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美西大冒險:對不起了錢錢,但我真的需要那個酷東西。北拉斯維加斯購物中心 Las Vegas North Premium Outlets




2017年的感恩節日期是11/23(星期四) 
而感恩節後的星期五     就是傳說中的
黑色星期五購物節!!

這個日子其實就跟1111單身節一樣 沒甚麼典故 
單純就是商人看準了感恩節的商機而創造出的購物噱頭~
而身為專業血拚人的我們     當然不能錯過了這個共襄盛舉、一擲千金的好機會
黑五的狂歡購物就是我們這趟來到美國最主要的原因 
所以今晚!就是今晚!
我們在歷經了美國西部總計5座國家公園的旅程後     被大自然也洗禮夠了
今天就是我們卸下一身的塵土      回到世俗紅塵裡盡情血拚的一天了!!!


離開了大峽谷北緣起點的Kenab小鎮 
這趟美西國家公園大爆走先暫時在賭城稍作歇息
駕車約莫3小時來到繁華的大都市
賭城 Las Vegas
開了幾天罕見人跡的道路    見到的野生動物都比人多了  
更不用說高樓大廈已經好幾天沒看過
當我們開著車子從大老遠就看見位在沙漠中的海市蜃樓時
當下真的像是鄉巴佬一樣:"哇~"的喊出來
太久沒見到這種大城市啦!!!有種回到人間的感覺!!
這個城市    就是今天血拚決戰的光明頂!!!





我們三個人對於3C產品興致缺缺 
所以第一個血拚的地點當然就是賭城的名牌購物中心
上網查了一下品牌     就決定先從
北拉斯維加斯名牌折扣購物中心Les Vegas North開始下手
就決定是你了 神奇寶貝!!我的錢包已做好視死如歸的覺悟!!

即使一大早就興致沖沖的出發    開了三小時的車程 
抵達賭城購物中心時也將近中午了
原本滿懷著鬥志想要趕緊殺進購物中心大開殺戒的
沒想到出身未捷車先沒地方停 我們在停車時就先受挫了!!
我猜應該多數的人都很早來吧?
接近中午時分     車子已經停到就連車道都快開不進去了
我們在購物中心四周繞了好幾圈都還找不到停車位
附近也開始交通管制     車位完全一位難求。。。

我們在附近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位置 
車上的兩個女生像是踩足了油門卻又被抓緊煞車一樣
滿腔的購物熱情卻被困在找不到車位的車子裡      都快急死了!!!
車位唯一的男性Ethan也找車位找到灰頭土臉的     耐心都快沒了~



最後多虧了我們家天使好老公直接一聲令下 
女生先下去購物     他自己繞到遠一點的地方去停車再走回來找我們會合
這時候真的覺得我家老公怎麼這麼好啦!!!犧牲自己照亮老婆的購物之路~
我和表妹下車後     完全像是尾巴被點了火的野牛一樣噴射近購物中心!!
購物之路就此展開!!!



Las Vegas North裡面我們喜歡的名牌比較多 
我們研究了一下購物中心的地圖
這個購物中心的商家分布是呈現梯形的散佈    裡面有高達125家以上的商家
我個人強烈建議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在感恩節來的話     一定要先把喜歡的品牌標記起來
把握時間把這些喜歡的品牌先去過一輪     剩下的時間再去逛其他比較次要的品牌
以免喜歡的款式尺寸都被搶攻    絕對會哭都哭不出來啊~





我們行前稍微做了研究    也先上網下載了會員折扣本
結帳的時候出示折扣本     有時候會有另外的折扣






作戰計畫決定後     我和表妹決定進到購物中心後就兵分兩路
互相以手機聯繫不同品牌的折扣狀態來決定要不要去對方所在的店家
這樣不僅可以逛到自己喜歡品牌     也可以有效率的知到不同品牌的價格和折扣狀態
逛起來非常有效率



愛鞋如癡的我先衝到了NINEWEST和Steve Madden裡大開殺戒一番
所有的靴子通通2雙99美金 
滿100再折10%    滿125再折15%    買越多折上折就越多
簡直便宜到不像話



老公終於來會合了 看到我在鞋子品牌店裡買到失去理智
完全沒有要勸阻的意思@@
還在那邊稱讚好漂亮好好難喜歡就買要買趁現在
你就不要等一下後悔我告訴你





光是鞋子我就買了5-6雙     滿手鞋盒實在寸步難行
幸虧之前在美國就有購物經驗的我早在行前就已經先詢問過身邊的朋友 
"有沒有人想要買行李箱的?我可以在感恩節的時候代購!!"
這樣的好處不僅僅是幫朋友買到便宜到炸的行李箱 
還可以在當下把滿手的戰利品通通塞進剛買的箱子裡
邊拖邊逛輕鬆超多啊!!


感謝嫂嫂的情義相挺     豪氣的決定要下單行李箱
我在購物中心裡找到特價款的單邊開行李箱 2個一大一小的子母箱只要159美金還送旅行袋和海關鎖
小的行李廂可以像俄羅斯娃娃一樣塞進大行李箱裡面     超級方便~



買完鞋子又開始買衣服 
Tommy Hilfiger在感恩節的時候價格根本跟路邊攤一樣便宜
所有的東西都特價再折上折
滿79折10%、滿99折15%、滿129折20%。。。
簡直買到錢包噴淚




當地人也是扛著行李箱一箱一箱的買 
買到像是沒有明天一樣



還意外找到一雙台幣要價不用1萬的SF經典款尖頭高跟鞋
馬上結帳帶走!

感恩節來美國購物中心真的不太需要預設自己要買甚麼
基本上東西絕對都便宜到看到甚麼都想買 
所以準備好充足的錢包就對了!!



廚房用品、家電或是鍋具也都超級便宜
要不是因為我們家裡沒有缺    我一定也要扛一組回去!!



維他命也是便宜到不可置信
我們家4位老人家    所以維骨力在我們家是必需品
舊款的維骨力超級大顆    媽媽抱怨了好幾次吞嚥很困難     都要敲碎了才敢吞
剛好來美國這一年初的時候維骨力出了迷你版的     尺寸縮小劑量不變
在台灣Costco每罐要價1800台幣    在美國買居然只要不到一半的價格
當下我就洋洋灑灑的噴了15罐     把架上幾乎全部掃空!
幸好有買行李箱     馬上把所有的維他命全部塞進去!!
輕鬆好多啊啊啊啊~




逛到現在也差不多接近黃昏 
我們三個人從中午開始走到現在     真的是腰酸背痛啦~
幸好接近黃昏以後購物中心的人潮少了很多     我們找了一間鬆餅攤販旁邊的行人座位區
買了鬆餅在這邊小憩休息一下     喝了再上!!


今天真的是殺紅眼了     連拍照都沒啥時間
肩膀上、手腕上、手心裡通通都是滿滿的戰利品購物袋
趁著休息趕緊合照一下~



原本還沒有準備這趟一定要買甚麼的 
沒想到東西便宜到甚麼東西都很值得買!!
就連我們原本沒有打算要買行李箱的     沒想到當天剛好看到Tumi特價有夠便宜
平常在台灣經典款的彈道尼龍材質行李箱     一個起碼都要將進3萬塊錢
而且經典款可以說是全球不打折不下折扣店
感恩節單一特價居然只要1萬2千     簡直佛系價格不可思議啊啊啊啊~
對不起了錢錢     但我真的需要那個酷東西!



休息了一下之後   天色也將進昏黃 
我們幾乎也把整個購物中心搜刮了一輪
最後我們進到小夫妻的最最愛牌Burberry


原本這趟沒有抱著甚麼必買的心態進來逛逛 
畢竟我們經典款風衣已經買了2-3件    毛料大衣也有幾件了 
如果還是雙排扣款式的話     除非很便宜     否則實在沒有再下手的必要
唯獨如果有發現好看的牛角扣大衣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沒想到一進到店裡      老公居然神奇地幫我找到了一件我心中原本最想要的正紅色牛角扣大衣~
拿在手上興沖沖的要我試穿!!
不穿則矣     一穿真是喔買尬     必須買!!
(買的當下沒有照相    用之後帶去捷克的照片秀一下外套吧~)




也幫老公找到了他一直想買的雙排釦毛料大衣!!
風衣款的毛料大衣超級帥氣~
 




表妹也在這裡終於買到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件Burberry大衣了!!
可喜可賀!!



三個人一起買    滿額還有另外7到9折的折扣!!
真的是買越多越划算耶(這甚麼歪理)



我自認老公對我買東西不僅僅是包容 甚至可以說是縱容和推坑
金牛座的我在花錢的時候經常都會貨比三家 
除非是很便宜的小東西     否則昂貴的飾品、包包、衣服     我都要思考好久下的了手
但Ethan那種無極限寵老婆的心態    
總是會在我看到喜歡的東西時 不問價格就慫恿我買
甚至是記得我曾經說過想要的東西     然後等到逛到類似商品的時候想要買來送我當禮物
總之在我的印象裡 
他好像只有慫恿我買東西的印象 從來沒有任何阻止我花錢過的紀錄
沒想到就在美國感恩節的這一天      老公破天荒的人生第一次手心出汗的問我說:
"老婆   我們會不會買到沒錢啊?" (溺愛的笑)
我當下聽完整個狂笑不止 
倒不是真的擔心兩個人買到沒錢    而是一種
"看來我終於測到你的底線了啊!!!!"的爽感



買到後來連表妹也入手了一咖行李箱     買到像是沒有明天一樣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一人扛著一箱戰利品結束了感恩節的這一回合 ~



逛完購物中心之後 你以為就結束了嗎?
NONONO!!
買完名牌衣物包包後 接下來輪到電子3C產品了
下一站 BestBuy!!


我們其實想買的是空拍機和GOPRO     不過看看價格好像沒有便宜太多
所以最後並沒有下手
但是還是幫嫂嫂和其他朋友買了便宜的蘋果產品    
因為這部分是交給老公處理    所以我就不知道有多便宜啦~

買完電子產品後 今天的瘋狂購物行終於也算告一段落了
光看今天血拚的狠勁就覺得我們到底前幾天在人跡罕至的國家公園到底是忍了多久啦??!
噴錢噴得像是在洩憤一樣 前幾天看來是忍的非常辛苦啊~



載著滿車子的戰利品 終於在夜深後進入賭城市區。。。
我們今晚下榻的酒店是金銀島酒店
在前幾天經歷了野生動物比人多的國家公園巡禮後
五光十色的城市    我們來啦!!



抵達酒店時已經是晚上9點左右了     趕緊在櫃檯辦理了入住手續
非常幸運的     我們的房間居然在入住的第一天被升等成頂樓統套房!!!
(難道是看到我們三個人的戰利品太多     怕一般房間沒地方放嗎?)



這輩子從來沒有住過總統套房 
光是看到頂樓房間這雙開的大門就讓人振奮啊啊啊啊!!!



進房立刻驚艷於房間的寬敞
超級大的KING SIZE雙人床前方還有超大客廳空間和吧檯


浴室才是最令人驚豔的地方     這間套房的浴室有兩間
裡面不只有淋浴的地方     還有在美西這一趟難得見到的超超超大按摩浴缸
我的媽咪啊     我等等一定要泡個過癮!



不只有浴缸     還有個小小的桑拿~
在拉斯維加斯可以住到這麼奢華的住宿     真是享受啊享受啊啊啊!!



不過一進門之後    再大的空間都被我們超多的戰利品塞爆了~



進房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將近10點左右了    今天累翻了啊~
幸虧賭城是個不夜城     晚上了還是有地方可以去有餐廳可以吃
唯一沒有的就是我們的體力!!
我們前幾天都在晚上沒啥燈光的地方     所以已經養成了天天早睡早起身體健康的模式
今天這樣晚才進房真是超級不適合老人家的啊~
三個人都已經累到快癱掉了 
晚上決定就在飯店樓下附設的餐廳買個PIZZA回房間享用
結束這一回合吧!!



下面幾個感恩節購物的小撇步提供個為參考:

1. 絕對要早點到
感恩節的購物中心絕對是戰場!是戰場!
所以如果像我們一樣在購物中心開門後2個小時才到 
那絕對方圓百里內的停車場都沒有位置啦~
所以非常建議一定要早點到購物中心卡車位
如果因為行程關係無法再一開門就到     那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司機要自己去找車位讓車上其他的人先去逛街
否則大家一起在購物中心周圍繞好幾圈找車位     看著想買的店家在旁邊卻遲遲無法下車逛街
絕對會繞到你緊張又焦慮

2.買行李箱當作購物推車
個人的經驗是在美國購物中心購物     推著行李箱逛街是最快又輕鬆的方式
畢竟光是兩個鞋盒就會讓兩手被占滿     更何況是感恩節購物?
那絕對是全身上下像聖誕樹一樣掛滿東西的啊~
所以強烈建議現場買的行李箱當作購物推車
如果自己沒有行李箱需求的話     也可以在網路上先找看看身邊有沒有人想買行李箱的
在美國Samsonite、Tumi 、American Tourister甚至Tommy Hilfiger這些潮流品牌的行李箱都很便宜
反正台灣飛美國的航線經濟艙的行李重量是30公斤*2
多買一個行李箱或是幫別人代購都很OK

3. 先下載好會員折扣本
無論是感恩節或是平常日    購物中心都會有自己的會員折扣本
只要在網路上申辦會員就可以取得
這些折扣本可以讓你獲得額外5-15%左右不等的折扣
我個人非常建議在逛購物中心前就先申辦完會員下載好折扣本
不然到了現場網路塞車的時候才在櫃檯前兵荒馬亂的填寫會員     真的很浪費時間
先申辦也可以先收到感恩節當天的限量折扣訊息     以及不同店家的折扣折數
先申辦絕對有好處沒壞處的!

4. 規劃好喜歡品牌的路線
感恩節當天很多東西都是先搶先贏     特別像是衣服鞋子這種有特定尺寸的東西或是一些限量折扣組合
被買光可能就欲哭無淚了
所以我個人建議感恩節當天盡量不要走馬看花
可以先參考一下購物中心在事前祭出的感恩節當天優惠     規劃好特別有興趣的店家 
到了感恩節當天第一時間先往這些店家購買想要的商品
有多餘的時間再去其他商店走馬看花~

5.記得帶水和零食
個人經驗是感恩節當天的白天還滿多人的     購物中心裡的人數有點像是亞洲迪士尼那樣擁擠
特別是一些折扣特大或是很熱門的品牌     要進入商店可能還要排隊才能進去
就連餐廳和餐飲攤販都要排隊才能買到
所以如果身邊有攜帶水和零食     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唷!!
***********************************************
小夫妻的行程規劃表裡有很多私人資訊,所以不方便提供行程規劃檔案,
我會把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該系列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左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行程總覽  ● 交通比價  ● 住宿比價  ● 地圖分享
● 每天遊記  ● 每天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的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系列和需求去找文章,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唷~

歡迎加入小夫妻的臉書粉絲專頁: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