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橫貫伊比利:西班牙 ❤ 馬德里 Madrid。購物中心血拼去 Las Rozas Village Outlet

IMAG2096



今天原本一早收拾完行李就準備離開塞哥維亞的,
沒想到居然遇到了突發狀況!!!



當我們興致沖沖的拖著行李準備上車離開時,
意外發現我們所在的街區被警察用黃布條攔起來了!!
這是幹嗎?封鎖線嗎?!?!





不僅街區對外的這一邊攔起來,另一邊也被警察用車子攔住,
一時之間我們還真的嚇了大跳,趕緊詢問警察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們旅館旁邊的那條主要道路,今天正好在舉辦馬拉松比賽!!
而我們這條街正好兩邊對外的出口都是馬拉松行經路線,所以街區裡面的車子都被封鎖在裡面啦!!






傻眼到爆炸卻又動彈不得@@。。。
所幸乾脆放棄今天原本預計好的行程時間規劃,站在路邊為馬拉松的跑者喝采去~
幸好我們的旅館非常貼心的免費延長了我們的退房時間,
讓我們可以回到房間繼續休息,
公婆於是又再度回到旅館去泡茶喝咖啡欣賞城堡,我和老公則是站在路邊等待馬拉松跑在最前面的第一名~
等了一下終於出現!!冠軍就是你~





隔了沒多久,其他落後一些的跑者也陸續出現啦!!
參加的人還滿多的,從冠軍跑過之後,後面又等了將近1小時左右,
所有跑者才魚貫的經過我們街區前的封鎖線,
等到最後一個跑者通過後,封鎖線才終於解除啦!!我們終於自由了~





匆匆驅車上路,這時候的時間已經接近下午2點左右,
比原本預計的整整晚了好幾個小時!!這意外的插曲實在太有趣~
我們原本今天預計要去的行程是為在馬德里附近的購物中心,
大概逛幾個小時後,原本還打算去今晚預計下榻的老城托雷多Toledo市區巡禮拍照的~
無奈早上的塞哥維亞馬拉松把我們的行程拖延到了,
幸好小夫妻在安排行程的時候一向安排的很鬆散也很有彈性,
既然行程延後了,那今天就只到購物中心逛逛,明天再進托雷多市區巡禮囉!!




我們這次行程雖然是伊比利半島橫貫之旅,中途會經過位在半島中心點的馬德里,
只是馬德里大多是走美術館和建築巡禮行程,加上市區停車不方便,
所以我們這次就先掠過馬德里市區,只到馬德里旁邊的-
購物中心La Roca village Outlet
當個俗人逛逛街就好~





從塞哥維亞開到購物中心大約只需要50分鐘左右的時間,
我們在下午3點左右抵達,趕緊去購物中心逛逛囉~
 





這應該是小夫妻第一次帶著公婆到歐洲傳統的購物中心,
之前只有帶他們去過WMF這種居家用品購物中心,
像這樣主要以大牌子衣物鞋子飾品為主的購物中心還是第一次,
原本還以為公婆會覺得無聊呢~
沒想到他們整個逛翻了!!
為了節省逛街時間,還自己提議跟我們兵分兩路,自己搜尋自己想買的東西去,
真的是完全出乎我意料啊!





下午的購物中心人潮很少,逛起街來超級舒服~





這個購物中心裡面的品牌列表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品牌列表
140間的設計師品牌可以逛得很盡興,
有好幾間我個人的愛牌都有在這個購物中心設點,
所以逛起來還挺盡興的~




中途還買了義大利的小天使冰淇淋,邊走邊吃好開心~





花瓣一樣的冰淇淋~




la roca village outlet的商店排列是長條型的,停車場在靠東側的尾端,
所有商店都整齊旁列在這條街道的兩邊,
只要從一頭開始逛其中一邊的商店,逛到底之後再原路逛另一邊的商店回來,
就可以把所有商店都繞過一輪啦~




整條購物大街長度約是700公尺,來回1.5公里左右其實規模不算太大,
我原本還以為這樣的規模,應該逛個2-3小時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公婆戰鬥力十足 ,整整逛了將近4-5小時才結束!!!

我和老公為一組,剛好在愛牌Burberry看到喜歡的外套,
馬上買起來買起來~
IMAG2756




在英國潮牌店Bow Tie看到老公的手工皮鞋,買起來買起來~






在Timberland看到經典款黃靴在特價中,一雙只要39歐,
買起來買起來~





和公婆約了6點會合,沒想到看到公婆時整個嚇到,
這兩個老人家雙手提滿滿的都是戰利品 ,光是鞋子就買了4雙!!??
這還是前幾年才跟我說退休後要減法過生活的公婆嗎?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兩個退休的老人家需要這麼多鞋子??!!





整個行李箱都被塞爆了!





行李箱放不夠,還得放到後座去!!





這還不打緊 連後座都塞得滿滿滿,
繼2017年的葡萄牙之旅之後,再度見到後座滿到兩位乘客互相看不到對方的光景!!







載著滿坑滿谷的行李和戰利品,我們從購物中心離開往托雷多前進,
原本以為今晚入住的飯店應該是有電梯可以讓我們在門口卸了行李之後直接把東西運上樓,
結果沒想到抵達飯店,把行李和一大堆戰利品通通拿下車後,
老闆娘才告知我們房間並不是位在辦理入住的這棟建築,
而是在後面一個斜坡巷子裡的另一棟建築裡@@
啊你不早點講?!早知到我們就把車子開到那棟建築前面卸行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和婆婆(老公和公公去停車了)只好一人拿著兩個行李箱,上面放著一大堆的購物袋,
還請老闆娘幫我們拿了幾袋,超級狼狽的大包小包爬上斜坡去入住!
這真是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這間旅館太不貼心了啦!!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停好車也安置好行李,
我們來到旅館老闆推薦的餐廳-
LA ABADÍA CERVECERÍA ARTESANA
餐廳門口放了權力遊戲裡提利昂的腳色雕像,非常好認~
 




這間餐廳是一間修道院手工啤酒餐廳,
餐廳所在的建築是一棟16世紀的地窖古蹟,
裡面的各種菜色據說沒有地雷通通好吃,特別是伊比利豬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每餐必吃的沙拉~


很像Tapas的店員推薦料理~


然後主餐是甚麼我真的沒印象了,
只記得這一餐我依然喝得很嗨~每天都在喝!!
敢在公婆面前喝城這樣的逆媳看來真的是非我莫屬了~



飽餐一頓後,今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
好空虛卻又收穫滿滿的一天啊!!
明天準備進入托雷多市區巡禮,希望有個好天氣~



*******************************
小夫妻的行程規劃表裡面因為有很多私人資訊
所以部落格或粉絲頁都不會提供完整版的行程規劃檔案
但是我會把我所有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該系列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右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  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機票比價
● 租車比價
● 住宿比價
● 行程總覽
● 每一天的遊記
● 每一天的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一點的地方  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例如拍攝極光、冰島自駕須知、Local tour比價。。。等

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系列和需求去找文章  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
請大家不要再私訊來跟我要行程囉~
所有的行程和資訊整理都已經分門別類地寫好放在部落格裏面
如果懶得找文章的話    那或許跟團會比自助旅行較好唷!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