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 重返愛琴海❤️住宿篇-伊拉克里歐 Art Apartment

page.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
在克里特最後一天的住宿預計下榻在克里特最大城-
伊拉克利翁Heraklion
這裡其實就是個商業大城 鎮上沒甚麼有趣的景點,
所以對我們來說 這裡就是個住一晚方便明天趕船的地方,
當然是越靠近港口越好啦!!
至於停車 我們預計回到伊拉克利翁的當晚就還車,所以住在這裡的當晚就不需要停車位啦~

住宿條件設定如下:
1. 交通:距離港口越近越好<500公尺以內
2. 價格:€70以內
3. 早餐:沒有沒關係(因為隔天一早就要趕船也來不及吃)
4. 房間:簡單雙人房即可(反正只睡一晚咩)



我最後選擇了下面這間:

Art Apartment

價格:69歐
房型:雙人公寓
電話:+30 694 422 2295
地址:Leof. Ikarou 40, Iraklio 713 06, Greece

**************************實*際*入*住*體*驗**************************

當天抵達這間旅館的時候已經是是晚上9點左右了,
因為在伊拉克利翁的這天剛好是老公表妹Zoe抵達克里特的第一天,
所以我們約好了當晚一起吃晚餐,
當天吃完晚餐都時間也超晚了,住進旅館後匆匆盥洗後立刻就寢去 隔天又一大早就趕船去了,
所以對這間旅館的入住基本上稱不上甚麼體驗,@@
唯一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間的地理位置,
距離港口超級近 過個馬路就到港口,真的完全是早上趕船的最佳選擇!!

缺點就是位置距離老城市區有點遠,走路大概要800公尺,
不過因為小夫妻原本就沒有計畫要在伊拉克利翁城區內玩,
所以距離港口近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個非常棒的優勢囉~

再來分享一下這間民宿的內裝吧!
(圖片來源:Airbnb )

我覺得以這間民宿的大小和設備 完全適合一整家人入住,
因為房間裡共有兩間大房間,除了一個大客廳之外還有一個設備完善的廚房,
想自己在民宿裡自炊非常方便!
民宿設備也很棒,一樣有我覺得最重要的洗衣機~
(圖片來源:Airbnb )

至於周遭環境除了距離港口近之外,民宿的樓下就有兩間網路評分不低的餐廳,
民宿隔壁則是有個可以暫時停車的停車場,附近免費公用停車區也很好找,
市區裡面幾間大型、網路評價高分的租車公司也全都在步行距離500公尺之內可到達之處!
(圖片來源:Airbnb

說完了優點,再來中性的說說缺點吧~
首先我不喜歡這間民宿入口處的環境,有點雜亂像倉庫的感覺@@
再來 房東給人的感覺比較冷漠@@
會這樣說是因為當時租車時,因為我們保的是零自負額的全險,
所以取車時老闆直接告訴我們:

“你們這台車保的是全險所以無論撞到刮到拋錨壞掉都不用擔心!
還車時直接把車子停在一個好找的地方再告訴我地點、鑰匙交給房東或旅館,
我自己連絡房東拿鑰匙就可以了!”

原本我們覺得這一切聽起來簡直太完美了,這個租車公司老闆簡直佛心來著啊~
結果沒想到這一切完美的計畫都卡在我們的房東不想幫我們收鑰匙。。。@@
當時我用whatsapp連絡房東想說可不可以把鑰匙交給他 再請租車公司來跟他收,
而且人家我也已經跟他說過我們保的是全險絕對不會有糾紛,
還把跟租車公司的對話貼給他看,但房東只回了我:

"抱歉我不想涉入你和租車公司之間的事情"

雖然說房東的考量的確也有道理啦~
畢竟如果車子有甚麼糾紛,我們人走了鑰匙又在他手上 的確會造成她的不便,
但。。。直接這樣冷漠的拒絕房客還是讓人感覺有點難過說,
所以。。。嗯,這間民宿,只能說我不是很有感情~(只住幾個小時是能多有感情啦!)
幸好後來租車公司直接跟我們說就停在旁邊加油站前面隨便一個停車格就可以了!
希臘人就是這麼隨興啊~

不過撇除掉這段令人桑心的過往,(這位大嬸是否太容易受傷?)
平心而論這間民宿的交通和地理位置真的是相當方便,
也可以大大省去在伊拉克利翁市區裡找停車位的窘境和時間,
很適合跟我們一樣要趕早上船班的人唷!

***********************************************
小夫妻的行程規劃表裡有很多私人資訊,所以不方便提供行程規劃檔案,
我會把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該系列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左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行程總覽  ● 交通比價  ● 住宿比價  ● 地圖分享
● 每天遊記  ● 每天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的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系列和需求去找文章,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唷~

歡迎加入小夫妻的臉書粉絲專頁: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