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 美西大冒險:消失的一天。約書亞樹購物中心 Desert Hills Premuim Outlet


Day 3:11/18 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行程:沙漠購物中心 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交通:Thrifty
住宿:9 Palm Inn


昨天在迪士尼玩了一整天 
所以今天的行程我安排的稍微悠哉一點
就是從迪士尼開始往西邊邊開邊玩   開啟我們逆時針繞一圈的美西之旅




從迪士尼小鎮出發往東邊開   穿越過大大小小的山丘
視野隨之越來越開闊



沒想到就在我們穿越過某個山丘的小樹林時   意外發現前方道路邊居然燃起了陣陣的煙霧
這。。。這種煙霧我們很熟悉!!

想當初我們今年6月在葡萄牙的時候正好遇上過去30年來最嚴重的森林大火
差點困在高速公路上出不來!!
(2017年葡萄牙險遇森林大火:文章在這
(維基百科:2017年葡萄牙森林大火
這次事隔5個月來到另一個大陸上 
該不會我們又遇上森林大火了吧?!?!




開越近越發現 煙霧越散越大越來越濃!
高速公路上還因此小塞了一下車
事後才發現:
果然!我們居然遇上2017年12月的南加州森林大火
小夫妻是運勢太旺了嗎?!!
怎麼會旅遊到哪裡就燒到哪裡啦?!



這次的美國南加州森林大火也有記載在維基百科上:這裡
路過這片林地的時間約莫是11月底   當時的火勢還不是很嚴重
直到我們在美西國家公園繞了一圈   要從死亡谷國家公園回到洛杉磯時
才真正見識到當年加州森林大火的恐怖。。。
公路兩邊的山全都是紅色的大火    紅色的大火把黑夜燃燒成整片血紅色的光亮。。。
光想到還餘悸猶存@@
就留待回程的遊記再分享給大家好了


今天的行程預計是先前往位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附近的
沙漠之丘購物中心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這個購物中心正好位在從迪士尼樂園倒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的沿路上
所以正好可以當作這段路程的中繼站
購物中心的商家主要分為兩個區塊
一塊是長條形   由一條步行街直通到底的購物大街
另一塊是8字型 中間由店家較多、整個園區的總路程也較長



這個購物中心雖然說各自都不算占地多大 
但兩個園區都逛下來    不死也是半條命啊~
我個人建議逛這個購物中心的方式是先把車子停在West Village的三號入口Entrance 3附近的車位
(GPS: 33.930632, -116.816344)
然後先到Guest Service的地方註冊拿到折扣本之後    沿著購物大街把兩側的商店逛過一圈 
把手上的戰利品全部丟上車子裡   跳上車子開到East Village的室內停車場Cabazon Parking
從中央大街進入購物中心內 8字型的把商店繞一圈
這樣就可以把整個購物中心用最有效率、步行路徑最短的方法走一圈啦!!



大家不要覺得小甜怎麼那麼懶得走路
NO NO NO
光像我們這樣超有效率的逛街方式   
當天我個人的步數都創下2萬步的紀錄!!相當於一天走了13-14公里啊啊啊~
人家本來還想說昨天在迪士尼走了一整天   今天購物行程不會太累了
結果沒想到一點都沒有比較輕鬆!!累死我了~(但又真的逛的很爽就是了)






West Village的品牌比較少 遊客也相對少很多
但有我最想逛的Nine West
感恩節前一周很多品牌就開始單一特惠了   
我後來感恩節當天在賭城附近購物中心看到同樣款式的價格其實一樣耶
只是感恩節當天可能還會有額外的累積折扣(滿USD $100再折10%之類) 
但是很多尺碼也都沒有了
所以我當初先在這個購物中心買是對的 尺寸都還好齊全啊!!
 



光是鞋子就買了3雙   每雙平均價格只要USD $29.99
簡直像地攤一樣便宜
款式尺寸都很齊全 超級好買



這一區還有BOSS音響可以逛~
價格也都好便宜啊我好後悔在澳洲就下手BOSS的隨身喇叭啊!!



很多電器都在特價中~



其他還有POLO Ralph Lauren和Tommy Hilfiger也超級好買






緊接著我們又殺去East Village
一進園區就衝到了老公的愛牌Ermenegildo Zegna  
挖寶到一件超好看的羊毛獵裝外套!



逛一圈下來也餓了 所以決定先晃到East Village中央大街去覓食啦~
本來還拿不定主意要吃甚麼的 結果經過一家披薩店Blaze Pizza
整個烤餅皮的香味都飄香到大街上了   超沒公德心!!
我們決定進去怒吃一波!!



這間披薩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完全無法想像購物中心的披薩居然是現做現烤 
熱騰騰的薄脆餅皮上滿滿的起司
光聞香味我就餓了~
 




飽餐一頓之後又去了對面的COACH
還算好逛 價格便宜到匪夷所思 款式多客人少
完全沒有當年在Woodbury Premium Outlet的摩肩擦踵



今天的購物中心遊客三三兩兩 整個冷清的很!!
看來大家都在等感恩節才要大肆血拚來著?
這樣的遊客人數逛起接來簡直舒服透了 甚麼款式尺寸都有 舒爽!!




其實今天我們原本只打算在購物中心半天 
剩下的半天預計從這裡再開1.5小時的車到約書亞樹公園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就到國家公園裏面先去玩耍拍照    然後拍拍國家公園內奇岩怪石的黃昏美景
結果沒想到再購物中心裡一逛就完全出不來。。。
今天看來只能在購物中心內賞夕陽了@@




購物中心裡不只鞋子衣服好買   保養品也都在感恩節前特賣中
為了怕感恩節當天搶不到 
反正特價夠便宜了   乾脆先買一點點起來~
  




入夜後還非常下趴(台語)的把亮光鞋的燈光開下去!
整個購物中心裡我最閃亮~



結果又被路人問說鞋子是在哪裡買的了
我覺得台灣如果把這個亮光鞋創立個品牌    好好經營行銷
肯定可以讓台灣的名自稱名遠播做最好的行銷 ㄟ( ̄▽ ̄ㄟ)



晚上的人更少了    整個購物中心完全是逛到爽




最後我們逛到將近8點才離開   完全超過預計的時間好多啊啊啊啊~
只能說美國感恩節折扣時實在太瘋狂了   就連感恩節前的特價都讓我噴錢!!!



由於午餐太好吃了  所以晚餐我們又再度去了同一間披薩店再吃一輪!!



逛到天色完全暗下來之後才心滿意足地準備離開  
當我們把所有的戰利品擺上車時
才發現整個後行李箱都被塞滿就算了。。。


就連後座的空間都被塞爆!!
妹妹再度陷入必須跟戰利品一起坐的窘境(前一次挪威之旅也。。。)
 



駕車開了1.5小時終於抵達今晚預計下踏的29棕梠樹小鎮
我們下榻的汽車旅館櫃檯居然已經打烊啦
幸好他們有把鑰匙放在信箱裡面留給我們   只好自助辦理入助啦~


回到旅館把所有戰利品通通丟進房間 
打算今晚把這些東西好好的收進行李箱裡
發現居然整張床都被戰利品佔滿了 
好驚人的購買力啊!



看看這杯盤狼藉的床!!


幸虧我有Ethan這個神隊友!!
無論我買多少東西   老公都可以完美的把戰利品塞進行李箱裡
還塞得有條不紊井然有序   看來接下來我可以繼續買啦!

***********************************************
小夫妻的行程規劃表裡有很多私人資訊,所以不方便提供行程規劃檔案,
我會把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該系列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左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行程總覽  ● 交通比價  ● 住宿比價  ● 地圖分享
● 每天遊記  ● 每天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的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系列和需求去找文章,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唷~

歡迎加入小夫妻的臉書粉絲專頁: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