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 橫貫伊比利半島:行前準備-塞哥維亞 Segovia

IMAG2071



塞哥維亞最著名的景點就是水道橋、城堡和廣場,
原本我也希望可以住在這些景點的附近,
不過搜尋之下發現市中心超級難停車,我又不希望公婆拖著行李走太遠,
加上我們訂房的時間真的比較晚了,很多好的住宿地點都已經滿房,
所以找來找去 最後找到了一間位在市中心外圍,價格不算太便宜但還有房間,
而且房間看起來還超級漂亮的旅館,
當時網站上的評價不算太多,感覺是一間剛開幕不久的旅館-

El Mirador Del Alcazar
網址:訂房網址
價格:55歐/每對夫妻
房型:雙臥室公寓
地址:San Marcos, 25, 40003


看了一下地點 附近很方便停車、走進市區不算太遠、房間內裝非常溫馨,
就決定是他了!!
事後證明,這間旅館完全是我這趟選到的旅館當中數一數二優質的!!
雖然地點不在市中心,但是旅館看出去的景色實在太太太太棒了!
完全是住在畫裡面啊~




***********************************實際入住體驗***********************************

旅館老闆在行前告訴我旅館附近只有有空車位都可以停,
而且強調”很好找”
果然 第一天抵達的時候因為是晚上,早已經過了熱門時段,附近車子少很多,
所以周邊很多停車位可以停!!
我們是直接把車子停在旅館門口 , 行李估溜一下就可以直接滑進旅館啦~


再來看看旅館內裝,這間旅館可是當初我在找住宿時整個被電到的,
客廳看起來超級舒服,有個超大的沙發~



客廳邊緣還有個超好躺的吊床~


綠色風格的客廳超有自然風~


客廳的旁邊就是長條型的開放式廚房,廚房外面還有個小陽台,
整個廚房採光極佳!


這間是我們的臥室~


公婆的房間,還有床罩也太夢幻~


重點是這個廚房後方陽台望出去的景色!!
簡直絕了!!
婆婆則是泡了杯熱茶,窩到廚房旁邊的陽台上,
欣賞窗外就可以看見的城堡景色~
 

這間旅館的位置簡直夢幻無敵到不行 就在Pradera de San Marcos的旁邊,
這裡有整個塞哥維亞最適合欣賞城堡的角度,
從我們旅館前面的草坪就可以拍到後方山壁上的絕美城堡,
你們說說塞哥維亞還有哪間旅館可以有這麼美的景色啦!!


這個旅館的位置好到 當時我們在塞哥維亞市區內觀光的時候,
遇到一群非常熱情的當地高中女生,
一陣閒聊之後 他們超級熱情的推薦我們”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
說那裏有整個城市最棒的觀景角度,
結果當他們報出地點-Pradera de San Marcos
啊這就我們旅館旁邊公園啊!!!
這群小女生馬上豎起大拇指讚嘆:你很會挑!!!
害我整整高興了三天三夜!!!


我們入住的隔天下午跑到公園裡拍照,
回頭就可以看到坐在陽台上喝著下午茶的公婆,超級愜意啊!

公園旁邊最醒目的這棟黃色建築就是我們旅館的位置唷~


春天的公園裡不僅綠意盎然,周圍的櫻花樹百花齊放,
綠色大地配上粉嫩的花朵和湛藍的天空,中間穿插著一座絕美夢幻的城堡,
這絕對是賽鴿為雅在我心目中地位居高不下的關鍵性畫面~

這間旅館不僅門前景觀好,連陽台上都可以清楚欣賞到城堡的景色!!!





你們說說還有哪間旅館會比我挑的這間好的!!

*******************************
小夫妻的行程規劃表裡面因為有很多私人資訊
所以部落格或粉絲頁都不會提供完整版的行程規劃檔案
但是我會把我所有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該系列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右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 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機票比價
● 租車比價
● 住宿比價
● 行程總覽
● 每一天的遊記
● 每一天的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一點的地方 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例如拍攝極光、冰島自駕須知、Local tour比價。。。等

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系列和需求去找文章 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
請大家不要再私訊來跟我要行程囉~
所有的行程和資訊整理都已經分門別類地寫好放在部落格裏面
如果懶得找文章的話 那或許跟團會比自助旅行較好唷!


*********************************
喜歡賽車、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用相片記錄生活
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