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 小夫妻帶路遊歐洲 ♡ 春節滑雪去:行前準備。新天鵝堡滑雪場篇


小夫妻這次帶爸媽公婆們遊歐洲  其實本來打算回到黑森林去滑雪的


但是無奈黑森林的弗洛伊登施塔小鎮的滑雪場超不積極
問滑雪課程的資訊卻一問三不知
幸好後來我原本就預計要去的新天鵝堡鎮上找到了一堆滑雪場
接著寫信給滑雪場和遊客中心後  也非常順利的要到了滑雪課程的相關資訊
雖然說新天鵝堡附近滑雪場和租借用品的價格比黑森林貴了一點
但還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
更何況新天鵝堡這附近除了滑雪之外
還有溫泉會館、新天鵝堡、舊天鵝堡。。。等景點
我們在滑雪的時候就不擔心爸媽公婆會無聊了~~
所以最後拍板定案:
2016年春節就到新天鵝堡來滑雪囉!!!





下面整理了我當初找的新天鵝堡附近所有滑雪場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第一次來這裡滑雪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http://www.vitalesland.com/bergbahnen/de/winter-bahnen.html
這裡有統整了新天鵝堡周邊所有滑雪場的聯絡方式和資訊


為了找出最方便的滑雪場
我還很用心的把各大滑雪場通通標在地圖上
地圖裡星星的位置就是新天鵝堡唷!

♡ Buchenbergbahn Buching
電話:Tel.: + 49 (0) 83 68 - 9 12 50/Fax: + 49 (0) 83 68 - 98 36 20
網址:www.buchenbergbahn-buching.de
信箱:info@buchenbergbahn-buching.de

♡ Tegelbergbahn Schwangau
電話:Tel.: + 49 (0) 83 62 - 9 83 60/Fax: + 49 (0) 83 62 - 98 36 20
網址:www.tegelbergbahn.de
信箱:info@tegelbergbahn.de
夜間滑雪:周一至周六 18.00~21.00

♡ Breitenbergbahn Pfronten
電話:Tel.: + 49 (0) 83 63 - 58 20/Fax: + 49 (0) 83 63 - 16 60
網址:www.breitenbergbahn.de
信箱:info@breitenbergbahn.de

♡ Skizentrum Pfronten
電話:Tel.: + 49 (0) 83 63 - 88 49/Fax: + 49 (0) 83 63 - 92 61 77
網址:www.skizentrum-pfronten.de
信箱:info@skizentrum-pfronten.de
夜間滑雪:周一至周六 18.00~21.00

♡ Sonnenlifte Röfleuten
電話:Tel.: + 49 (0) 83 63 – 927907/Mobil: + 49 (0) 173 - 9 63 04 68
網址:www.sonnenlifte.deNachtskifahren
團體課程:接受10人以上團報

♡ Alpspitzbahn Nesselwang
電話:Tel.: + 49 (0) 83 61 - 12 70/Fax: + 49 (0) 83 61 - 12 30
網址:www.alpspitzbahn.de
信箱:alpspitzbahn@alpspitzbahn.de
夜間滑雪:每日18.00~21.00
其他:纜車可以使用國王卡免費坐

♡ Schollenwiesenlifte
電話:+ 43 (0) 56 72 - 6 40 56


大概看了一下這幾個滑雪場
既然♡ Tegelbergbahn Schwangau距離新天鵝堡這麼近
爸媽一直以來的願望又是想要看新天鵝堡
那乾脆我們就決定住到新天鵝堡附近    不僅可以方便參觀
也方便可以在附近的雪場學滑雪  一舉兩得啊!





既然我們的住宿地點是在靠近新天鵝堡的Schwangau
所以我找的滑雪場也是距離最近的Tegelbahn雪場囉~
不過我和Ethan基本上都算是滑雪初學者  所以還是希望有個私人教練可以幫我們上課
查詢了一下都沒有找到相關的滑雪課程資訊
所以最後我逼不得已  只好直接寄信給滑雪場和當地的施萬高遊客中心
請他們提供我滑雪課程的資料囉!!

最後提供給大家我當初寄信給滑雪場詢價的內容
希望能幫上大家一點忙囉~

“Hihi,
my family and I are planning to visit Schwangau next Feb, and we would like to take the ski course for beginners here. I can't find related information on the website, so would you offer me the information about the ski course or personal trainer for adults next Feb?
(meine Familie und ich planen, Schwangau nächsten Februar besuchen, und wir möchten, um den Skikurs für Anfänger hier zu nehmen. Ich kann bezogene Informationen auf der Website nicht finden, so würden Sie mir die Informationen über den Skikurs oder Personal Trainer für Erwachsene nächsten Feb bieten?)

Thanks a lot and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Best regards,
Miss Wang”


這封信我同時寄給了滑雪場和施萬高遊客中心
依照過去幾次的經驗  通常都是遊客中心才會比較用心也比較快速的回信
這次果然也不出所料  最後的確是遊客中心當天下午就回我信了
遊客中心給了我兩個有滑雪教練課程的網站
● Skischule-Tegelberg
Schneesport-Schwangau

後面這間的網站上面各種滑雪課程的價格其實還滿詳細的
滑雪課程價目表



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裏面
所以我再度把剛剛的信件轉發給以上這兩個滑雪網站的信箱
最後是Schneesportschule Schwangau這間率先回我信
詢問到的結果是:
兩個人的私人教練滑雪課程  一天2小時兩天共4小時  總價是€170
價格不算貴  位置又在我們下榻的施萬高Schwangau小鎮旁邊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就預約了這間滑雪教練的課程囉!!
至於雪衣雪具設備  滑雪教練推薦我到滑雪場旁邊的租借用具商店租
● Ski-sport-Luggi


網站上面各種器具租借的價格也寫得很清楚  價格跟黑森林差距不大
租借器具價格表




一般成人的租借雪具(包含滑雪板、雪鞋和雪杖)的費用是第一天€18
第二天開始降價為€15
如果不租雪鞋的話可以再減€2
小朋友的租借器具費用(包含滑雪板、雪鞋和雪杖)的費用是第一天€12
第二天開始€10
價格比起我們2014年去的黑森林Schonach租器具一天只要€15的費用
這裡真的比較貴一點點啦~

不過優點是滑雪場就在新天鵝堡旁邊
附近除了滑雪場之外還有溫泉會館和一堆城堡可以去    可以玩的東西多元很多
所以我們這次就先幫大家探路造訪一下這裡的雪場和周邊景點囉!!







*******************************
文末還是提醒一下  因為我和Ethan自己的行程規劃表裡面會有很多私人資訊
所以【部落格或粉絲頁都不會提供小夫妻完整版的行程規劃檔案】
但是我會把我所有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我的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右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  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機票比價
● 租車比價
● 住宿比價
● 行程總覽
● 每一天的遊記
● 每一天的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一點的地方  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例如拍攝極光、冰島自駕須知、Local tour比價。。。等

請大家自己依照不同的系列去找文章  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
所以拜託請大家不要再私訊來跟我要行程囉~
所有的行程和資訊整理都已經分門別類地寫好放在部落格裏面
如果懶得找文章的話。。。
那。。。或許跟團會比自助旅行較好唷!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