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一輩子的夢想:馬爾地夫 Day 3-乘風破浪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上風帆課程~
喔喔 這個是我在台灣就朝思暮想好久的!!


雖然說台灣其他地方也有學風帆的課程
可是第一次獻給馬爾地夫是多麼光榮而神聖的一件事啊~
噗哈哈哈哈  白癡ㄟ我

繼我第一天拍到馬爾地夫的日出之後
Ethan非常不服氣的埋怨我為什麼不把他挖起床來一起看
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們又來到甲板尾端等待日出囉~


說到這裡我必須先講一下我跟Ethan相機的天生不平等
他的相機買很久了(Nikon D90)
所以他早就上網灌了一堆調控檔
可是我的相機才剛買
網路上分享的調控檔也不多
所以我的色調和變化就真的比較少啊!
說了這麼多 唉 面對現實上照片吧..........




Ethan的........
乾...真的很美...........


我的.............
喵的感覺輸了...........



Ethan的.................
這根本是油畫來著嘛~!!
為什麼網路上沒有人分享a65的藍天模式!?


我覺得這就像瘸子跟非洲人比賽跑
羽量級跟重量級的比舉重一樣
根本就天生不平等啊  氣屎我惹!
早知道不要叫Ethan起床
輸慘了我


不只相機 連鏡頭都有差啊
這種景當然是Ethan的12-24比較好....我的50定焦能幹嘛
所以要是有人看了這幾張講說Ethan拍的比較好
我就要出草了



日出的另一邊(就是西邊啦)剛好有一大朵烏雲飄過去~
烏雲的下方下起了陣雨
從這邊看過去真的好清楚唷!



然後 因為有些人會從這邊下海去浮潛
所以甲板最後方的平台上立的牌子
"Extreme Caution is required as these steps are very slippery."


然後我們一連兩天來這裡拍日出的時候都剛好遇到一對東方面孔的情侶
本來昨天我一個人來的時候看到他們想說
算了算了 我穿著睡衣還是不要打招呼好了
結果今天早上帶Ethan一起來看日出的時候可能因為我們用中文聊天
要走之前他們聽出我們也是台灣人了!
還有跟Ethan打招呼耶~
哈哈 這對情侶在當天晚上的GM's cocktail Night也有遇到唷~
真是有緣千里!

拍完日出之後照例是要回房間補眠一下!哈


對了
昨天每次開門我都很好奇我們房門隔壁的那個小門是做甚麼用的
所以今天早上就叫Ethan打開門讓我解惑一下
原來裡面是冷氣機的機房所在啊~
還藏的真好耶!



回到房間之後耳尖的我聽到陽台上有嘎嘎嘎嘎的聲音~
於是開了落地窗出去看~
居然發現!有兩隻螃蟹在我們陽台上玩耍ㄟ!
(透明桌子的下方)


哈哈~不知道改天會不會有美人魚跳上來曬太陽

又小睡了一下 一樣是睡到Longitude供餐時間開始我們才起床前往餐廳~
今天的陽光沒有那麼大
所以坐位就選在前一天晚餐的甲板用餐區
旁邊就是一片大海~


今天的早餐~
我發覺這邊的茶都好好喝唷
加上牛奶之後整個變成超好喝的奶茶
咖啡據Ethan說跟茶比起來完全遜掉了



看我們家Ethan吃的多開心啊
他盤子裡的那個麵包看起來超像胸部的....
難怪他笑的這麼開心


每天早餐必點的Omelet The Local
口味很像我們在馬來西亞飯店吃到的Omelet
裡面加了一點番茄、洋蔥和辣椒
微酸微嗆微辣的口味真是棒透了!!!



然後我們在用餐的時候眼角餘光剛好瞄到離我們不到一公尺的地方有亮光在水面跳動
轉頭過去細看才發現~是飛魚耶!!!
跳來跳去的在找食物的樣子!!~
也太妙了吧~~~
我從來沒有看過魚可以這樣在海面上跳來跳去的耶!~~
不過我沒照起來  哈哈  因為那時候真的看呆了
相機都忘了要拿起來>"<

從我們的用餐區看過去剛好是Deck A Dence
通常早上陽光太大
幾乎沒有人會過去坐(飛魚就差不多出現在旁邊的珊瑚礁上  離我們超近)


我們今天早上的用餐區就在後面那一區~
和餐廳大廳有長長的海上走廊相連


從這角度看的Deck A Dence挺浪漫的~
只可惜不是獨立的位置
要跟其他人背靠背坐


這裡是餐廳內的水果區
從這裡拿的水果如果是像李子、紅毛丹、山竹這種需要去殼或去子的水果
都會有帥哥廚師幫你服務唷!


這裡是自助的buffet區~
下面透明的玻璃常常可以看到魚兒在底下游來游去~


從Longitude餐廳走向Chilli Bar的中間會先經過這間果汁吧
很多人會在這邊先叫一杯果汁然後再去Chilli Bar前面的海上平台區躺下來曬太陽


這裡就是Chilli Bar前方的海上平台區囉~
前方的海域因為魚群最多 也離珊瑚礁的斷層最近
所以是最多人潛水的地方
也有很多人不潛水 只是在這裡曬太陽做日光浴
很優閒很放鬆~~
不過這裡的躺椅只有6個左右 前面的海上吊床也是只有6個
所以數量有限 要搶要快囉~
噗哈^ ^
不過如果這裡沒位置可以曬太陽~
到Water Sport前面的海灘也有躺椅可以曬太陽
如果是想浮潛的話
而且島的四面都是珊瑚礁 到處都可以浮潛唷!
並不一定要在這裡才可以下水~



因為今天下午四點Jenny有幫我們預約了蜜月SPA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玩風帆玩到鐵腿鐵手之後再去按摩!!
非常完美的行程!

所以吃完早餐之後回房間換完衣服~
我們就衝到Water Sport準備學風帆囉!!
喔耶~~



想當初我在搜尋馬爾地夫飯店時
風帆可是Ethan列出來的唯一要件!
一定要有免費風帆可以租借!
一定要有風帆課程~


學風帆這件事情可是早在我和Ethan第一次自助去希臘的時候就開始肖想的
因為當時在Paros的New Golden Beach散步時
一個金髮的帥哥很帥氣地從我們旁邊的風帆放置區拿了一片風帆之後放到海上
拉一拉 僑一橋 轉一轉
然後就超帥氣的 "咻" 一下順著風航到遠方了!!
不久後就看到他在遠方跟他的同伴用風帆在互相追逐ㄟ~
在海上追逐ㄟ~~~~
好像哪吒唷我的媽!!!
當時我和Ethan都看傻眼了
兩個人邊看邊流口水  想說有朝一日我們也要學會風帆這樣!
有圖有真相!快看看人家的英姿!!


所以我們也要來惡補一下!!~
出發前先跟我們的風帆合照一張~
我們拿的帆是3.3的


第一次的風帆課程獻給馬爾地夫想來真是十分值得記念的事情
在島上學風帆要價一人USD 45
名義上是一堂課一小時
實際上是讓你學到飽
學到你手痠腳痠哭爹叫娘的求他不要再折磨你讓你下風帆為止
很划算的  哈哈哈哈


Ethan後面的這位黑人就是我們的風帆教練Ellie
後來我們坐Catamaran跟他聊天時才知道
原來他是一個參加過很多比賽的衝浪好手唷~
因為馬爾地夫Laamu環礁這裡有全球知名的好浪
所以才決定到這個島上工作的
興趣可以和工作結合真好~



一開始教練會先在沙灘上教你一些基本姿勢
比如說基本姿勢時要用前手輕握住帆桿和浪板垂直(這樣風帆才不會有風阻)
開始航行時再打開風帆迎風航行



教完Ethan之後換我
記得要轉向時換到基本站姿的時候
腰桿和上半身都要挺直
不然很容易被風帆拖下水(風帆很重的)




如圖所見Ellie拿了一個3.3的帆給我們
為什麼要拿這麼大的???我拉不起來啦重屎了!
幹嘛不給我2.9或是小孩子的帆啊???...........................



看就知道我拉的有多吃力了@@
我整個人都快被帆給拉倒了



準備下水囉~
教練會先示範一遍剛剛在岸上教的給你看
看他操練起來真的會覺得十分簡單
自己上去之後才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哈哈哈


喔喔喔喔~Ethan率先登場囉!!
玩風帆還戴雷朋看起來真是十分嚇趴


很輕易就站起來了!!拍拍手拍拍手!!
當時還沒有上去嘗試過的我看到Ethan這麼容易就成功了
心裡真是安心不少 哈哈哈哈
看起來好像也不難嘛~~~~~~~~~~


海上蛟龍的英姿~~真是太帥帥了Ethan!!


然後Ethan來回繞了好幾圈都沒有落水!
看起來超級熟練~
教練還一直在旁邊跟我說: "He really got TALENT~!"
我聽到開心的都要灑花轉圈圈了
(旁邊那個風帆上的人一直想過來跟Ethan尬車 哈哈哈)


然後換我   噗哈哈哈 ~~好可怕唷~
我光是爬上風帆都有困難了
怎麼這麼高啊  哈哈哈



然後............................






我居然真的划出去了!!!!!!!!
我居然沒跌下水耶!!!!!!!!!!!!!!!!!
天啊我只能說我超感動的
雖然說一整路在風帆上我都在尖叫
但站在風帆上的感覺真的好酷炫神迷唷!


喔喔~我要乘風破浪去了~
再會了故鄉的老北老木!!~~


也是相當有模有樣的  嘿嘿
好帥氣唷我!!


然後玩風帆的這一段
我和Ethan有各自錄了一小段的影片紀念一下在海上的英姿
為了配合劇情需要
基本上兩位主角都非常敬業的穿著清涼入鏡
所以不想傷眼的請勿進入
不小心點進去的請忍耐一下很快就過去了
哈哈哈哈

◎Ethan風帆初體驗之海上蛟龍!!


◎Shero風帆初體驗之乘風破浪!!


◎Shero風帆初體驗之驚慌失措 囧rz


然後畫面帥氣歸帥氣
實際上我還是有摔到水裡的  哈哈哈
都是因為風帆太重了啦~
不過從頭到尾教練都非常好心的一直說:"Awesome!"
嗚嗚嗚 我感動的都要掉眼淚了!Ellie你真好!


教練大概教到一個段落之後就會讓你自己練習
然後我們就在Water Sport前的海域玩風帆玩了1個多小時~



玩到忘了時間  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太開心了所以隔天我的頭頂和Ethan的背就曬傷脫皮了
哈哈哈哈~好笨唷~



玩完風帆全身都是海洋的味道!好滿足唷!
然後為了怕濕濕的泳衣把衣服也弄濕
我們兩個就穿著泳衣騎一路腳踏車回房間休息囉!


回來之後跑去露天淋浴間把身上的海水洗乾淨之後還順便泡了個澡
Six Senses Laamu的浴缸旁邊有附一盆生薑口味的浴鹽
泡完之後身體會有生薑的味道好香~

然後順便提醒一下~
房間裡的沐浴乳和潤絲精有分成After Sun和一般的
曬完太陽之後頭髮會變得非常乾澀又糾結
記得要用After Sun的那一罐潤絲精比較好洗唷!
如果像Ethan一樣曬到紅通通的話
可以用房間裡的Aloe Vera Gel 敷一下曬傷的地方(可以先冰進冰箱再拿出來用)
這樣曬傷的地方比較不會痛痛唷~

泡完澡之後又跑到陽台前方的躺椅賴著喝熱茶休息
好舒服唷~


我們的蜜月SPA預約時間是下午4點
所以在陽台上休息了一下之後我們又跑回落地窗前的那個躺椅睡了個午覺~
哈哈哈~我們真的超級愛那個躺椅的!!

下午1點到3點這段時間剛好是漲潮的時候
比較不適合在這個時候做水上活動(浪較大)
這段時間躺在落地窗前還可以聽到海浪拍打在水上屋的基柱和底下透明玻璃的聲音
砰 砰  砰 的~
我和Ethan兩個人就這樣相擁著 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超級幸福的......
不過還好這段沒有照片
不然閃瞎太多人我怕會引起公憤
噗哈哈哈~~~



睡到下午3點多起床之後~
準備出發去享受爽歪歪的SPA囉!
但因為我個人有到各地旅遊都要寄明信片回家的習慣
所以SPA前兩個人就先跑到主建築物旁邊的Souvenir Shop晃晃囉!


沿途經過每天吃早餐會經過的沙灘上的走道
從島上通往住建築物的方向看過去的海域真的很美很美
可能是因為海水深淺的關係
這片海的顏色真的好夢幻唷!



彎彎曲曲的走道上故意擺了一個漂流木
枝幹隨意的伸展 看來卻另有一股海洋風情


從走道上往主島方向看
前面的第一排就是我們的Jetty A的區域囉~
後方一點是Jetty B!
靠近主島的水上屋位置真的比較差
從走道上就可以看到陽台上的情況耶
不像我們的水上屋只有海裡面的海豚看的到
所以我們洗完澡有時候都光著屁股在陽台上晃來晃去  哈哈哈


Six Senses Laamu的紀念品店叫做Six Senses Gallary
裡面賣的東西其實真的不多耶~
只有一些小的布偶、皮夾、木做的手工藝品...等等
明信片也只有4款可以選擇
而且一張要價USD 1.5!
郵票呢?也是USD 1.5!跟明信片一樣貴耶我的媽~
寄一張明信片到台灣就相當於台幣100塊錢
乾 這錢我實在是花的很心疼~
所以各位好捧油們請原諒我這次沒有寄明信片給大家啊~
一張100塊錢實在是貴松松說~
人家下不了手啦!@@


這裡是紀念品店的二樓
裡面也有賣一些泳衣、衣服或是披肩之類的
如果你忘記帶泳衣來(會有人來馬爾地夫忘記帶泳衣的嗎??~>"<)
或是晚上要參加GM Cocktail可是又沒有好看的衣服
也可以在這邊購買囉~


一些小的鑰匙夾
很有質感~不過也很貴@@


皮質的相框
這裡的東西都很有質感耶
相框的右上角還有印了Six Senses的集團標誌



這個是手工的布娃娃
給小孩子玩的
還滿可愛的~
但我買了也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買完明信片之後動身前往Six Senses SPA!!!
喔喔~我期待了好久唷~
Six Senses 集團在歐洲就是以SPA起家
當集團開始跨足飯店 擴展到海外後
就陸陸續續從歐洲原本的SPA店中招募員工外派到海外飯店
所以這裡很多按摩師都是西方面孔耶~
因為是SPA起家
所以想當然爾服務也不會太差~
所以我好期待唷!!!


Six Senses Laamu的SPA位於Jetty A和Jetty B中間的海邊
內設的SPA室只有5間
每一間都面海 SPA前還可以坐在椅子上欣賞外面的風景
設施好 加上服務的名額又有限
所以品質也不在話下


SPA裡面的設計一貫的以海洋度假風為基調
Laamu島上的抱枕、躺椅...幾乎除了竹編或藤編的設計之外
最常用到的顏色就是這種藍綠的組合
看起來好清爽



Ethan你跟背後的藍綠背景也太搭了吧?



進入SPA的接待處之後要先填寫問券
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力道大小、需要加強的部位...等



連問券外面的本子都是藍綠色的


然後我們兩個一進來SPA的接待處之後就整個呈現癱軟狀態
也放太鬆了吧~哈哈


SPA的隔壁就是販賣精油、洗髮乳、沐浴乳、乳液...等的地方
Six Senses Laamu裡面每個房間用的身體乳、洗髮乳和沐浴乳清一色都是生薑口味的
我和Ethan愛死了
本來超想買個幾罐回家的
結果最後一天來不及買.....................嘔死了~


準備到水療室囉~
接待處和水療室是位於分開的建築裡
水療室是像這樣長的像蛋一樣的獨立空間


所以從接待處前往水療室中間要經過一小片的樹林~
感覺超幽靜超隱密的!
讓我有如置身臥虎藏龍的場景 哈
(是說Ethan你跟後面那片背景也太搭了吧@@)


然後更衣室裡面長這個樣子
後面那兩個分別是淋浴間和廁所
故意把通道做的像迷宮一樣
這樣就可以不用做門也達到隱密的效果
(我的袖子捲這樣好像黑道大哥唷!帥ㄟ!)


然後不得不說Laamu島上大到室內設計、大型家具
小到很細微的地方都有經過精心設計
你們看看這個洗手台上的水龍頭
居然是一隻小鳥耶~~我愛屎了!
真想把她偷拔回家!



終於進入期待已久的水療室!!
帥ㄟ!從外面看都不覺得裡面空間有這麼大
沒想到裡面好大一個~
前面還留了一個大大的洞可以看到外面的大海~
還有小沙發可以給我們做完SPA稍事休息~
好讚唷!


然後一進去按摩師會先給客人一杯茶~
我們就坐在沙發上把茶喝完之後才開始療程~
飯店開幕期間贈送的療程是1小時的全身精油按摩



我選的是力道最輕的療程(忘記名字了)
然後Ethan選的是力道中等的Swedish Massage
我的感覺有點太輕了害我中途一直睡著
Ethan的力道比我的重一點  據他說真是爽到上天堂
重點是他的按摩師是一個金髮正妹
好羨慕..................

無奈的這中間依然是沒圖沒真相~


按摩完之後按摩師會帶你到海灘邊的Juice Bar喝飲料休息
順便吃吃他們附贈的乾椰子片甜點~
那個甜點很妙
看起來就是白色的一片一片的屑屑
我和Ethan問了Juice Bar的服務生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椰子果肉刨下來之後曬乾做成的
一試之後我和Ethan都愛上了!!超級好吃的~
所以最後一天我和Ethan在泰國機場還買了一大盒回家吃 嘿嘿嘿~
(就是右邊小杯子裡面的那個不起眼的東西 看起來soso吃起來超讚)


做完SPA在這裡吹吹風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坐到你想走為止不會有人趕你
我們點了一杯果汁  冰水是免費的
不過這裡的果汁很貴 一杯要價USD 16的樣子
總之是個很可怕的價錢就對了
不過我想說反正這幾天一毛錢都沒花到
多花一杯果汁的錢也沒甚麼差就點了


按摩完爽爽的坐在海灘邊吹風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喔拜託不要再問我來馬爾地夫這麼多天會不會無聊了
我光是放空都快把每天的時間占滿了
很忙的好嗎?


按摩完就穿著浴袍坐在躺椅上
超隨興的 哈哈哈


只能說這個椅子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這裡的椅子除了吃飯的桌椅之外幾乎都是躺椅
喔喔 也太棒了!太適合我這個懶骨頭了!


一整排的躺椅 看起來超慵懶






這個就是躺椅後方的果汁吧
負責擠果汁的那個男生剛好就是幫Ethan按摩那個金髮妞的男捧油
是個長得很像Sebastian Vettel的金髮小帥哥
兩個都是從Six Senses集團底下的歐洲其他分店調過來的
據Jenny告訴我們
Six Senses集團底下的員工工作滿三年(?)之後
就可以申請外派到全球其他地方的分公司服務
我真是羨慕死了
為什麼我們公司沒有西班牙或是馬爾地夫分公司???!!!


然後我和Ethan兩個人穿著睡袍還給人家在這裡瘋狂的撒野照相
真的是滿好笑的



SPA放鬆完之後
下一個行程就是我們這趟旅程中唯一的正式時刻:GM Cocktail Night!!
Cocktail Party的時間定在晚上6點左右
剛好是天色微醺的時刻
這是個讓所有的住宿齊聚一堂的場合
所以通常大家都會打扮得美美的出席這個晚會
一般來說party是舉辦在飯店不遠處的小沙洲上
不過因為這一天的風比較大 擔心住戶過去會影響晚會品質
所以今晚的party是舉辦在LEAF前方的沙灘上
我原本以為今天晚上就有機會上去沙洲看看的說  好可惜唷>"<

Anyway~Let's Dress Up!!


然後雖然說這是我和Ethan整趟旅程中唯一比較隆重一點的場合
但畢竟這次的度假是以慵懶放鬆的海灘風為主軸
所以我個人依然是穿著夾腳拖鞋登場!
超帥氣  哈哈哈~




出發囉~!!看夕陽喝酒去!!
對了   好孩子們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穿長裙騎腳踏車唷~
裙襬很容易勾到臉踏車輪子裡的好危險
姐姐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唷!


一到了沙灘之後我還滿驚訝的
可能是因為Six Senses Laamu的空間隱密性真的太好了
我和Ethan都不知到島上原來還有這麼多住戶
一度想說這些人哪來的啊?!~

然後整個沙灘上擺放著很多的裝飾用杯架
還有很多的地上照明
看起來很有異國風味
party上會有服務員不斷的送酒和送BBQ、串燒過來
除了住戶之外 GEM也會過來和住戶們一起聊天 或是介紹彼此認識唷~


我們一到達海灘時剛好是黃昏的時間
從沙灘往日落的方向看過去簡直美呆了
然後我終於照到嚮往已久的星芒了!!
不過我發現我光圈的葉片比較少
所以照出來的星芒只有16個
不像Ethan的Tokina有18個這麼澎湃


這是Ethan拍的
我不得不說藍天模式和離機閃真的是太作弊了啦!!!
後面真的好像油畫好美唷!
我也要敗一支58閃來PK!!


然後因為一開始去我們也沒有認識的
所以拿了相機就趕快補捉黃昏這珍貴的時刻
畢竟我們在島上可以看到的黃昏也只有3天
說甚麼都要好好拍一下的!


然後就在眾目睽睽之下
我們又....................................跳跳了!!!
甚麼?後面人這麼多怕丟臉??
喔喔我只能說到世界各地都跳跳的我們
早就練就了一身不要臉不怕人家笑的好功夫了


穿長裙飛不高


太陽公公西下天色漸暗了之後
我和Ethan開始尋找聊天的對象囉~
然後我個人超級不怕生又不要臉  但是又懶的講英文的
所以耳尖的我聽到有台灣腔的國語的聲音
馬上衝過去問人家說:哈囉~請問你們也是台灣人嗎?
BINGO~~!!
當他們點頭的瞬間我彷彿在汪洋中找到了浮木一般~
可以不用去認識老外全程講英文了  哈哈哈哈!!


然後大家聊到一半剛好Jenny也過來和我們打招呼
大家就順便互相介紹認識一下~

Ethan左邊這對高矮差很大的情侶和我們超聊得來
後來隔天還一起約去浮潛和吃早餐
提供了我們超多有用的資訊!
他們的GEM還剛好是我們的GEM-Jenny的老公
SUPER COOL!!

不過這對情侶說他們的GEM都不鳥他們
連他們來的第一天都是某個服務生帶他們去房間的
他們的GEM不知道跑去哪了壓根沒出現
更別說像Jenny一樣的晨昏定省了
這時我才發現有Jenny 當我們的GEM是一件多幸運的事情!!
(不是夫妻嗎?怎麼服務差這麼多....)


然後圖中正前方的這個男生(他老婆我剛好沒拍到 >"<)
就是每天早上都會和我們在Jetty A尾端一起看日出的情侶~
居然隨邊搭訕也會遇到  真是超有緣的





然後大家就邊喝cocktail吃BBQ邊聊天、邊交換資訊
聊的超開心的~~



Cocktail Party大約7點半左右結束
接下來大家就各自移駕到主建築物的Longitude餐廳~
準備享用今晚的海鮮buffet囉!
海鮮buffet除了有自助式的餐點可以取用之外
在Longitude和Chilli Bar中間的果汁吧還有現點現做的烤蝦、義大利麵....等等可以選擇


然後今晚最重要的一項福利就是:
Ice冰淇淋店和隔壁的巧克力小店裡面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喔喔~吃了第一口冰淇淋之後我就超後悔我幹嘛浪費肚子吃海鮮buffet!?
我應該一開始就衝去Ice用冰淇淋把我的肚子填飽的!!


這冰淇淋真的是好吃到跟義大利的有的比
說多濃就有多濃~好吃到不行
然後巧克力小店裡面的甜點之多  令人咋舌
我整個在甜點小舖裡面都不想出來了
每個都想啃一口試試看
不過後來Ethan硬是不讓我拿太多
因為我每次拿了一堆吃一口之後就塞給他了
哈哈哈~肥豬養成計畫



拿完之後還捨不得馬上吃 先照再說~
沒辦法~這些甜點的顏色都太可愛了啦!!
是說哪有人照個甜點還大費周章架閃光的啊~太扯了啦


這兩張照片有點像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感覺~
哈哈  兩個人都在照甜點  剛好照到對方



看起來超好吃的~實際上也真的是超好吃的!!!
大力推荐起士小蛋糕和冰淇淋~
如果不是肚子被海鮮塞滿了 我一定要每個口味都給他來一點!



然後今天晚上我們就在Chilli Bar這裡的坐位坐了一整晚
和另外兩對情侶邊吃冰邊聊天~聊到晚上11點多才不捨的回房間睡覺!
還約好了隔天早上要一起去Chilli Bar陽台前面的海域浮潛唷~!
超期待!





p.s 據我們在cocktail party上遇到的情侶檔事後打聽
聽說他們的GEM是跑去玩風帆了!!!
因為他們後來去玩風帆的時候終於遇到他們的GEM
整個雙眼發亮超有精神的
跟平常服務他們的時候都不一樣.....
好欠打唷..........................>"<

留言

  1. 這裡的早餐很不錯哦!請問你是甚麼月份去的,天氣冷嗎?

    回覆刪除
  2. 我是10月份去的,當時的天氣非常非常好!
    每天都是湛藍的天空和微涼的海風,
    中午稍微熱一點就在房間睡個午覺~
    氣溫大約在26度上下,中午熱一點會到30度左右
    你5月去的話天氣應該還不錯,
    不過快進入馬爾地夫的雨季,可能午後會開始有一些雷陣雨~

    這就看運氣囉!希望你去的時候是豔陽高照的!

    回覆刪除
  3. 水水你好~
    看到你的旅遊分享讓我也想在今年的10月去馬爾地夫蜜月,
    不過想請教一個現實面,
    我跟帥的英文都不好,
    會不會不適合呢?
    或是做怎樣的行前準備就可以順利遊玩?
    期待回覆~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真的不會有任何問題呢!
      基本上會用到的英文都是最簡單的唷~
      服務人員會盡量用最基本的英文跟你溝通唷~!
      不要擔心~
      比手劃腳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唷!
      只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就算比手畫腳鴨子聽雷,也都是很甜蜜又有趣的回憶唷!
      加油~

      刪除
  4. 請問你是官網訂房或是透過agent?房價不低喔!應該3萬起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透過Agent唷~
      Agent的價格會比官網上稍微便宜一點耶!

      一晚的價格不用3萬唷~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開幕期間特會,
      所以大約是2萬多唷~

      刪除
  5. 謝謝回覆,可以介紹哪個agent?我月底要去船宿潛水,計畫明年帶老婆去,
    另外請問去馬馬好像都是年輕人,我們快退休的老灰啊去會很奇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才看到!對不起~~~天啊!
      一點都不會奇怪啊~很多老夫妻去度假的耶!我覺得很浪漫!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