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泰國曼谷廢人行:安納塔拉度假中心 Anatara Riverside Resort Bangkok





今天早上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前幾天在市區瘋狂逛街之後    今天終於要輪到待在度假村裡面好好休息一整天了!!




一早出門準備吃早餐
沒想到在中庭的地方就看見有一大堆人穿著華服圍在一起跳舞助興
靠近看才發現原來是婚禮的現場
這些人正在歡迎新郎新娘入場呢!




想當然的    小夫妻當然也要跑過去湊熱鬧囉~
靠近一看才發現這些伴娘穿的禮服真的好美喔!
清一色全部都是當地的傳統服飾    還是我最喜歡歡的粉紅色禮袍
看起來超級有氣質而且身材超好的 ★,:*:‧\( ̄▽ ̄)/‧:*‧°★* 



看了一下子之後    我和Ethan 得到的結論就是:
新娘和新郎肯定來頭不小
因為他們的伴娘全部都是身材超好而且又高挑的女生
每一個的長相都超級漂亮     看起來非常像模特兒
所以新娘和新郎肯定也是俊男美女!(這甚麼推論 ≧ω≦ )





超級熱鬧又開心的婚禮現場
說真的    我們簡直覺得這個婚禮現場就像模特兒走秀一樣
放眼望去都是美女
  


看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這只是婚禮最前面的迎娶遊戲關卡
所以看了老半天還沒看到新娘和新郎入場
我和老公決定先跑去吃早餐囉!



我的早餐習慣很奇怪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稀飯和小菜這種的中式料理    或是太陽蛋加上兩片培根這種的
就是一個非常中式和非常美式的極端




悠閒的吃完早餐之後
又繞回婚禮現場    終於看到新娘和新郎入場囉!!
新郎和新娘果然也完全不遜色於他們的伴娘群  
新郎簡直就像明星一樣新娘也是一整個漂亮都不行



舉辦在渡假村裡面的戶外婚禮看起來真的非常浪漫
連戶外的座椅通通都是白色色系的    感覺非常有西式婚禮的風格




偷拍人家的婚紗照
我們可是有經過現場的工作人員同意的喔~
看他們的婚紗照才發現原來這一對新人其實是機師和空姐呢!
難怪他們周遭的朋友個個都是大美女
也難怪新郎新娘男的帥女的美



新娘超級像模特兒的



一早就感受到婚禮現場滿滿的幸福
接下來就換我們幸福去啦 (*>  ω <*)
今天是完全沒有行程的日子  
下午就要準備坐飛機了    所以今天早上決定就在渡假村裡面的泳池度過一天吧!




我們一早就現在房間裡面換好泳衣   然後辦理退房手續
接著就準備到泳池邊度過一整天悠閒的日子囉~
安納塔拉度假村泳池的旁邊就有更衣間和淋浴間
所以即使已經退房了   還是可以直接在淋浴間裡面梳洗完畢再準備去坐飛機
非常方便



剛好新買的手機Samsung S7edge是防水的
還有連拍的功能可以用
來一段游泳片段!!



防水手機真是太好用啦~



我游我游~




在泳池裡玩了好久    游泳泡了一下又起來曬太陽
曬完太陽又繼續下水玩    游到後來手腳都泡皺了!!
接著我們又渾身溼答答、涼快涼快的跑去戶外桌球桌去玩桌球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小夫妻非常喜歡打桌球
老公學生時代的時候還曾經是學校的桌球隊呢~
我們每個假日或是平常日下班之後都還會去打桌球喔!




別看小甜好像是一隻弱雞
其實我非常喜歡運動     尤其是桌球和爬山更是最喜歡的運動
這一兩年下來更是被老公訓練到足球已經開始可以跟他瘋狂的對打    超級過癮的!
(雖然說每個跟我不熟的人都說我的外表看起來就是只愛逛街不愛運動的女生)
(到底是從哪裡看出來的?!真是一點都不準啊!)
(難道曬不黑也有錯@@)

這次在安納塔拉度假村看到戶外桌球桌的時候    我和老公簡直開心到快要瘋了
所以今天當然要來穿泳衣對戰一下囉!!





對戰玩桌球之後又跑回去泳池邊繼續游泳
兩邊跑來跑去玩個過癮之後    最後將近中午時才到淋浴間去把身體梳洗乾淨
一身乾爽的準備到安納塔拉度假村的新館去逛逛吃東西囉!!


安納塔拉度假村的另一邊新館是比較商業化的建築
樓上是住宿的飯店樓下一到三樓則是逛街的商場空間
裡面有很多的餐廳飲料店和書局以及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和各大品牌商店
商店的數目不多    不過在炎熱的天氣如果不想去外面     只想待在度假村裡的話
這裡倒是可以逛個2-3個小時都不為過
安納塔拉度假村新館裡面其實也有賣曼谷包的地方
不過品牌並不是最有名的Naraya    而是另一個品牌
不過我覺得這個品牌的性價比其實很高    因為價格單價比較便宜    花色也很多可以挑選
大家以後來曼谷的時候也可以多多參考慮這個品牌喔~
我在逛曼谷包幫同事買的同時    老公就跑去了附近的書局逛街
剛好書局有特價     精裝版的書只要臺幣100塊左右
雖然看不懂泰文    但很多是英文的圖片集
所以老公就手癢的買了三本旅遊書     全部都是lonely planet 出版的
超級無敵划算




在新館的購物大街逛完了之後    我們又跑到二樓的餐廳去準備用餐
今天班機的時間是晚上8點左右才會起飛
所以我們打算在安納塔拉度假村裡面吃完午餐和晚餐再走囉~




挑了老半天    終於挑中了一家美式料理
裡面居然還有賣韓式口味的炸雞    超級無敵好吃
這個是我點的




老公則是點了一塊碳烤的雞排




其實本來這一趟到曼谷原本就是打算以度假為主
只是沒有想到愛血拼的老婆把整個行程變調為都在逛街
一直到最後一天才有機會真正賴在渡假村裡面好好休息
所以老公今天超級無敵開心    也真是辛苦他了哈哈哈!!




先是吃完早餐然後又運動→運動完逛街→然後又來吃午餐
這一趟的行程真是既健康又不健康啊!!




回程的班機是晚上8點
所以我和老公預約了下午5點左右的機場接送
安納塔拉度假村的包套是有包含免費機場接送服務的
只要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跟櫃台人員說一聲    告知他回程的班機時間
飯店人員就會自動安排好高級轎車在門口準備接送
真的非常貼心喔~

抵達了曼谷機場之後     一樣是先跑去退稅櫃檯準備辦理退稅
我們回程的班機訂的是虎航     飛機起飛的地點是在比較小的DMK機場
過了海關之後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VAT refund標誌
只要在這裡蓋章    然後到對面的退稅櫃檯就可以辦理退稅了




退完稅拿到現金之後    沒想到走著走著又看到了Naraya的店鋪
只能說曼谷真的是完全不給人留活口啊!!
非得要連退稅的錢都榨乾不可嗎???(哭)



這一季的曼谷包款式真的非常可愛
用的布料花色都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而且大多是少女最喜歡的粉嫩色系風格
完全打中我的心❤❤




另外還有這種走比較時尚路線的布料
害我明明已經在渡假村的時候買了一堆曼谷包
結果在這裡又繼續噴錢。。。
不過說真的曼谷包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啊~
臨時要去家裡附近買東西、或是在公司出去外面吃午餐的時候    提一個這樣的小包包真的很方便
(Ethan OS:明明就是在為自己的愛買東西找藉口。。。)





這一趟的曼谷快閃之旅就到這裡結束囉!!
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有收到卡友的安納塔拉度假村優惠
希望我的一點點小小的分享有幫到大家的忙
這個優惠其實已經開始很久了
我是在2016年11月的時候第一波優惠方案出來就直接買了機票去度假的
一直到2017年8月的現在    我都還有陸續收到安納塔拉度假村相關的優惠邀請
所以如果跟小夫妻一樣有收到這個渡假村邀請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我們的遊記囉~
即使參加了這個行程但是最後並沒有加入安納塔拉的會員
單純去享受三個晚上只要100-200塊錢美金的住宿體驗    其實也是非常划算的喔!!



*******************************
文末還是提醒一下  因為我和Ethan自己的行程規劃表裡面會有很多私人資訊
所以【部落格或粉絲頁都不會提供小夫妻完整版的行程規劃檔案】
但是我會把我所有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我的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右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  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機票比價
● 租車比價
● 住宿比價
● 行程總覽
● 每一天的遊記
● 每一天的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一點的地方  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例如拍攝極光、冰島自駕須知、Local tour比價。。。等

請大家自己依照不同的系列去找文章  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
所以拜託請大家不要再私訊來跟我要行程囉~
所有的行程和資訊整理都已經分門別類地寫好放在部落格裏面
如果懶得找文章的話。。。
那。。。或許跟團會比自助旅行較好唷!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