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 澳洲♥塔斯馬尼亞:行前準備。租車篇


不得不說    塔斯馬尼亞的租車網站真的是難用到爆炸



至少比歐洲或是冰島那些只要點一點就會出現報價的網站差太多了
這個小島上一堆租車的網站都是要寫信去問報價的
我這個急驚風甚麼事情都是查資料的當下就想知道結果
還得寫信去等對方回信這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來就是網頁設計
大多數的歐洲租車網站都是點選日期、地點就可以得到所有車款的報價
然後你只需要依照自己需要的車款大小選擇要訂哪一款車就行了
但在塔斯馬尼亞的租車網站    程序卻是完全顛倒過來的!!
你必須先依照有多少人、多少行李決定要選擇哪一種車款
Small Car?Medium Car?SUV?Wagon?
對於我這種沒有很懂車子的女生來說    這簡直是考驗我的耐性啊~
好不容易諮詢老公    得到了5個人要選擇大型車或是SUV的結論之後
又要在這一類的車子裡面選擇你要哪一個牌子的哪一款車型!!
怪了    你就不能把所有的車子通通報價給我知道嗎???(摔桌子)



♥ Auto Rent
車型:Holden Captiva/5 door Automatic(or similar)
金額:AUD $793.23(含機場稅)=TWD 439/一天
涵蓋範圍:無限里程、竊盜險、碰撞險
其他備註:
如果預付一部分費用的話會有比較優惠的價格
不過說優惠其實也沒有比其他租車網站便宜到哪裡去就是了
重點是:網頁超級複雜又難用
要先點選你要的車款和大小(小、中、大型?大型還分Full-Size、Cossover、SUV)
→選擇借還車日期地點
→選擇你要的里程數套裝(預付款優惠?有限里程套裝?無限里程套裝?)
總之就是要選一大堆!幹嘛不能一次全部報價給我???
點選完這一大堆的選項之後才能終於看到最終價格。。。
好不容易選到我要的車子    結果價格又沒有比較便宜。。。
最後想說寫信直接去問報價
結果回信的人員非常懶惰的又再度把官方網頁給我叫我自己查@@
啊咧!我就是覺得你的網頁很難用才會寫信去問你的啊!
叫我自己查那客服是幹嘛用的?這個網站超級不推!





♥ Rent a Car
車型:Holden Captiva/5 door Automatic(or similar)
金額:AUD $879.76(含機場稅)=TWD 475/一天
涵蓋範圍:無限里程、竊盜險、碰撞險
其他備註:
這個網站是個綜合了好幾家租車公司的綜合比價網站  
比價範圍涵蓋Alpha、BARGAIN、ace、east coast、Europcar、Hertz、Thrifty、Redspot
可以讓出次租車的人對於這裡租車的行情大概有個概念
基本上提供的價格不會和元租車公司網站上的價格差太多  
提供的車款也比較多一點
如果有想要租特定車款的人    可以直接從這個網站上面訂車





♥ Oodles
車型:2008 Holden Commodore Sportwagon/5 door Automatic(or similar)
金額:AUD $569.34(含機場稅AUD $58.28)=TWD 307/一天
涵蓋範圍:無限里程、基本CDW保險
其他備註:
 一樣是很多間租車公司的比價網站    範圍涵蓋AVIS、Budget、Europcar、Hertz、Thrifty
價格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其他的租車比價網站便宜
如果沒有要租特定的車款    只想用最便宜的價格租到符合需求的車子的話
建議用這個網站租車    價格真的是非常便宜






這個網站的另一個大優點是
點選右上角的『View all Cars』
就可以看到面所有有提供的車款的價格
所以如果各位對某一款車、或是某些車子的品牌有偏好的話
用這個網站既可以一目了然看到你想要車款的價格
租到的車子價錢也很便宜唷!!!大推~




♥ Low Cost Auto Rent
車型:2008 Holden Commodore Sportwagon/5 door Automatic(or similar)
金額:AUD $765.6(含機場稅AUD $69.6)=TWD 413/一天
涵蓋範圍:無限里程、基本CDW保險(AUD $990)
其他備註:
這個網站不是比價網站    是個租車公司的網站
所以可以租的車款相對比較少一點  
但有一些特價車款的價格可以算是我比過的網站裡最便宜的
像是Holden Commodore這種大台的休旅車就是所有租車網站裡價格最低的
只可惜我們不需要租到這麼大台的車子
小台一點的車款又不符合我們5個大人+2個大行李箱+3個小行李箱的需求
所以最後只好忍痛放棄這家租車公司囉~





其他比較麻煩的就得寫信去問報價了

♥ Selective Car Rentals
這家我也有寫信去問
中型車款一天的租車價格是AUD $46.5
大型的SUV車款一天的租車價格是AUD $68.8





♥ Atotal Car Rentals
這家有網友在網路上推薦過    一天的租車價格大約屆在AUD $38~AUD $88之間
依照不同的車款大小、車齡決定
小型車一天的租車價格大約是AUD $38.5/大型車一天的租車價格大約是AUD $50
保險一天加價AUD $15
至於確切的租車價格要寫信去問才知道唷~(我有寫信去幫大家問    但他沒回我就是了。。。)


♥ AAA Car Rentals
有問但沒回我




********************實際租車經驗分享***********************

我們最後是用Oodles租車比價網站搜尋到最便宜的車款
最後的租車公司是Thrifty
換算下來一天差不多是TWD 307/一個人
價格算是非常便宜囉!!


Oodles的訂單最後是轉到Thrifty租車公司
到了塔斯馬尼亞機場之後    直接順著Car Rental的指標就會找到航站外面的租車公司櫃檯



順利取到車車!
雖然原本在官網上面預定的是Holden Commodore Sportwagon
不過到了現場之後取到的是Toyota的休旅車Kluger
是台灣沒有的車款    比RAV4大一點
空間剛剛好很適合一家5口~



後座行旅廂空間超級大
我們塞了2個30吋的大行李箱和1個26吋的中行李箱
每個行李箱都可以倒下來放    空間還綽綽有餘呢!!
如果跟我們一樣想要去塔斯馬尼亞來一趟大自然之旅的孩子們
可以考慮看看我推薦的這幾家租車公司唷~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