊】長榮航空    票價NT $30,798
去程 - 2014年 5月 31日
長榮航空      BR61
22:45       TPE 台北桃園機場
08:45 (+1)     VIE 維也納
抵達: 2014年 6月 1日
旅行總時間: 16 小時 00 分鐘

回程 - 2014年 6月 18日
長榮航空      BR62
19:35       VIE 維也納
17:05 (+1)     TPE 台北桃園
旅行總時間: 15小時 30 分鐘




當時的國際油價還在100塊錢以上
所以這樣的機票價格和飛行時間我個人覺得簡直是夢幻機票啦~
不過2014年底油價崩跌之後    開始有一堆航空公司釋出特惠機票
票價比這個價格還要更便宜 !
印象中當時有看到長榮直飛法蘭克福的機票只要NT $23,000
這種價格不出國簡直對不起列祖列宗啊!(可惜我沒假了。。。)

至於問我都從哪裡得知便宜機票的資訊?
我的資訊來源主要是以下這兩個網站:

Skyscanner

台灣廉價航空福利社

上面那個是我沒事就會上去亂查一下飛各國的機票價格
至於下面那個網站我真心推薦給各位
網站的負責人會大量更新各大航空公司的機票資訊
只要一有便宜批教室初就會在部落格上彙整便宜機票的價格給大家
只要點讚加入追蹤之後就可以不定期獲得最新的特惠機票資訊
你們說是不是很棒?
這個粉絲頁簡直就是個寶啊是個寶啊~~~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