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上海春節闔家歡:Day 3~南山竹海、御水溫泉


((這張照片除了我不小心露出的雙下巴之外真的好完美啊!!!))

因為我們家幾乎每年都會到上海過年f
所以每次都會安排一個出遊的行程
避免過年期間太無聊
中國這邊過年期間最大的優點就是熱鬧
不像台灣年節幾乎都是待在家裡吃到發福
中國這邊過年是很流行出門走走或是去旅遊的
所以即使過年期間當地的local tour行程依然超多可以選擇
報名的人數想當然爾也是滿滿滿~

之前去過的地方包括西湖、瘦西湖、南京、無錫、蘇州、杭州、鎮江、浙江…等
舉凡上海周邊的城市都有我們的足跡
幾乎把上海附近可以玩的景點都去到爛掉了
所以今年安排旅遊時 我、哥哥和爸爸著實傷了滿大的腦筋呢!
今年原本打算直飛北京或是九寨溝
不過考量到第一天兩家人要在上海提親
景點仍然是選在上海附近囉~

這次的是:天目湖、南山竹海及御水溫泉!!!!
是爸爸幫大家survey之後挑選的local tour
雖然說因為在下台灣俗沒聽過這個景點感到有點擔心
不過既然有竹海
也算是可以當作安吉竹海的替代品啦~

雖然說行程是跟著當地團行動的
不過自助魔人如我 依然是找了相關的旅遊網站供看官參考
我是如此的認真充實啊~~
天目湖官網:點我點我
天目湖是攔河築壩而形成的攔河堰
南山竹海則是在天目湖附近約18公里
江蘇、浙江、安徽三省交界山群間的竹海區
也是天目湖旅遊度假區的核心景區

先上個照片給大家聞聞香吧~

這天一早一家子就準備好行李前往參加天目湖兩天一夜的行程啦
(話說來玩這麼多次第一次參加兩天一夜的行程ㄟ 好短真不習慣)
旅遊團的集合時間是早上七點在上海體育館
看看我們出門的時間才早上六點@@


天色還沒亮眼睛也還沒睜開咧


雖然說從上海到南山竹海中間的車程需要3個小時左右
但為了接下來一天的行程
我和Ethan還是一早就把相機先準備好囉~


又被卡車載出門囉~
像外勞一樣坐在後座的我和Ethan開始互拍@@


抵達上海體育館時差不多早上六點五十分左右
溫度………嗯…….約莫2~3度吧@@
真是冷翻了
因為太早起床而飢腸轆轆的一家人就在體育館對面的小攤子買了早餐
準備到車上享用囉~
(我真的看起來沒睡醒ㄟ 哈哈哈哈)



這個攤子雖小 賣的東西卻是應有盡有
還有賣「台灣蔥抓餅」ㄟ!!!!
還可以加蛋加起士加有的沒的
口味還滿好吃的!!意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寒風中又太餓了 所以覺得什麼都好吃 哈哈)



既然都出來玩了 當然什麼都要照一下
所以連賣早餐的小攤子都不放過 哈哈



吃粽子的爸爸



攤子前的報紙們
我覺得我這張拍的很有時代雜誌封面的感覺ㄟ!!!~~



哥哥和他的蔥抓餅夾蛋~~說真的那蔥抓餅真的好吃啊!




上車囉~~
這是Ethan第一次來中國玩
因為他對中國的印象一直不是很好
所以這趟旅程我可是很擔心讓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以後都不想來了說!@@

(剛好照到哥哥和爸爸在吃早餐 噗~~好糗)

上車之後導遊大致講解了這兩天的行程之後
就發給每一家一張問券單
詢問包括下午的竹海纜車、電動車是否要搭乘…等等
好讓他安排各家的行程



認真和導遊討論行程的帥氣哥



大致講解過行程之後 就讓大家稍作休息啦~
行程的第一站是南山竹海
從上海到常州瑮陽市的南山竹海大約耗時3-4小時
所以這段時間大家都在車上睡翻啦~



抵達天目湖景區入口之後
時間大約是中午11點半左右
於是大家就先在山下一起吃完午餐再上山
和我們同一桌的是一對小情侶還有他們的朋友
小情侶的男生滿沒禮貌的(恕我直言)
服務員才剛把菜放到桌上 別人都還沒夾完
他就把菜轉到自己的前面
我和哥哥都超生氣的
然後吃飯也是吃沒吃相以口就碗 @#$$%
(看也知道我在說圖中的哪一個)



這餐的菜不好吃但是哥哥很好養



你看 為了跟那個男生搶菜
只要菜有機會轉到我們前面我們就先夾起來放到盤子裡
所以我和Ethan的盤子裡面都堆滿了菜 哈哈哈!!(勝利)



吃完午餐之後大家都跑到餐廳的中庭裡曬太陽囉~
冬天最能體會野人獻曝的感受了^ ^
陽光好溫暖!



這次的天目湖旅遊總共有兩台車的人一起
我們的車號是16號~



吃完午餐之後先去旅館把行李check in
有鑑於之前去浙江玩住到洗澡水不熱、暖氣開不暖的旅館
於是我和Ethan一進房就先把水龍頭打開試試他的水溫
嗯嗯 還好 很熱
我的標準很低的
水有熱就好了@@



出發往南山竹海前一定要來張閃光的!



我們住的這家天目湖旅館就位在天目湖景區的大門入口處
所以一出門口就可以看到天目湖的牌樓唷~




嗯嗯 然後 延續之前的傳統………………





換我~~我飛!!!!!!!!!!!!!!!!!!




哥哥覺得自己不夠帥氣
所以決定再來一張~
青蛙跳!!!!!!!!!!!!!



跳完了還是要假裝氣質一下
這才是我本來的樣子!



Ethan也來參一腳囉~



再度釋出照明彈一枚!



接下來就往山裡面的南山竹海前進囉~



入口處有一個很大的「南山竹海」的牌子
後面兩個字被竹子遮住 只剩下南山 哈哈



剛剛上面那張是用Ethan的D90人像模式拍的
這張是用我的α55 Vivid模式拍的
哪個好看咧?~?~?


繼續來放閃光了~



明明只是在園區外面居然就殺了我們好多的底片
真是好白癡的一群人ㄟ@@





然後在進去園區之前我們看到路旁有殘雪~~
哈哈 因為上海市區位在比較南邊
前幾天下的雪都已經融掉囉~
所以在這邊看到雪真是相當興奮!



然後我和哥哥和Ethan居然就玩起了…踢雪球大戰@@
先把殘雪堆成一顆雪球之後用腳踢
他就會飛散開來像下雪一樣
很好玩耶!!~~
(↑↑↑↑↑↑↑↑↑↑↑↑↑↑↑↑↑↑↑好幼稚的一群人…..)



我踢~!!



我再踢!!!!!!!!!!!


Miss~~~~~~~~~~~~~~~~~~~~~~~


Miss again~~~~~~~~~~~~~~~~~~~~~~~~~~


這群人真的好幼稚唷……….


鬧夠了之後 終於甘心進入園區了
上面那張是入園的門票
下面那張是乘坐纜車的乘車券
(媽啊 又要坐纜車了….我這麼怕纜車的人怎麼去哪個國家都有纜車啊?!?!)


猶抱門票半遮面



南山竹海園區門口的功夫熊貓@@



竹海內部意示圖



進入園區之後會先看到一片坡地上面寫著AAAA
代表天目湖風景區是中國官方首批認可為國家4A級的風景區唷!~
4A差不多就等於4星級啦



原本用小灌木修剪出的AAAA被雪覆蓋住
變成白皚皚的一片
像是糖霜一樣蓋在草地上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其中一個A



前往南山竹海必須先經過一段山路
這段山路可以選擇用步行的或是乘坐電動車
我們這群懶鬼當然是選坐電動車囉~
這是從電動車出發站往下照的風景




上車前來一張~


一家子開心出遊去~


這就是從山下開往半山腰纜車站的電動車唷~


這是我們本次旅遊的導遊先生
比上次的導遊好一點
上次去浙江太湖源頭的那個導遊都說上海話
我都聽不懂@@


帥氣哥和二佬


電動車沿途經過的竹林
地上都是殘雪
看起來很有臥虎藏龍的感覺耶~


抵達纜車站之後
先看到廣場上有一尊非~~~常大的銅像
會有這尊銅像是因為南山竹海附近的自然環境很好
周邊村落有很多長壽老人
所以鑄造了這尊長壽翁的銅像

不過想當然爾 我們是不可能乖乖立正站好照相的
要來點不一樣的


比誰的鼻子高~


比誰的額頭禿~


北七



既然都帶了大砲和旅遊鏡
也是該來點正經的照片


因為長壽文化成為南山竹海的文化內涵
所以「壽」字幾乎無所不在



從分佈在竹海深處的“壽”字
到山腰處的巨大銅像中國第一老壽星-南山壽翁和萬壽堂
在在顯示了這裡的文化精髓



一陣亂照之後 總算要搭上纜車啦~(抖)
哥哥看起來非常鎮定@@
這時候的我已經嚇的屁滾尿流了
沒圖沒真相 所以沒有真相



上纜車~啟程奏樂!!!



色彩繽紛的纜車架在綠色的竹林間很是漂亮



貼心的哥哥一直在幫我們拍照~



群山重壑 下方盡是一片竹海~
(為什麼拍出來沒有看起來那麼綠啊?誰可以告訴我相機設定哪裡有問題?)



這段纜車車程大約20分鐘左右
時間有點長 所以我和Ethan開始在纜車上拍一些做作照


天啊 真的是有夠做作@@
連我都想打我自己了



前方的哥哥獨自一人乘坐
大嫂你在哪裡???????~~~~~~~~~~~(吶喊)


繼續自拍~


搭了好一陣子終於抵達終點站啦~


一下車之後看到的是這樣的風景~~


很美吧很美吧???


帥氣哥相當不會照
後面的山都被遮住了........................

只好派出攝影大師黃Ethan再來幫我拍一張~


下了纜車站之後
接下來就要走一小段的山路攻頂囉!~
山路的兩邊是峭壁和殘雪
景色真的很美!


殘雪和枯枝
別有一番風味


美景當前
想當然爾我們又要開始拍沙龍照了 哈哈哈哈


所以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人物特寫…
不喜者請跳過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這張把哥哥拍得很好ㄟ~
超自然的!




山路兩旁的山壁上刻著許多的古代人物像
每個看起來都好像孔子……………..囧rz


走了一小段山路之後往下方拍
還可以看到纜車站的纜車唷~


可惜我們來的這天天空灰灰的
照起來不是很清楚
如果要藍天搭配竹海就更美了說~殘念!


另外奉上帥氣哥在山路上跳鋼管的火辣煽情照一張




快到達山頂之前的峭壁 上面還有積著一些未融化的殘雪
很可怕ㄟ!從這裡看下去真的是高到不行
山路就在峭壁的旁邊
底下就是萬丈深淵……………………………………………..


這段攻頂的過程說長不長
但對於我和Ethan兩個長期沒在運動的人來說
還是爬的氣喘如牛啊@@
喘了好久的氣兩個人才能回復正常的臉照相





為了證明我跟Ethan不是軟腳蝦
特別附上山路的樓梯給大家瞧瞧
這根本就是天梯來著
超陡峭的
有種通往天際的感覺


有人就是很愛搶鏡頭 很想紅後?


山路兩邊寫著「懸崖危險,請勿攀爬」
好可怕@@


抵達山頂之後往下看~~有沒有很遼闊??


南山竹海因為位於江蘇、浙江、安徽三省交界處
所以據說手機在這邊可以同時收到三個省的訊號唷
可能走幾步路就換一個省的電信公司這樣
滿酷的


吳越「弟」一峰:位於江浙皖交界處
高508米
是常州第一高峰 但不是江南第一峰
所以稱為「弟」一峰

山頂的觀景台中間有一座大吊鐘
觀景台的兩邊護欄則是掛滿了同心鎖
跟帛琉一樣 還滿可愛的

(我照的)


(Ethan照的)

誰照的比較好咧???
答案是Ethan的看倌馬上自斷腳筋
掛了滿牆的同心鎖
好壯觀好嚇人的場面@@


護欄旁的樹枝也繫著紅絲帶
感情是許多中國小情侶來這裡許願來著




攻頂之後我們就在觀景台四處亂繞
這裡的觀景台還滿大的
中間有個類似廟的中心建築
外面圍著一圈滿寬敞的走道和護欄
廟的旁邊是一家餐廳
裡面有賣一些茶飲和零食
在裡面吃東西還可以順便看戶外的景色 滿不賴的

前幾天剛好下大雪
據說竹海景區還因此封山咧
不過我們抵達的時候雪已經融滿多的了
通往觀景台的另一邊道路還是封閉的


「登山道路已封閉,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亂晃了一陣之後我們在觀景台的一側遇到這個可愛的小弟弟~
他跟我們講說山上的雪很像綿綿冰~!
我們一抓之後發現真的耶!!
山上的雪跟山下的不一樣
鬆鬆軟軟的好好摸唷!!


酥鬆軟棉的白雪當前
大家於是演起了冬季戀歌偶像劇浪漫場景

冬季戀歌Part 1:大雪紛飛藏不住帥氣哥光芒


冬季戀歌Part 2:天真無邪之小甜甜迎雪花


冬季戀歌Part 3:小甜甜之猶下雪花半遮面


冬季戀歌Part 4:陽光男孩初見雪花之第一次的感覺真好


冬季戀歌Part5:裴勇威之大雪紛飛玩不膩


真是一連串好噁爛的照片…



玩到三個人手都凍僵了之後
終於決定踏上下山的路啦~(這時候二老早就已經下山去休息囉~)
沿途一樣是瘋狂照沙龍照
只是首次體會到手拿單眼的壞處—都沒有自己的照片……………………………
嗚嗚嗚嗚~~~這難道就是所謂的photographer’s curse嗎?????




幸好還有Ethan的相機
下山之後大砲上機
調成BlueSky+超強SB閃燈之後顏色超級鮮明~




閃燈一打之後每個人的皮膚都變得好好唷~不公平不公平!!
人家也想要衝58閃!!!!!!!


換回我的α55
沒有閃燈的情況下突然覺得整個畫面弱掉了@@………….
色彩比較不鮮豔ㄟ



回程下山一樣是搭乘纜車唷~
換上大砲之後把坐在前一台纜車裡的哥哥照的好清楚唷~


自拍就用我的α囉~




回到纜車站~
旁邊有小猴子的石雕
三隻小猴子分別代表非禮勿聽、勿視、勿言
我們三個猜拳猜了好久才決定誰要扮演「勿視」的猴子
因為臉會被擋住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輸了………………………………


離開纜車站之後
往山下走的道路就位在老壽星銅像的前方
這段路上山時是乘坐電動車
下山我們選擇用走路的方式
因為小路的兩邊都是竹林
是貼身體驗「竹海」最好的一段道路唷~


再來一張老壽星吧~
新的一年祝大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莊嚴的照片照完了
接下來還是要來點搞笑的 才不失本部落格的風格
哥哥學老壽星


我學老壽星

很明顯的哥哥為了顧形象沒有認真的在學…………………………………



在南山裡 壽字無所不在
舉凡石壁、竹林間、銅像
處處都可以看到壽的影子
過年期間選擇來這種福氣的景點真是不錯


壽字上還積了不少殘雪




沿著老壽星銅像前方的小路往山下走
兩旁都是林立的竹海
這裡的觀光局刻意把林間的散步小路設計的蜿蜒崎嶇
看起來很有意境~~


很有臥虎藏龍的感覺


進入小路前會看到兩邊有掛著「天目湖」的燈籠~
大紅燈龍高高掛 滿喜氣的


竹葉們
毛竹遠看真的毛毛的耶~


竹地上面都是雪
照這張的時候其實心裡超擔心我的雪靴浸水的@@




竹林間蜿蜒的小溪


靠近小路的竹子上被刻了字
果然全世界的情侶都一樣
很愛作一些自以為浪漫的蠢事啊…………..


這張很有古代俠士的感覺 哈哈哈哈


然後這段路上我們三個就不停的瘋狂的互相拍照
玩得超級開心的 哈哈~


瘋狂的拍了一堆藝術照
超假仙!!




照這張的時候哥哥不知道在嗨什麼
整個踩著小甜甜的跑跳步雀躍的走著
超白癡@@



我超喜歡這張!!!!
非常有韓國偶像團體自然生活照的感覺ㄟ~
好帥唷!!!



這張是我覺得整趟旅程中拍的最棒的一張照片了
陽光從頭頂灑下來的感覺好棒
如果可以後製修掉我的雙下巴 就更棒了
Took by Ethan


本來這張試圖要挑戰星芒的
不過失敗了…請原諒我還是新手
但意外的拍到全部凍結成冰的湖面
看起來好好吃唷~
靠近岸邊的湖面沒有結冰
看起來像是中間開了一個洞一樣分成兩大塊


還在練習拍星芒…依然失敗了
不過意外拍到我最喜歡的光斑~


竹林間有各種的竹子種類穿插林立
最多的是毛竹
不過也有一些其他的品種
這種是斑竹


紅殼竹
不過說實在話我完全分辨不出差別




走著走著就到了接近山腳下的小鳥天堂囉~
大陸人真的很妙
總是在漂亮的風景區裡面設置一些奇怪的不太搭軋的景點或設施


小鳥天堂裡面有黑天鵝


孔雀


還有鴛鴦


剛好爸媽下山之後買了零食坐在這裡休息
遇到爸媽之後我就跟他們把零食要過來吃
結果這些雞………………….ㄜ………………………不是
這些鳥兒們就發瘋了
完全不顧形象圍過來要跟我要食物
我快嚇屎了!!


剛開始只有幾隻鴛鴦圍過來
我還好整以暇的近拍他們
心中還開心難得可以這麼靠近這些漂亮的鳥兒們


鴛鴦的羽毛色澤真的很鮮豔很豐富
毛色也很有光澤

就在我開心的餵食這些美麗鴛鴦的同時
突然感覺到背後一陣騷動
一轉身就看到…………………………………………………….


這傢伙在瞪我!!!!!!!!!!!!!!!!!!!
他在瞪我!!!!!!!!!!!!!!!!!
然後周圍慢慢有其他孔雀兄弟也圍過來了!!!!!!!!!!!!!!!!


媽咪啊!!!好可怕!!!!!!!!!!!
連純潔的白孔雀小姐的圍過來想要要食物
小妹嚇到尿快閃粗乃了


這隻帶頭的孔雀兄感情是落了兄弟來助陣的
眼神好犀利


患難見真情
這個時候只有爸爸和Ethan出來幫我解圍
兩個大男人走過來這些小傢伙就不敢造次了
但是從頭到尾媽咪和哥哥只有在旁邊笑……………………………….
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酒肉捧油

Anyway離開的恐怖的小鳥天堂後
就快靠近竹海的出口處囉~
持續往山下走去會看到山腳下的一座美麗湖泊

湖的上面剛好有遊客搭著竹筏再欣賞風景
青山綠水一葉扁舟
很美的風景啊!
(這時候只氣自己還不太會調相機 顏色太淡了 氣屎我了!)


面光的時候顏色比較出的來
從這個角度看山巒層層疊疊 很美~


這邊的湖面也是中間沒有結冰
看起來好像湖中有湖~


湖的對岸有座可愛的小亭子


用Ethan的長鏡頭拉近~
別有一番風味啊!


Ethan拍的
哈哈 剛好拍到我很認真的在照相ㄟ
(原來我的側臉是長這樣啊 嗯嗯恩)



該是哥哥白鶴報恩的時候了
剛剛幫他拍了這麼多帥氣的照片
也來幫我們拍一張假掰藝術照吧~


沿著湖畔的小路走到盡頭之後就是山腳囉~
從這個角度再往回望


耶~今天白天的南山竹海行程大成功!~
我超喜歡這個景點的唷!!


今天的晚餐事每個家庭自理的
所以到了山腳下之後
我們就在兩旁的餐廳找了一家來享用晚餐
晚餐吃飯的餐廳~


據說這裡最有名的菜
就是從天目湖裡撈起來的「大頭鰱」做成的沙鍋魚頭或是干鍋魚頭
另外還有炒雞蛋、咸鵝、炒冬筍、鍋巴、竹雞火鍋、天目湖魚頭火鍋、野生筍火鍋
我們今天晚上決定先來試試大家都沒吃過的干鍋魚頭


嗯 好不好吃呢?
只能說 好吃到我和哥哥和Ethan三台相機都忘記照相
猛添飯猛加菜
我一個人大概吃了五碗飯吧@@
桌子前面堆了一堆的魚骨頭
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吃啦~~~~~~~~~

干鍋魚頭其實很像小時候媽媽煮的紅燒魚
只是更好吃
而且他是一整鍋的
裡面除了魚肉之外還有一堆像是豆腐、冬粉之類的配料
鍋底還可以配飯不會太鹹
總之很好吃就對了
不過雖然我很想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但我們三台相機只照了這張照片……………………………..


只剩下魚骨頭 這樣可以看得出來很好吃嗎?



吃完晚餐之後就是今晚的高潮:御水溫泉啦~
御水溫泉的位置其實就位在南山竹海的山腳下
是觀光局為了推廣南山的觀光而設立的溫泉會館
結合天目湖、竹海和溫泉的特色bundle在一起推廣
近幾年來吸引了不少國內外的觀光客前往唷~
先來個御水溫泉的官方網站吧~
點我點我

御水溫泉是屬於稀缺型的碳酸氫鈣型溫泉
裡面分為加料池、動感池、情侶池、露天區等五大泡池區
總共有52個戶外泡池
加料區玫瑰紅酒、人參、當歸枸杞、菊花、啤酒、百合、椰奶、咖啡、生姜…等池
因為進去想說好好放鬆享受就沒待相機了
只好從官網上偷幾張照片來給大家聞聞香囉~
各個池子和池子中間就像照片裡一樣
用中國式的迴廊相連


這些加料區都是不需要另外收費的
只有親親魚療池要另收15塊錢人民幣
我家一家五口穿了泳衣之後就在零下不知道幾度的氣溫下
用衝的衝去戶外的加料區泡牛奶池
溫泉溫度維持在30度左右
超舒服的!!
而且他的奶是椰奶唷!
對超愛喝椰奶的我和Ethan來說
簡直就是又享受又痛苦啊~
超想把整缸的水都喝下去的~~~~哇哈哈哈哈!

當天晚上的溫度是零度左右
戶外池旁邊的屋簷上都是未融化的積雪
身體浸在暖呼呼的溫泉裡卻置身白皚皚的雪世界裡
很浪漫又奇妙的感覺~
可惜的是因為要泡溫泉
所以我們就沒帶相機進去了….到現在還在後悔ㄟ…..這裡真的超棒的!
比台灣的任何一個溫泉會館還棒唷!!!

(照片裡的不是我啦~偷官網的照片的@@)

接下來我和哥哥和Ethan決定勇敢的離開牛奶池殺去親親小魚池去角質~
小魚池裡面養了一堆的溫泉魚
這些溫泉魚是以水中的有機碎屑為食
所以把身體泡入水中的時候
這些小魚就會游過來吃身上的角質和死皮唷~
第一次被小魚親到腳的時候超像觸電的感覺
特別是一堆小魚圍上來的時候感覺好妙唷!!!
這個池子算是整個溫泉會館最熱門的池子了
雖然要加收15塊錢但池子裡通常都座無虛席
話雖如此但還是不會擁擠 池子裡的魚也夠多
整體來說溫泉的品質維持得非常好


我們在泡的時候剛好坐在哥哥的旁邊
這傢伙大概幾百年沒去角質了
腿上一堆小魚
他一坐進池子里馬上就有一堆小魚「湧」上去吃他
我和Ethan都笑說哥哥簡直是佛心來著幫這些小魚開倉賑民

親親小魚池之後我們又衝去石板浴
所謂的石板浴就是用一塊類似…….石板烤肉的大石片加熱
人躺在上面暖暖的這樣
概念類似小籠女睡的寒冰床
大概長這樣


這個設施爽到翻掉了
尤其在泡了暖暖的溫泉上岸後睡一下暖暖的石板床
整個人在床上都快睡著了

享受完之後我和逸塵又陸續去泡了加料區的各個池子
泡遍天下無敵手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牛奶浴、生薑浴(超香)和紅酒浴了!!
又香又舒服
泡完都覺得自己身上還有那個香味ㄟ
(生薑浴泡完會覺得自己很像薑母鴨裡面的鴨子….)
泡到後來身體都熱了
從池子出來不披浴巾在零度的氣溫裡晃來晃去也不覺得冷耶~!!我好猛!!


最後我們又去泡了動感區
這裡就稍微普通一點
設施不外乎大家已經熟知的泡泡浴、按摩池等等
嗯嗯 我們家旁邊的運動中心就有這些設備了 不希罕不希罕~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原本我對這個行程可是一點都不期待
中國嘛~
發展這種以「服務」為導向的溫泉飯店
能有什麼好服務?!
沒想到這裡的服務品質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到不行!!!!!!!!!
簡直就比台灣還讚了!!!!!
每個池子都會有一個放乾淨浴巾的架子
架子旁邊擺著一台飲料機
裡面裝的是源源不絕的熱紅茶或薑茶!
大約兩個池就有一個專門的服務人員
毛巾或飲料沒了 隨時都有服務人員為你補上
園區裡到處都有推上乾淨毛巾的巡邏人員
問路(因為園區真的太大了)、要毛巾都很方便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御水溫泉在鄉下
這裡的人跟我在上海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他們是發自內心的禮貌、熱情和微笑
害我還跟Ethan說要不是他們講中文
我還以為我來到日本了說!!!!!!!

這個是溫泉晚上的樣子~
很浪漫很有氣氛
特別是當兩旁的屋簷和造景的石頭上都堆滿的白雪
泡起來有如置身天堂~


除了動感區、加料區之外
會館裡還有情侶區、露天區等
但是因為我和Ethan都沒有去
只好再偷幾張圖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這個是情侶區~
其實跟加料區很像
只是周遭佈置的更浪漫更隱密 更適合情侶一起去享受悠閒的兩人時光


溫泉會館的門票一人是180元人民幣
如果要開房的話 380塊錢4個小時
不過其實會館的二樓有休息區 據說有52吋的大電視可以看電視吃免費水果
超讚的!
這個是會館的大廳~


溫泉會館旁邊就是溫泉度假飯店
是依照五星級的飯店營建標準建造的
如果不想趕著當天回去想好好享受一下這邊的溫泉設施的話
強烈建議可以住在度假飯店裡!
不然像我們要趕在幾個小時以內迅速泡完所有想泡的池子
結果就是泡完之後皮都皺掉啦 哈哈哈哈~~~

我想表達的是泡完變得身強體壯!


Ethan泡完臉紅通通~任督二脈都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