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 穿梭多洛米蒂群山間:奧地利+義大利 📌總花費 Expenses & 紀念品 Souvenirs

page.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

我們這趟奧地利+義大利的旅程,行程從市區一路到多洛米地山區-加達湖區-再回到多洛米地山群,
整趟旅程從5/27出國到6/12回國,
總計前後共16天,完整在國外的時間是16天,
含機票+旅館+交通+吃飯等所有的花費(不含購物),

總額大約是新台幣104,000元,平均一天的費用大約是新台幣6,500元,

下面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各個項目的花費吧!!

機票💗每人總價TWD $23,796

住宿💗每人總價TWD $30,854
Salzburg。arte Hotel Salzburg
每晚119歐(兩人)
Hallstatt。Haus Salzkristall
每晚123歐(兩人)
Lago di Braies。Residenze Sonnenschein Casa Rosa
每晚79歐(兩人)
Lake Misurina。Grand Hotel Misurina
每晚139歐(兩人)
Riva del Garda。HotelCastell-MontagnoliGp.
每晚130歐(兩人)
Ortisei。Hotel Dolomiti Madonna
每晚176歐(兩人)
Salzburg。a&o Salzburg Hauptbahnhof
每晚87歐(兩人)
Vienna。prizeotel Vienna-City
每晚103歐(兩人)

租車💗每人總價TWD $17,518
Salzburg Downtown。Budget 255歐(一人)
保險      160歐(一人)
加油      2,240台幣(一人)
停車      976台幣(一人)
過路費  565台幣(一人)

大眾運輸💗每人總價TWD $2,306
曼谷-BTS ฿40 (一人)
曼谷-地鐵 ฿46 (一人)
薩爾茲堡-OBB € 25 (一人)
哈修塔特-船票 € 10 (一人)
哈修塔特-公車 € 2.5 (一人)
維也納-OBB € 25 (一人)

機場接送💗每人總價TWD $1,189
去程  475台幣(一人)
回程  290台幣 (一人)

門票💗每人總價TWD $10,657

餐飲💗每人總價TWD $18,008

不愧是北義,
花費硬生生給我破了10萬大關,打壞了我不超過10萬的優良傳統😡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在多洛米地山區住得還不錯,
為了旅遊品質實在不想省那個錢啦~



💙💚💛💜戰利品分享💙💚💛💜

最後就是萬眾矚目的戰利品區啦~
出國到現在已經不太會想買甚麼東西了,對名牌也是無欲無求,
頂多買個日用品或零食而已,所以這次的戰利品照片超級少,
看起來相當寒酸~

首先是在曼谷洽途洽周末市集買的老公的內褲,
質料超級舒服所以我就硬逼老公買了~

再來是我在洽圖洽市集買了上衣和居家短褲,
這個是為了取代當天淘汰的睡衣~


還在多洛米地的奧德賽Ortisei買了兩雙登山鞋,
這個也是因為我的鞋子健行到壞掉啦!!
剛好對面的運動運品店特價,我的那雙才59歐,不買對不起自己~


首先是在泰國買的舒緩涼膏,
多數是買來送朋友的!
上面三罐則是香香精油我自己用~

再來是這趟出國忘記帶的牙膏,
想說反正都要買了,乾脆買兩條吧!


這個我買得非常滿意,是在Limone sul Garda小鎮買的臉部乳液,
基底是用義大利本土橄欖油做的,我買了橄欖油和檸檬口味的,
效果超好不刺激,之前換季的時候我的皮膚過敏就都擦這個,超溫和!大推~
一罐才16歐超級便宜,如果有去的孩子們很推薦可以買~

最後是每趟必買的DM藥妝店裡的品牌Balea,
右邊的安瓶是我必備的東西,皮膚狀況比較差的時候用這個就可以改善,
大推!

最後是買的一些自用食物和伴手禮品零食~
首先是我們在多洛米地山群買的果醬,是農場主人自己製作的!
超級好吃耶!一罐才6歐,不貴😍


再來多洛米地山群裡買的各種口味蜂蜜,
蜜蜂採的花朵都是當地的花花,產出的蜂蜜味道很特別,
尤其是針葉林區的花朵產出的蜂蜜特香特濃,有種非常獨特的味道,
我和老公都愛得要命,每次去歐洲山區都會買~


還買了當地的野菇時才回來送給要好的餐廳老闆~


最後是送人的餅乾巧克力~


好啦~
總花費和戰利品分享就到此結束啦!!
這趟旅程視疫情之後的歐洲第一飛,在我心中的夢幻程度和價值無可比擬😄
尤其是這趟首度挑戰了時間稍微長一點點的爬山,
這對以前超級討厭出國的時候運動,甚至連走一點路都覺得麻煩的我來說,
完全是嶄新的開始啊~
多虧了疫情期間老公買了運動手錶給我,
有了監測數據之後完全激起我固定運動的熱忱,
現在一天不運動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也因此這趟才能超輕鬆地完成好幾條風景優美的健行路線,
2023年只是個開始,希望未來繼續開發更多歐洲山群的健行路線,
看來部落格的形態要漸漸轉型成健行自助部落格啦~😁
🌼🌷🌹🌼🌷🌹🌼🌷🌹🌼🌷🌹🌼🌷🌹🌼🌷🌹🌼🌷🌹🌼🌷🌹🌼🌷🌹🌼🌷🌹🌼🌷🌹

小夫妻的行程規劃表裡有很多私人資訊,所以不方便提供行程規劃檔案,
我會把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該系列文章裡面,
部落格的左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
● 行程總覽  ● 交通比價  ● 住宿比價  ● 地圖分享
● 每天遊記  ● 每天穿搭  ●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

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的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
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系列和需求去找文章,挑選你喜歡的行程、住宿和租車公司唷~

歡迎加入小夫妻的臉書粉絲專頁: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