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 橫貫伊比利半島:行前準備-各城市景點、旅行地圖及小夫妻的旅遊小本本分享




之前在臉書粉絲頁上分享了我每次旅行都會做給家人的旅遊小本本
沒想到引起超大的迴響
很多人問我旅行小本本的製作軟體是甚麼
其實我是用最簡單的PPT製作的耶!
裡面所有的美編都是自己手工貼上 底圖的部分就是上網找喜歡的圖片貼到母片裡面
並沒有用甚麼厲害的軟體啦~

既然大家喜歡 
 這篇文章就把伊比利半島大縱走之旅的旅行小本本和當初製作的各大城市景點地圖分享給各位
因為小本本裡面有一些小夫妻的個人資料 
我就把這些頁面刪掉 只分享路線和地圖給大家囉~

門票資訊


總路線圖


預算概估


天氣叮嚀


各城市地圖

👉巴黎


👉波爾圖


👉莎拉曼卡


👉星型小鎮


👉阿維拉


👉塞哥維亞


👉昆卡


👉托雷多


👉特魯埃爾


👉薩拉戈薩


👉巴塞隆納



每日行程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Day 8


💗Day 9


💗Day 10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14



💗Day 15


💗Day 15



也分享我在Google Map上面做好的互動地圖給大家參考
喜歡的可以存到自己的Google Map帳號裡唷~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
小夫妻的行程規劃表裡面因為有很多私人資訊,
所以部落格或粉絲頁不會提供完整版的行程規劃檔案,
但是我會把我所有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該系列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右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行程總覽
● 交通比價
● 住宿比價
● 地圖分享
● 每天的遊記
● 每天的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一點的地方 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例如拍攝極光、冰島自駕須知、Local tour比價。。。等,
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系列和需求去找文章,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