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爸爸去旅行:紐西蘭。南島📌總花費 Expenses & 紀念品 souvenirs

page.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

我們這趟帶著老爸去紐西蘭趴趴走的旅程,
整趟旅程從1/16出國到2/1回國,
總計前後共17天,完整待在紐西蘭的時間是16天,
含機票+旅館+交通+吃飯等所有的花費(不含購物),

總額大約是新台幣63,400元,平均一天的費用大約是新台幣3,950元,

下面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各個項目的花費吧!!

機票💗每人總價TWD $25,578

住宿💗每人總價TWD $15,000

蒂卡波湖 NZ315*1晚(住宿:YHA Lake Tekapo)
庫克山     NZ300*2晚(住宿:Glentanner Park Centre)
瓦納卡湖 NZ160*1晚(住宿:Wanaka Hotel)
皇后鎮     NZ274*3晚(住宿:Copthorne Hotel and Resort)
蒂阿腦     NZ213*2晚(住宿:Edgewater Motel)
旦尼丁     NZ223*1晚(住宿:Hunters Moon)  
奧馬魯     NZ221*1晚(住宿:AAA Thames Court Motel)
溫德維索 NZ192*1晚(住宿:Benlea Cottage)
霍基蒂卡 NZ155*1晚(住宿:186 on Stafford)
霍基蒂卡 NZ197*1晚(住宿:Cathedral Junction Apt)

租車💗每人總價TWD $6,865

Ezi Car Rental。Toyota Camry Hybrid  NTD 14,595
加油約NTD 6,000 

機場接送💗每人總價TWD $420
新北 - 桃園機場 T1 (3人+3行李)   NTD 578
桃園機場 T1 - 新北 (3人+3行李)   NTD 683

門票💗每人總價TWD $6,110

皇后鎮纜車+過山車+餐廳套票     NTD 2,200
拉奈克城堡(下午茶+花園)       NTD 970
小藍企鵝保育中心                         NTD 780
米爾福峽灣 Milford Go Orange     NTD 1,060
基督城纜車+撐船套票                   NTD 1,100

餐飲💗每人總價TWD $15,530

基督城。電車餐廳                          NTD1,700



💙💚💛💜戰利品分享💙💚💛💜

最後就是萬眾矚目的戰利品區啦~
先上照片!


【衣服區】

這次戰利品買的不多,因為主要都待在大自然哩,真的沒啥東西好買的!
能買東西的地方大概也就只有皇后鎮,所以買了幾件適合夏天穿的衣服,
上面那排T恤都是要買來送朋友的~

下面三件是我的,因為這次帶的衣服比較偏春天的厚度,
沒想到我們造訪紐西蘭的時候溫度有點高,尤其皇后鎮那幾天簡直快把我熱壞了,
所以緊急在鎮上的商店買了適合夏天穿的上衣和褲子~


【配件區】

再來是紀念品區,下面四頂帽子是在基督城買的,
買來當作好朋友一人一頂的姊妹帽~
只不過其中一頂回程的時候拿來包酒防撞,沒想到在行李運送過程中居然酒被撞裂了!!
整罐酒就這樣撒在行李箱裡面,整頂帽子吸酒吸到光文就會醉的程度@@
只好直接丟啦!


也是買來送朋友的真皮小零錢包~
不得不多,
紐西蘭不愧是個充滿大自然的國家,就連賣的紀念品都很純天然捏!


【食物區】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來紐西蘭最最好買的食品區!

蜂蜜、蜂膠甚麼的絕對必買必屯,看到多少買多少~
我個人每次出國必定會帶蜂膠出門,有時候感冒快發作前噴一下,可以稍微壓一下症狀,
絕對是出國旅遊的好幫手~


麥盧卡蜂蜜也是來紐西蘭必買的!
從iHerb買一罐藥價通常都要1000以上,在紐西蘭當地買的話記得約莫是6-7折左右,
對於氣管需要保養的人來說,一樣是必買必屯~


最後是小甜個人愛喝的酒類區~
紐西蘭的紅酒和白酒都有一定水準,皇后鎮附近也不少知名的好酒廠,
參加完品酒導覽買個幾罐回台灣喝實在很不錯!
只不過其中一罐在運送途中不小心被撞破了,導致我整個行李箱維持頗久充滿酒香的狀態😅
濃烈的程度光聞都會醉~

【保養區】

最後這區的保養品完全就是為了送禮而買!!
這是在基督城要回台灣的前一個晚上衝去距離飯店最近的紀念品店買的,
回台灣之後自己抹了一次覺得也太好用了吧?!結果絕大多數都被我自己私藏下來用了😆
下面這個是身體乳,很滋潤但又不黏膩,味道很天然沒加甚麼香精的感覺,
我個人很討厭太香太濃的乳液,像這種沒甚麼人工香精的最對我的胃口~


下面這冠試擦臉的純天然羊油乳液,這個我真心大推!
畢竟這趟單純是想帶老爸去運動爬山的,要買甚麼紀念品真的不是行程重點,
所以去紐西蘭之前我沒去查甚麼必買的東西,
這幾罐是在紀念品店老闆娘誠心推薦我買的,據說他自己都是用這個牌子的乳液,
看她皮膚狀況真的不錯我就買了,事後才發現真的好用到不行!!
我是那種換季的時候臉很容易過度出油或是脫皮長粉刺的混合性肌膚,
之前無論用多貴、多養生或是標榜多沒有刺激性的保養品,在換季的還是會覺得皮膚狀況時好時差,
就連大家狂推的海洋拉娜對我來說都沒啥用,
但偏偏用了這個乳液完全克服四季轉換的困擾,夏天擦不油、冬天擦也不會不夠保濕,
總之就是好用到後來我一罐都沒送出去全部自己ㄎ一ㄤ來用還嫌買不夠😆


這個也是老闆娘推薦的火山泥面膜,
我個人對於這種塗了之後還要洗掉的面膜沒特殊喜好,還是一整片敷完可以直接丟掉的那種面膜比較適合我這種懶人啦~
所以這個還好,沒有非常推!


最後就是小夫妻最愛買的各國牙膏了~
既然都去紐西蘭這個蜂膠大國了,我們就買了個蜂膠牙膏來試試,
味道很蜂膠,感覺相當健康,很符合小夫妻這種養生老人家的偏好,不錯~

以上就是這趟帶著爸爸去旅行-紐西蘭的文章啦!!
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機會可以帶著我老爸四處遊山玩水,繼續為《帶著爸爸去旅行》系列寫下更多篇章~
************************************************
小夫妻的行程規劃表裡有很多私人資訊,所以不方便提供行程規劃檔案,
我會把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該系列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左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行程總覽  ● 交通比價  ● 住宿比價  ● 地圖分享
● 每天遊記  ● 每天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的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系列和需求去找文章,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